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藤可怜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Cat ico20.png
此条目最初引自overflowwiki的某个页面,版权协定可能与萌百并不相同。内容经过双方不同人员的修改后,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Katou Karen.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加藤かとう 可怜かれん
(Katou Karen)
别号
发色 棕发
瞳色 棕瞳
身高 152cm
三围 B:88 W:63 H:82
声优 中山依里子
萌点 妹妹丝带双羊角辫
所属团体 榊野学园
亲属或相关人
姐:加藤乙女 母:加藤抚子

加藤可怜Overflow旗下的游戏Days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在《Summer Days》、《Shiny Days》、《Island Days》中均有登场。

简介

加藤乙女的妹妹。她贪玩又坚强。与她的姐姐不一样,可怜可以很好地与许多人相处。

外貌

可怜身材矮小,有着棕色头发梳成的双马尾。与她姐姐乙女一样,她有着棕色眼睛。与她姐姐不同的是,可怜虽年龄较小,却有着更大的胸部。

性格

(待补充)

剧情

School Days

在游戏中有提到可怜比乙女低一个年级,诚、乙女、可怜曾在一个初中上学且经常在一起闲逛。乙女也提到可怜正在努力学习考上榊野学园,但据诚透露可怜运动很好但学习很差。

Summer Days

在Summer Days中,可怜存在三个结局:“可怜的夏天”、“入赘仪式”和“原巳浜三角关系” 结局“可怜的夏天”被认为是一个Bad Eed,由于伊藤诚在向清浦刹那介绍可怜时看玩笑的说“是女朋友”,导致伊藤诚整个夏天都被可怜缠着,整天陪着可怜和止玩。乱讲话遭报应

结局“入赘仪式”是可怜与姐姐乙女的共同结局,乙女发现诚与可怜有着亲密关系,感到十分失落。可怜于是让乙女对诚表白,之后两人H,可怜决定加入他们。遗憾的是,乙女不小心拉开了隐藏他们的毯子,于是他们的行为被加藤全家发现了。诚遭到加藤家的毒打,但显然他还是被允许与两位女孩约会。

在结局“原巳滨三角关系”,诚会在早期遇到西园寺踊子(世界的母亲,Radish的店长)并被推倒真的是被推倒,随后在踊子去巴黎出差前二人都保持着亲密的关系。由于踊子在出差期间忘带手机,诚认为踊子抛弃了他并感到失落,最终在祭典接受了可怜的告白。该结局在ED后有后日谈,内容是二人在Radish遇到了出差归来的踊子,见到二人亲亲我我的踊子怒不可遏,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注释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