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Ambox currentevent.svg
此条目介绍的作品或其衍生作品中有至少一项尚未完结
武庚纪
5.jpeg
原名 武庚纪
原作 郑健和
地区 中国
首播时间 第1季:2016年6月24日~2017年8月25日
第2季: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0月5日
第3季:2019年12月20日
集数 第1季:30集
第2季:42集
第3季:42集
制作公司 杭州玄机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导演 沈乐平
出品 玄机科技
主要配音 梁达伟陶典黄莺刘北辰吴磊
播放状态 第三季放送预定
相关作品 《封神纪》

《武庚纪》是由玄机科技根据香港漫画家郑健和的漫画《封神纪》改编创作的3D玄幻动画。

动画简介

该动画以“超强脑洞封神演义”为定位,力图为观众们演绎一出封神题材3D魔幻史诗巨制。动画在漫画原著基础上,沿袭中国古代神话背景,以纣王之子武庚不屈于神的奴役,追求独立自由生活而不断战斗的热血传奇为起点,穿插了人、神、冥三大种族为了争夺生存、自由和荣耀而不断战斗的故事。

第一季《武庚纪之逆天之决》于2016年6月24日开播,至2017年8月25日完结,共30集。第二季《武庚纪之天启》于2017年12月29日开播,至2018年10月5日完结,共42集。第三季《武庚纪之三界缘起》 于2019年12月20日开播,共42集。

剧情简介

商朝末年,纣王断然拒绝玄差送来的“天”之神谕,将之投入火炬里烧毁,公然发布反抗神族之宣言。神族之主——“天”为此勃然大怒,带领神族的天间六部与周国军队来讨伐商国。骁勇善战的纣王被天界六部的斗部天魁一拳打入城墙之内,人类绝对承受不住如此重击!天界各部大神纷纷露面,嘲笑人类是“可笑的猴子”,对商兵展开了大屠杀。没想到这时纣王突然“复活”了,他的身上似乎是传说中的不死鸟盔甲!

另一边,摘星楼上,纣王之子武庚被母亲妲己短剑穿心!本以为自己已死的武庚竟然也“复活”了!然而身体却是两年前被自己打瞎了一只眼睛名叫阿狗的奴隶,还多了一个叫白菜的“未婚妻”?!变故来的太突然,还未来得及搞清楚状况,“武庚”便被周兵当作奴隶抓走送去号称人间炼狱的“北山矿场”,在那里究竟还有怎样的事情在等待着他……[1]

人物简介

武庚:男主角。纣王和妲己的儿子,八岁。天生体弱多病,一生不能够习武骑马。性格任性,不能够理解父亲的一些做法。因为年少时仗势欺人,打瞎了奴隶阿狗的右眼,被纣王鞭打,从而与纣王感情破裂,之后就没有任何语言沟通。在纣失败后被妲己杀死,必须找到一具和他同时同刻死的尸体附身,最后附身到了两年前被他打瞎右眼的奴隶“阿狗”身上。以“阿狗”之身复活的武庚,与阿狗的未婚妻白菜沦落为大周国矿场的奴隶。经过矿场的艰辛生活,武庚从不赞同纣王的做法到体验到神族所带来的不平等待遇,决定以“阿狗”之身颠覆神族。

白菜:女主角。阿狗的未婚妻,很会做菜,并且亲和力很强。在纣王与神族大战之后与阿狗一起被带到北山矿场。

演职人员

STAFF

  • 出品:玄机科技、腾讯视频
  • 原作:郑健和、邓志辉
  • 总导演:沈乐平
  • 执行导演:朱贝宁
  • 出品人:温世义、沈乐平、王娟
  • 配音导演:黄莺

CAST

动画音乐

片头曲《热血无赖

  • 演唱:林宥嘉
  • 作曲:JerryC&杨子朴
  • 作词:林夕

片尾曲《王者归来

  • 演唱:小爱与花儿乐队
  • 作曲:何小刀
  • 作词:王文博

片尾曲《灵魂出走

  • 演唱:李日詹
  • 作曲:欧中建
  • 作词:许世昌

第二季片尾曲《冲天

  • 演唱:喵☆酱
  • 作曲:汤汤
  • 作词:二毛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