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画江湖)

跳转至: 导航搜索
H1logo.png
萌娘百科诚邀您参与完善画江湖系列条目☆~

Nvd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别号 女帝、岐王
发色 褐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白雪岑
萌点 女王双重身份
所属团体 幻音坊/岐
武器 紫宵剑
武功 幻音诀
等级 大天位
亲属或相关人
姬如雪李星云

女帝是中国成人武侠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的登场角色。拥有双重身份:岐王李茂贞和幻音坊女帝。

简介

幻音坊女帝和岐王是同一女子,以岐王身份出现时扮男装。但她并不是真正的岐王李茂贞。而是李茂贞的妹妹。

天佑四年,朱温篡唐建立大梁,李茂贞仍用天佑年号,拒不归顺。其妹暗中相助,组建杀手组织幻音坊,自称女帝,与玄冥教、通文馆分庭抗礼。幻音坊以女帝为尊,成员皆为色艺俱佳的妙龄女子,由女帝传授高强武艺,以歌舞姬的身份接近和迷惑目标,刺探情报或直接行刺,手中乐器全都暗藏机关,令人防不胜防。

后来李茂贞为了寻访龙泉宝盒秘密的关键人物,远走苗疆,将幻音坊和岐国交给女帝掌管。多年杳无音讯。

经历

一开始只想夺得龙泉剑找到龙泉宝藏,后得知李星云身份,迫于不良帅压力投靠李星云。派遣九天圣姬服侍,暗中想将李星云接回幻音坊,挟星云以令诸侯。

第二季中逐渐爱上李星云,谈到李星云的事情后总是春心荡漾,无心幻音坊事务。养有一只名叫枚果的小猫。

姬如雪回到幻音坊后,女帝让其远离中原,并给予了找到自己哥哥李茂贞的任务。

(待补充)

图库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