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县爱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Yamagata ai.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山県やまがた あい
别号
发色 紫发
瞳色 紫瞳
身高 156cm
三围 B:76 W:54 H:81
生日 6月14日
血型 AB型
声优 樱川未央
萌点 眼镜
所属团体 榊野学园1年3组
亲属或相关人
前任:伊藤诚 不明:井伊拓海

山县爱是或Overflow旗下的游戏Days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姓氏来源为日本陆军之父,前内阁总理,明治元老山县有朋

山县爱在《Summer Days》、《Cross Days》、《Shiny Days》均有登场,在《School Days》中被提到。她可谓是Cross Days的第二女主角。

爱与伊藤诚在同一所初中上学,但她初三才转入。与西园寺世界加藤乙女一样,爱从很早以前就对诚有意思。然而,她比起那两个人更开放,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不惜破坏桂言叶和世界与诚的关系,并间接地将足利勇气也拖入麻烦中。

性格

爱无可挑剔地有礼貌与友好。她非常害羞,当对别人做错了事时会立即地道歉。她常常无法表达自己的意愿,这使得她轻易地被别人操控。与表面上的友好不同,当她努力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她会变得十分残酷。在Cross Days与Shiny Days中,她通过欺骗周围的人达到和追求的人(勇气或诚)在一起的目的。然而,在路夏的True End中她亲切地同意了路夏与勇气在一起,自己则离开了小镇抚养自己怀的孩子。

剧情

School Days

在班级背景静态图中有时可以看到她。在第一学期开始前,她看到了被欺负的清浦刹那并警告了世界。

Summer/Shiny Days

在两个作品中,爱是一个常来Radish的次要角色。她在Shiny Days中首次出场时深情地望着远方,虽然画面没有直接描写,但根据后续剧情推断她正在看的是在海滩玩耍的诚。她是加藤乙女与加藤可怜的朋友,但这两个朋友经常欺负她,强迫她为夏日祭跑腿。她与诚在中学毕业时本想相互表白,但由于乙女的挑拨离间失败了。虽然她对诚有很深的思念,但她不是很能恋爱的女主。她在一个路线中有H情节,当时她被诚当成泄欲工具,她以为诚与刹那已经分手了,实际上并没有,完事之后诚说了要去找刹那,爱深感无力。

Cross Days

她是女主之一,有着不少的结局。在结局“只有爱与勇气”中她怀孕并与勇气在一起。

注释与外部链接

Overflow Wiki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