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隈二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二喜.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大隈おおくま 二喜にき
(Ookuma Niki)
别号 二喜大魔王
发色 棕发
声优 仓田まりや
萌点 呆毛元气垂眼
所属团体 绵女女子高中
亲属或相关人
西园寺世界清浦刹那

大隈二喜Overflow旗下的游戏Days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在《Cross Days》、《Shiny Days》、《Strip Battle Days 2》中均有登场。

简介

大隈二喜与二条叶音同为绵女女子高中的一年级学生,二喜和世界、刹那三人是发小。二喜外貌和世界很像,二人从小到大经常一起玩游戏,另外,二喜是间瞬的女儿们(叶音,祈,路夏)共同的熟人。

剧情

广播剧《Little Promise》

这个广播剧讲的是世界和刹那小时候的故事,有一天世界和二喜因为某事大吵了一架,世界就和刹那去找附近的大哥哥玩,没多久世界就和二喜和好了,就不再来了,但是大哥哥却喜欢上了世界,本来只是陪衬的刹那变成一个人找大哥哥玩,后来大哥哥病死了,立下遗愿:“请代替我守护好世界”。

Shiny Days

(待补充)

Cross Days

陪同叶音一起在黑田光家的甜品店准备与老客户花山院恭一商讨交易地点,同时恭一带来了足利勇气,二喜在聊天过程中对足利勇气产生好感。邀请足利勇气前往某处宾馆,兵称可以打折,勇气领悟真相之后逃跑,后来的榊野学园祭,她和叶音到榊野学园找恭一、世界和勇气。

在车站与叶音驻足被勇气盯着看,表现出烦躁,和勇气产生过节,被抢走手机看到与西园寺世界的合影(足利勇气因此误认为西园寺世界也是一名不良少女)。而后在黑田光家的甜点店遇到桂言叶的父亲,桂父喜爱寻花问柳被店长识破,二喜和桂父被赶出店,一同离开。

轶事

她姓氏来源于日本第8任和第17任内阁总理大臣 大隈重信。

外部链接

Overflow Wiki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