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乙女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Days系列》系列游戏及其衍生的动画、漫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关于:含有“乙女”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乙女
大萌字.png
Otom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加藤かとう 乙女おとめ
(Katou Otome)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64cm
三围 B:78 W:63 H:88
生日 4月1日
声优 松永雪希内野ぽち(SHINY)、永见はるか(TV动画、PS2版)、岩村琴美(Island Days)
萌点 幼驯染运动少女强气贫乳马尾乙女单恋过膝袜绝对领域
所属团体 榊野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妹:加藤可怜 母:加藤抚子
伙伴:小泉夏美森来实小渊南

加藤乙女Overflow出品的Days系列系列游戏及其衍生的动画、漫画等作品的登场角色。

在《School Days》、《Summer Days》、《Cross Days》、《Shiny Days》均有登场。

简介

榊野学园1年4组,与桂言叶是同班同学,与人渣诚是中学时代的友人,与甘露寺七海同是女子篮球部成员(因诚的影响而加入),与足利祈是表姐妹关系。在很早以前已喜欢诚。1~4组女生的实际领导者,也是欺负桂言叶小组的带头人物。

因故事的进程参与了对诚的争夺。于Summer Days登场。拥有自己个别的结局。

外貌

拥有普通的身高,棕色的眼睛与中等长度的棕色马尾。外观娇小但屁股很大。其胸部的大小仅比清浦刹那大一些。作为篮球运动员,身材强健,从而善于欺负他人。

通常穿着学校制服或篮球队服,夏天会穿着更随意的衣服,通常是一件带有火焰标志的露脐绿色衬衫与牛仔裤,腰上缠着一条粉色的布条。在Island Days的事件中,穿着红白色兜帽上衣与蓝色短牛仔裤。

性格

直率而固执。通常作为同伴中的权威,不容忍任何违反自己意志的事情。通常只与她的三个伙伴小泉夏美森来实小渕南交往,而与他人关系疏远。

很喜欢欺负其它女生,常常与她的三个伙伴一同骚扰并凌辱桂言叶。在误认为二条叶音勾引伊藤诚时,她立即击倒了叶音。

性格问题似乎根源于她的家庭问题:她的父亲是个色鬼,而母亲威胁要把与她父亲有染的女人赶尽杀绝。因此乙女十分厌恶勾引男人的女人,例如二条叶音,以及她认为“用肉体勾引男人”的桂言叶。另一方面,乙女很在意自己娇小的胸部,这种情节在与桂言叶或她妹妹加藤可怜对比时尤为强烈。

与强气的性格相反,乙女有时却表现地温柔、羞涩,尤其在伊藤诚面前。从初中起便与伊藤诚在同一所学校就读并一直暗恋着伊藤诚。她甚至为了与诚考上同一所高中而努力学习,最终如愿以偿,虽然分在了不同的班级。在School Days乙女结局中,加藤乙女最终成为了伊藤诚的女朋友,之后她变得不再羞涩并常常在人前与诚争吵。虽然表面上与诚关系紧张,但在周围人走后两人却卿卿我我。

剧情

School Days

游戏

在所有路线中都有乙女欺凌桂言叶的剧情,甚至于她自己的攻略路线。她相信言叶当着她的面用身体去勾引男人,因此她认为自己对言叶的欺凌是正义的。乙女从很久以前就喜爱伊藤诚,并提到从前有过与诚约会的打算,但只被当成了玩笑。

虽然她与诚是自幼的好朋友,但多次提到他们两人已经不再呆在一起了。这可以从诚并不知道乙女是欺凌言叶的背后主使看出来。虽然诚在一些路线中发现了对言叶的欺凌,但他仍然认为乙女是无辜的。

在游戏第4集(学园祭)的所有版本中,她试图接近诚并与他约会,但结果不过是一起逛学园祭。在一个稀有的情况下,当世界与言叶都忙时,诚主动邀请乙女逛学园祭。诚对乙女的选择发生在学园祭很久之后。详情请见School_Days#“乙女”编

泽永泰介强奸言叶的主要原因(除了泽永泰介自身的原因),因为正是她给泽永泰介出的坏主意。她告诉泽永泰介言叶是一个处女并且渴望H,虽然言叶本人并不想H。有了这个“建议”,泽永泰介强奸了言叶。

动画

在动画的《后夜祭》一集中,她鼓起了勇气邀请诚去跳风土舞。随后她邀请诚去隐蔽的小屋H。虽然只有她亲吻诚的描写,但因为动画跳过了所有H场景,所以这隐喻着他们发生了关系。

她与刹那是第二批恋爱女性角色。虽然剧中的地位不如世界与言叶,但她俩紧随其后。并且与光和七海不一样,她俩只喜爱诚,而没有喜爱其他人如泽永泰介或花山院恭一

Summer Days

在Summer Days剧情中,乙女帮助她的家人在原巳浜神社准备夏日祭。借助她妹妹加藤可怜的帮忙,她会试图安排伊藤诚帮助青年会,借此机会与诚更多地在一起。她与山县爱的竞争也显露出来了。两人都从初中起就对诚有感情。乙女会试图阻止爱与诚在一起逛祭典。

虽然她没有自己独立的结局,她与妹妹可怜有一个共同的结局。在结局“入赘仪式”中,乙女发现诚与可怜有着亲密关系,感到十分失落。可怜于是让乙女对诚表白,之后两人H,可怜决定加入他们。遗憾的是,乙女不小心拉开了隐藏他们的毯子,于是他们的行为被加藤全家发现了。诚遭到加藤家的毒打,但显然他还是被允许与两位女孩约会。

Cross Days

在Cross Days中,加藤乙女仅作为配角登场,不存在自己的结局(包括与他人共享)。但是仍然是推动剧情发展的重要人物。从剧情可知加藤乙女与女主角喜连川路夏毕业于同一所国中,两人关系很不好。由于喜连川路夏的母亲从事不光彩的特种行业,加藤乙女经常以此攻击嘲讽路夏。升入高中后二人均进入女子篮球社,由于社内派系争斗的原因,加藤站到了足利知惠和喜连川路夏的对立面。

Shiny Days

轶事

姓氏与生日来于日本第21代内阁总理大臣、对马海战时的联合舰队参谋长,海军大将加藤友三郎(另一说为日本第24代内阁总理大臣 加藤高明)。

School Days游戏中唯一在任何路线中都没有怀孕的女主角。

名字“乙女”在日语中的含义是“少女”或“处女”,但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她热衷运动与略带男孩子气的性格

尽管“days系列”作品中大部分主要角色之间都有禁忌的血缘联系,但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可以表明加藤家与其他家庭存在血缘联系。讽刺的是,经常被加藤乙女欺负的桂言叶,也没有禁忌的血缘。

外部链接

Overflow Wiki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