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星之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修女(星之梦).jpg
广播剧CD第二章:耶路撒冷封面
基本资料
姓名 简、玛莉安、朱丽叶等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金瞳
声优 增田由纪
萌点 机娘修女真空腿环巨乳RBQ
活动范围 巴塔哥尼亚平原
所属团体 “神之国”
亲属或相关人
默多克、大卫・塞林格
你不应觉得后悔,因为你已觉察该如何去补救了。
你不应觉得羞愧,因为你已明了这不是羞耻的事。
抬起头来,闭上双眼,切勿忘记对天主的敬仰。
天主会平等看待我们,守护我们。
天主的心胸比天空还要广阔,天主的慈悲比海洋还要深邃。
面对所有的罪过,仁慈的天主仅仅说了一句话:
“我会宽恕你的。”

修女日语:シスター)是由Key所创作的游戏星之梦的广播剧CD:《第二章:耶路撒冷》中登场的角色。

剧情

  • 修女机器人并非指单个机器人,而是多个同型号机器人的总称,具备完全一样的脸、身体和内心。修女型机器人原本是在战前时,由大卫・塞林格所在的机器人制造工厂接到的一批特殊订单——300台Model八九型(德语acht neun),具有“在特殊条件下可以杀人”的特殊要求。塞林格修改了修女机器人对于人类的定义,从而改变了她的行动原理,使修女机器人将一般人类定义为恶魔般的存在。塞林格佩戴的特殊十字架,使修女机器人将其视为“不可伤害的人类”。
  • 修女机器人负责守护“神之国”——只允许有资格的人进入的避难所,避开最终战争活下去后获得至福千年。
  • 中枢不在头部,而是胸前的十字架位置,默多克在遭遇修女时对其进行射击才中止对方行动。
  • 担任狙击手的修女,使用武器为电磁加速式的精密狙击枪WA666EMU,俗称“守墓之枪(Grave Watcher)”,是带光学增幅瞄准器的定点狙击型unit一式。能够在风向变化不定、风速15米/秒的环境中准确击杀回避移动中的目标,其杰作是靠贯通的子弹在内部反弹条约杀伤机械装甲中的驾驶员。被默多克上士使用狙击枪命中腹部身亡。
  • 在充电和启动初期花费时间很长,尤其是在几年内处于休眠状态的情况,因此塞林格和默多克进行了大段的对话。
  • 修女机器人具备用身体取♂悦男性人类的功能,这也是在避难所中塞林格对默多克开出的加入“神之国”的条件之一。对此,默多克的回复是:美人的胸部我是很欢迎,不过老是同一张脸就不怎么样了。
  • 当默多克在“神之国”内放火导致烟雾弥漫后,受伤的塞林格试图逃到地面,被修女阻止。修女以外面的世界是地狱、受伤的塞林格需要治疗为理由,强制将塞林格拖回了着火中的避难所。

广播剧插曲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广播剧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