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なたP(ちゃむ)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こなたP
こなたP.jpg
P名 こなたP
别号 ちゃむ、KonataP
性别
出身 日本
真名 未知
状态 引退
活跃年份 2011年-2012年
风格 可爱
Niconico 账号(已删除)
社区(已删除)
现居 日本

こなたP,又名ちゃむ,日本作曲家,以使用Vocaloid制作歌曲而出名。[1][2]2011年1月14日开始投稿,2012年10月9日因风评被害而被迫引退。

简介

常用的声库有初音ミク镜音リンMegpoid。早期凭借其初投稿的高质量迅速成为备受期待的新人,之后不断地以良曲取得成功。こなたP的代表作是《蜡笔》和《我的恋爱法则》。虽然有多种风格的作品,但こなたP最擅长的还是可爱的曲风。こなたP在作曲之外,还为其他P主的一些作品创作MIX曲。

不幸的是,こなたP因作品《334人之敌》和《卯月的谎言》而遭到围攻,本家弹幕被直接刷爆。前者是因为标题带有“334”,引起了なんJ民的强烈不满;后者是因为标题带有“卯月”、“谎言”,被淫梦民认为是在影射说谎的UDK。虽然后来こなたP解释“334”只是さみし(寂寞)的谐音,而“卯月”也与UDK无关,但是网络暴民仍然不肯放过,纷纷指责こなたP有淫梦营业沽名钓誉的嫌疑,甚至有人根据《334人之敌》的歌词称こなたP是杀人犯,后来连こなたP的大量个人信息都惨遭曝光。最终こなたP不堪压力,于2012年10月9日(最后一次投稿是在10月1日)宣布引退,同时删除了Twitter账号、Niconico账号和所有的投稿视频。[3]

良P就是这样消失的。

主要作品

由于こなたP删除了全部投稿视频,以上链接已经全部失效。请前往Youtube或B站利用sm号进行搜索。

外部链接

  1. こなたPとは (コナタピーとは) (単语记事) - ニコニコ大百科
  2. こなたp (@chamu_0429) | Twitter(已删除)
  3. アカウント削除のお知らせ及び謝罪(訂正、追伸) 2012年的声明,时隔多年仍然可以在评论区看见大量诽谤性文字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