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紅月卡蓮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1392 744 geass 83.jpg
基本資料
姓名 紅月 カレン(紅月卡蓮)
カレン・Kallen 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Stadtfeld
(卡蓮·休坦菲爾特)
別號
髮色 紅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73cm
年齡 18歲
生日 3月29日
聲優 小清水亞美
萌點 戰士 巨乳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世界
所屬團體 黑色騎士團
個人狀態 學生
親屬或相關人
C.C. 夏莉·菲內特 米蕾·阿什弗德

異時空同位體十六夜秋

紅月卡蓮MediaMix作品CODE GEASS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在營救魯魯修時的表情

卡蓮·休坦菲爾特カレン・シュタットフェルト(Kallen Stadtfeld),皇曆3月29日生。R2中18歲。哥哥紅月直人,已在第一集中陣亡。

混血,父親一方是布里塔尼亞八大名門之一的休坦菲爾德家族。擅長武術和Knightmare的操作。技巧上能夠輕鬆比肩圓桌騎士的水平。在最後擊敗了朱雀,被普遍認為是最強的機師。

卡蓮也是整部劇中面對魯魯修時表情最豐富的一個,行動上也堪稱小天使XD

正文

魯魯修失意的時候

卡蓮是因為哥哥的意志而加入反抗軍的,在第一集中,與哥哥誤偷出了裝有C.C.的罐子。因為罐子的重要引起了軍隊的鎮壓,若非魯魯修行動則喪生在貧民區。此後一直跟隨行動中出現的ZERO,也是加入黑色騎士團最早的一批戰士之一。在黑色騎士團擔任第零號隊隊長(相當於親衛隊隊長)。

在這次事件後懷疑過魯魯修的身份,但被魯魯修掩飾過去,相對魯魯修也利用剛得到的GEASS知道了她的身世和反抗的理由。這次也使魯魯修對GEASS的作用次數產生了疑問。

曾經被魯魯修為了掩飾行動而強吻,對魯魯修抱有很複雜的感情。在魯魯修因為娜娜莉的事情而意志消沉的時候激勵了魯魯修。卡蓮一直都很直接,是魯魯修少數幾個能夠相談甚歡的人之一。

平常在學校中是以一個弱不禁風的大小姐身份出現的,但是這與原本卡蓮的活潑激烈的個性違背甚多,這讓卡蓮感到很麻煩而感到後悔,常常在生氣時回複本來的個性。也是學生會的成員之一。在學校攜帶的錢包內安裝有摺疊刀。

曾在神根島被朱雀發現了身份,在那之後(第一季結束時)發現魯魯修就是ZERO而感到十分震驚而崩潰逃走。

在R2營救魯魯修之後,質問過GEASS的事情,說「我也想相信,所以即使變為了奴隸也......」。在巴別爾塔中曾為了救下魯魯修而準備赴死。

在魯魯修關於GEASS的事情被修奈澤爾揭穿遭到黑色騎士團背叛之後,詢問自己在魯魯修心中的地位,被魯魯修說她是最優秀的棋子後又叮囑活下去,這令卡蓮始終不能釋懷。

在中華聯邦境內因為情勢危急駕駛能源即將耗盡的紅蓮出擊,能源耗盡被星刻所俘。此後一直在特區政府關押下。期間朱雀曾想用致幻劑讓卡蓮吐露魯魯修是否恢復記憶,但是最終良心發現反被卡蓮揍了一頓。吉諾期間也來看望過卡蓮,對卡蓮評價很高。卡蓮在此期間也見過娜娜莉,了解了魯魯修的一些事情。

在第二次黑色叛亂之間受到筱崎咲世子的幫助逃脫牢籠,開走了經過改裝的最終型紅蓮聖天八極式,快要殺死朱雀時也啟動了朱雀的GEASS使他發射了芙蕾雅

在最後終於被魯魯修騙到,吻別後離開了魯魯修,也將魯魯修當做敵人看待。但是當魯魯修即將被殺之際,也是第一個明白魯魯修意圖的人。

在被魯魯修騙到之前一直是黑色騎士團最支持魯魯修的人,比扇要還要支持。

與母親

在卡蓮的雙親中母親是普通的11區人,因為這層原因,卡蓮的母親在休坦菲爾特的豪宅中只能做女傭。

同時為了不影響卡蓮身為修塔菲爾特家小姐的生活,她的母親也一直忍受著很多痛苦。卡蓮對此並不知情,也因為母親的一再忍讓而感到很氣憤。

因為同在一個屋檐下卻無法相認,卡蓮的母親只能依靠迷幻劑Refrian來填充自己的心靈。

在一次突擊毒品交易現場的任務中卡蓮發現了使用迷幻劑後呼喚自己的母親,了解了母親之所以呆在休坦菲爾特家做女傭只是為了「呆在自己身邊」,這也使卡蓮立志要改變世界,成為能和母親一起生活的地方。

在行動結束後將母親送往醫院,並承諾革命完成後一定會來照看母親。此時因為迷幻劑的原因卡蓮的母親正處於痴的狀態。但還是握住了卡蓮的手。

在魯魯修被殺後搬出了休坦菲爾特的豪宅,將母親接到普通居民區和自己一起居住。

駕駛機體

駕駛機體:RPI-11 格拉斯哥、Guren Type-02 紅蓮貳式、Type-02/F1A 紅蓮可翔式、Type-02/F1Z 紅蓮聖天八極式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