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锦之宫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安娜·锦之宫.jpg
基本资料
姓名 アンナ・錦ノ宮にしきのみや
(Anna Nishikinomiya)
别号 安娜、西木野宫(锦之与西木野同音)
发色 银发
瞳色 绿瞳
声优 松来未祐
萌点 巨乳学生会长学姐痴女病娇桌角女第一人称わたくし怪力女短发制服淑女棉白胖次
所属团体 时冈学园学生会
个人状态 玉女变欲女,追捕男主中
亲属或相关人
奥间狸吉华城绫女早乙女乙女鬼头鼓修理星伽白雪

安娜·锦之宫赤城大空所创作的轻小说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女主角之一。

简介

安娜·锦之宫官方.jpg

时冈学园学生会会长、高等部二年级生。姿容端丽、头脑明晰、品行端正三要素齐全的淑女,奥间狸吉女神。其美丽的生活方式给中学时代的狸吉带来很大的影响,是狸吉升入时冈学园的契机。因为自称“太过纯洁”了,对淫秽之物一无所知,甚至第一次与“雪原の青”擦肩而过的时候都不知道这是淫秽。就算把她推倒了她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前提是你要不怕死。认为淫秽的图片只不过是可爱少女在舔美味的蘑菇。

胸大无脑,与大淫魔华城绫女是挚友,却不知道她就是“雪原の青”的本体。给狸吉做饼干时也会做一份送给华城绫女,但没有加入奇怪的东西。因华城绫女奥间狸吉走得比较近,怀疑他俩有勾搭而吃醋。

是为公序良俗法案成立做出巨大贡献的政治家锦之宫祠影和全国PTA的主负责索菲娅·锦之宫的女儿,却“堕入了育成法的阴暗面”(教主的说法),把青春期的性冲动当成了爱,至于做了什么嘛……

自己看……

在第一卷第三章会长学姐的STALKER事件之中,男主英勇的保护了学姐,但是男主发动了技能“梨神之摔”而且当时体位很好,从此觉醒了学姐的奇怪属性,变成了夜袭男主的痴女同时也打开了通向病娇世界的大门。还给男主做了很多加入了LOVE妹汁的饼干。在第四集结尾与男主papapa未遂,教主捉奸,从此正式加入后宫

恋爱观扭曲,认为只要认真就一定能获得狸吉更多的爱,加紧了对SOX的稽查。于是不破冰菓养的苍蝇们在“摔过之后”第二天就全都被处理掉了……

能从很远的地方识别狸吉内裤的味道。战斗力爆表,双手能够用绳子提起整个狸吉的体重,精通格斗技(大误),第七集6:56处对狸吉使用筋肉(锦之宫)爆裂、第九集7:30处又对狸吉使用杰里斯长城,可以跳下半层楼的楼梯,轻易踹开铁门。本性觉醒之后更是达到爆表的程度,拥有可以一脚踩断大腿粗的树枝和铺地石板,空手抓破铁丝网,纵身跳下近十米的高度而毫发无损(这已经绝对不是人类了吧!)。目前已经分别用一把小剪刀和自己的双手两次生擒过教主,可惜仍然没有识破教主的真实身份。

以上特点暗示安娜疑似来自《绯弹的亚里亚》的星伽白雪的异姓姐妹。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