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sions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revisions
Revisions Anime KV2.jpg
原名 revisions リヴィジョンズ
作者 S·F·S
地区 日本
首播时间 2019年1月10日(Netflix一齐配信)
2019年1月9日~(TV放送)
总话数 12
制作公司 白组
监督 谷口悟朗
编剧 深见真
桥本太知
音乐 菊地梓
主要声优 内山昂辉
小松未可子
岛崎信长
高桥李依
石见舞菜香
齐藤壮马
播放平台 富士电视台
Netflix
播放状态 放送预定

《revisions》(日语:リヴィジョンズ)是由谷口悟朗监督、白组制作的一部动画。

原作介绍

富士电视台动画档期“+Ultra”于2018年3月8日最初发表的3部作品之一。

TV动画于2019年1月开始播出。

剧情简介

“这是预言哦。你们五人,终会迎来重大的危机。那时,能够保护大家的人是你”

小时候曾遭到绑架的高中2年级生·堂岛大介,与儿时的好友剀、露、玛丽玛丽、庆作一起,被卷入了不可思议的现象——“涩谷漂流”。
涩谷的中心部跳跃到了300多年以后的“未来”。等在那里的是广袤无边的荒野与森林、散布各处的废墟……以及未来人“revisions”和他们所操纵的巨大机械怪物。
不明原因地遭到怪物蹂躏的涩谷,如同前来拯救它一般而现身的是,与绑架事件中大介的恩人同名且相貌一模一样的少女·米洛。她为大介等人提供了只有他们能够操纵的人形兵器“提线木偶”,并要求他们守护涩谷。
绑架事件的恩人——米洛的预言“守护同伴的命运”,深信着此事活下去的大介,为终将到访的危机以及获得的力量而欢喜。但,5名儿时好友的牵绊由于绑架事件的影响,而变得四分五裂。
孤立的城市。未知的敌人。未确定的过去与命运的预言。少年少女们,为了取回“现在”而与“未来”战斗。一定要回到原本的时代——

登场人物

SDS

  • 涩谷防卫服务的简称。是遭受时空灾害而成立的涩谷临时政府为了防卫而设立的组织。处在警察的管辖下,以堂岛大介为中心,米洛、张·剀·施泰纳、张·露·施泰纳、手真轮爱铃、浅野庆作都隶属于此。
堂岛大介
CV:内山昂辉
17岁。圣昭学园2年级。小时候遭遇过绑架事件,对于当时救出自己的神秘女性“米洛”所告知的“重大的危机将会来临,那时能够保护大家的人是你”这番话深信不疑,从那以来一直独自准备应对危机。其他同伴并不把此事当真,于是他逐渐开始被周围孤立,即使如此他也仍然坚持己见地任意行动。
米洛
CV:小松未可子
19岁。是在因流行病而毁灭的未来,没有患病而残存的少数人类的子孙,未来人。是守护残存人类的组织“AHRV”的特工“平衡者”。对于杀戮AHRV的revisions怀有强烈憎恨,将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组织活动。缺乏感情表现,仅凭合理性生存的女性。
张·剀·施泰纳
CV:岛崎信长
17岁。圣昭学园2年级。露的双胞胎哥哥。文武双全的优等生。冷淡地对待热衷实现保护大家这一自大命运的大介,经常和他产生冲突,但实际上和大介一样记着米洛的“怀疑一切”这一预言。具备冷静沉着的队长素质,在SDS(涩谷防卫服务)中充分发挥这种才能。
张·露·施泰纳
CV:高桥李依
17岁。剀的双胞胎妹妹。和哥哥一样运动万能成绩优秀。外表看上去威风凛凛,但内心却很依赖哥哥,经常追随在哥哥的身后。和哥哥一样讨厌大介对自己这些人的过剩防卫意识,和大介保持着距离。唯一不记得米洛预言的成员。
手真轮爱铃
CV:石见舞菜香
17岁。圣昭学园2年级。大介的同班同学。绰号“玛丽玛丽”。由于稳重的性格而成为调和周围人的吉祥物,却对于优柔寡断的自己缺乏自信,对米洛的“最后就靠你自己来做决定吧”这一预言怀有少许的自卑感。从小就喜欢大介,但在未来世界却对自命“英雄”的他怀有复杂的情感。
浅野庆作
CV:齐藤壮马
17岁。圣昭学园2年级。大介最好的朋友和知己。在自作主张的大介和SDS成员之间充当缓冲材料的气氛营造者。言行举止总是很开朗,另一方面也经常自嘲自己是“没运气的人”。清楚地记得绑架事件时从米洛那里听来的话“接受一切吧”,似乎因此而总能看得很开。

revisions

千春·石动
CV:日笠阳子
带有犬耳和尾巴,外貌妖艳的revisions。总是冷静而游刃有余,对被传送而来的涩谷的人们态度傲慢。坚信着自己是为了同胞们而履行崇高的使命。无穷的双胞胎妹妹。
无穷·石动
CV:田村由香里
带有犬耳和尾巴,哥特萝莉女仆样貌的revisions。喜好施虐的性格,对被传送而来的涩谷的人们也毫不留情。对待比自己地位低下的尼古拉斯态度粗暴,但对双胞胎妹妹千春却很温柔。
尼古拉斯·砂糖
CV:大冢芳忠
像是小狗布偶一样的revisions。正式的名字似乎是“姓Nico,来自老挝(Laos),名字是Sugar”,但没有人去记住它。态度悠然自得,会对无关紧要的话题乐在其中的轻率之人。与千春、无穷之间有着微小的阶级差距,被两人所轻视。

其他

堂岛干夫
CV:樱井孝宏
大介的叔父。让侄子大介住在自己涩谷的家并去高中上学。以综合诊疗为信条的外科医生,由于博学有胆识而受到周围人的信赖。
矢泽悠美子
CV:远藤绫
大介等人就读的私立圣昭学园的保健教师。认为作为教师必须展现可靠的一面,但由于年轻而被学生们直呼名字而非姓氏,为此感到烦恼。
黑岩亮平
CV:寺杣昌纪
涩谷警察署长。身为涩谷被传送后唯一的治安行政组织长官,努力维持城里混乱的治安。行事果断大胆。另一方面,也有强硬而高压的一面。射击水平在警视厅管辖范围内似乎很有名。
牟田诚一郎
CV:飞田展男
涩谷区长。头脑和口才都很优秀,具有政治家做派的男人。同时也是灾害对策本部长。有着回避因自身责任造成的问题的倾向,经常把麻烦的案件全都推给部下。
泉海香苗
CV:寺崎裕香
涩谷警察署的女性警官。身为S.D.S.的负责人和大介等人一起活动。责任感强,工作态度认真,因而深受信赖。开朗温柔的姐姐。

STAFF

  • 原作:S·F·S
  • 监督:谷口悟朗
  • CG监督:平川孝充
  • 系列构成:深见真、桥本太知
  • 角色设计原案:近冈直
  • 机械设计:新井阳平
  • CG角色设计:白井顺
  • BG概念艺术:白田真人
  • MattePaint监督:大西穰
  • 美术设定:坂本龙
  • 色彩设计:长尾朱美
  • 摄影监督:高桥和彦
  • 编辑:斋藤朱里
  •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 音乐:菊地梓
  • 企划:SlowCurve
  • 动画制作:白组
  • 制作:revisions制作委员会

相关音乐

片头曲(OP)

  • ワガママで誤魔化さないで
    • 歌:THE ORAL CIGARETTES

衍生作品

漫画版

于2018年11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2019年1月号开始连载。漫画:クロ,脚本:茗荷屋甚六

小说版

2018年12月由早川书房发售,全3卷。著:木村航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