念阳雄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4logo.png
萌娘百科诚邀您参与完善画江湖系列条目☆~

Spade02.念阳雄.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念阳雄
别号 大公子
发色 暗褐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范哲琛
萌点 下棋、背锅
所属团体 无宗会
亲属或相关人
念阳枭念子乔空灵慧

念阳雄,中国三维成人武侠动画《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登场角色。

简介

无宗会大少爷。心机重,谋略深,喜欢下棋。然而画江湖系列爱下棋的大都没有好下场为了上位勾结刀斧帮害死父亲念正元,嫁祸给五元堂。趁父亲念正元惨死之际,撺掇其弟念阳枭找五元堂报仇,表面上派段大力前去阻止,实则在必经之路上设有路障钉,以让计划顺利进行。同时暗中勾结刀斧帮万天行,在念阳枭血洗五元堂之后被刀斧帮梁众捡漏抓获沉湖。

诺顿调查念正元被害案发现海胡蜂之毒,搜查念家时,土狼站出来替念阳雄顶罪,但在诺顿的计谋下土狼还是在牢中供出了念阳雄。念阳雄见父亲已死,二弟已除,妄图迎娶空灵慧,合并五元堂。但就在他自以为一切尽在掌握的时候,却突然咯血而亡。看到夫君倒地,空灵慧露出了一丝笑容。原来这一切全是空灵慧的阴谋,念正元的死也好,土狼的栽赃也好,全是空灵慧一手策划的。只是空灵慧没想到这个天衣无缝的计划会赔上他哥哥,而且念阳枭还死而复生。总之念阳雄这锅背的简直就是死不瞑目……

(待补充)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