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田佐祐理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Kurata sayur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倉田くらた 佐祐理さゆり
(Kurata Sayuri)
别号 啊哈哈
发色 浅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59cm
体重 45kg
三围 B:84 W:55 H:82
年龄 18岁
生日 5月5日
血型 A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川上伦子
萌点 口癖学姐高中生Half-up姐姐优等生大小姐第三人称己称大蝴蝶结制服垂眼长直料理达人温柔美少女
出身地区 日本
活动范围 日本
亲属或相关人
相泽祐一川澄舞仓田一弥

啊哈哈,仓田佐祐理Key旗下游戏《Kanon》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啊哈哈,简介

啊哈哈,女主角之一——川澄舞的挚友,经常跟舞在一起,也一直保护着不善言谈社交的舞。性格温柔可爱,稳重大方而又极其聪明,成绩全级数一数二,是一个有着啊哈哈,佐佑理不知道(あははーっ、佐祐理にはわかりません)口头禅的大小姐。

和舞形成强烈对比,脸上时常带著笑容,十分受同学的欢迎。因为擅长做菜而主动为舞准备便当。十分开朗,待人处世也非常谦恭有礼,对于舞以外的人都一概使用敬语。

父亲是名议员,所以小时候常有机会参加宴会,而佐祐理亦因能被人疼爱着而高兴。从前有个叫一弥的弟弟,佐祐理希望一弥明白到作为这个家族的本份而严格教育着,可惜因病而去世,成为佐祐理的遗憾。佐祐理认为是自己的错,也因为这件事而自杀过,用自己的名字「佐祐理」自称也是在这之后的事。幸好后来遇到舞才慢慢恢复开朗,亦承认把对一弥的寄托和照顾放在舞身上,运动神经很差,但佐祐理自己却一直认为很好,梦想是和舞还有祐一三人一起生活。

啊哈哈,在动画中也是第一个告诉祐一Kanon(卡农)乐理知识的人。

啊哈哈,游戏中的结局

啊哈哈,佐祐理线和川澄舞线重合程度很大,可以说是一个隐藏结局。

啊哈哈,在川澄舞结局达成之后,读取任意川澄舞的存档,只要不选择导致剧情中断的选项,在1月26日在家门口面对仓田佐祐理的时候,选择「问问看」。会得知佐祐理和弟弟的故事,并且进入佐祐理结局。三人继续亲密的友情,并过着平静的校园生活。

Commons-emblem-issue.svg
提示:内含图片不适合未满15岁的读者
  • 阅读时有可能产生轻微不适感
舞被谁推倒了?啊哈哈,佐祐理不知道呢。

MAI 03.jpg

攻略路线

点击按钮以显示

仓田佐佑理路线的CG(2张)
啊哈哈,在川澄舞结局达成之后,读取任意川澄舞的存档,只要不选择导致剧情中断的选项,在1月26日在家门口面对仓田佐佑理的时候,选择「问问看」。会得知佐佑理和弟弟的故事,并且进入佐佑理结局。三人继续亲密的友情,并过着平静的校园生活。推荐读取1月23日以后的存档,中间的选项并不影响结局。
舞的CG共28张,其中有两张是佐佑理的,进入佐佑理的路线自然获得。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