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音乐家)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Luna是中国大陆的一名音乐家,是最早参与到是VOCALOID CHINA的音乐家。洛天依第一首官方试听曲《心印》的作者。创作风格多样化,且发行过专辑《Miles;Smile》。

是Luna Safari(月面旅行レコーズ)创始人。早期在niconico上以歌手身份活跃时用名ルナ,后期以団子たん的身份的发布音乐作品。

简介

2011年因为个人独立电子治愈系CD「Eintal」进入更多人视野的新人乐师。主要在豆瓣音乐人,BILIBILI,Piapro,Karent以及niconico等平台活动,受到Crypton以及YAMAHA Vocaloid部门的关注和推荐。

2012年2月,作品被初音本社Crypton看中,并且受其邀请成为了中国第一批登录Karent的VOCALOID P。

2012年3月,作品「螢夢」被收入2012年「ミクの日大感謝祭」在中国发售的专辑「初耳」内。

2012年6月,受YAMAHA邀请委托为VOCALOID CHINA的第一个音源「洛天依」PV创作的主题曲「心印」发表。成为了国内第一个为VOCALOID CHINA作曲的乐师。

2014年1月3日,填词作品卷珠帘广泛好评,入选2014年春晚节目。

部分作品在2016年音乐游戏《VOEZ》中有收录。

部分音乐作品

螢夢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专辑《Miles;Smile》介绍PV: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Plankton: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大悲咒: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