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baited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Jebaited.jpg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Jebaited
用语出处 Twitch直播平台
相关条目 Kappa

Jebaited是出现于Twitch直播平台上的一个流行词,随着一个Twitch表情而诞生,被不少主播和观众们所使用。其含义大致是指“勾引,引诱”。

起源

Jebaited起源于上面的那个表情图。表情图中的人物是Alex Jebailey,CEO锦标赛(全称Community Effort Orlando,格斗游戏赛事,包含《街霸》等项目)的组织者。这个表情于2016年9月被加入到了Twitch直播平台的表情包中。

Jebaited2.png

“Jebaited”这一词包含双关,既对应Alex Jebailey的姓Jebailey,又对应词语“bait”。这一表情与词汇迅速流行开来,甚至与Twitch的经典表情Kappa相提并论。

使用

主播在进行一些包含勾引含义的操作时,可能会说出“Jebaited!”。帝国时代2的主播The Viper的操作压制他的很多对手,当他尝试用小兵勾引敌人时就会喊出这个词。

当观众认为主播的某个操作包含勾引/欺诈/引诱性质时,也会打出“Jebaited”一词。不过很多时候观众就直接打出这个词,而非发出Alex Jebailey的表情。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