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吉·赫米斯菲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26f6b73df8dcd100e954e149728b4710b8122fba.jpg
基本资料
姓名 瓦吉·赫米斯菲亚(ワジ・ヘミスフィア,Łazy Hemisphere)
别号 苍之圣典
发色 青发
瞳色 黄瞳
身高 168cm
年龄 17岁
血型 AB型
声优 皆川纯子
萌点 糟糕腹黑、[[伪郎]]
活动范围 克洛斯贝尔自治州
所属团体 圣书会、特别任务支援科、星杯骑士团
性别
亲属或相关人
随从:阿巴斯

瓦吉·赫米斯菲亚(日语:ワジ・ヘミスフィア;英语:Łazy Hemisphere)是Falcom旗下游戏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登场作品

简介

黑幕涉及剧透慎入!

不良少年集团圣约盟(圣书会)的首领实际上为星杯骑士团的卧底,因为该地区的大主教看不惯星杯骑士团的黑幕,所以禁止骑士团出没在克洛斯贝尔自治州,3rd的女主角莉丝都是伪装成普通的修女才能来这儿任职。性格冷静,拥有中性化的美貌,兼职牛郎,勾引了一大票贵妇人还有罗伊德。典型腹黑,最喜欢调戏罗伊德,然后以看他手足无措时的可爱模样为乐。擅长格斗技,特别是活用腿技的空中战,实力与剑蛇帮首领瓦鲁多分庭抗礼,在旧街区一起打闹嬉戏了2年但在《碧之轨迹》中瓦吉使用部分自己作为星杯骑士的力量后打到了瓦鲁多,使其发出了“我决不允许你一个人离开旧街区”的败者宣言,最后瓦鲁多更是为了挽回失去的爱情,服用了真知变成怪物,在《碧之轨迹》的最后,被瓦吉和阿巴斯带回法典国治疗后遗症,并成为了骑士。私生活谜团颇多,《零之轨迹》第三章作为牛郎陪同贵妇人出现在疗养地米修拉姆,并协助主角一行活动。

在《碧之轨迹》中成为可操控角色搬进特务支援科的宿舍并与罗伊德·班宁斯等人一起行动。在间章时趁罗伊德和兰迪聊天时独自迅速换好泳衣,而且还是男女通用的两件式泳衣,引起了兰迪的怀疑。实际原因为,瓦吉的背后有圣痕,为了不暴露自己是教会卧底的身份,才穿两件式的泳衣 罗伊德越狱后,与他一同行动,并告知自己为星杯骑士团守护骑士第九位苍之圣典的身份,之后和罗伊德一同寻找分隔在克洛斯贝尔各地的罗伊德后宫成员特务支援科成员。一直拖到故事结尾两年后再次返回克洛斯贝尔与罗伊德等人共同战斗,从帝国手里解放了克洛斯贝尔。

喜欢的东西

食物当属唐古拉姆门提马斯厨师的拿手菜鱼火锅《芳醇潮锅》,这道风味独特,可以让大家一起享用的火锅很让瓦吉中意。

在疗养地米修拉姆的咪西主题乐园里,一年前到任的占卜师露茜奥拉曾对瓦吉进行占卜,和罗伊德之间的缘分是“只要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信赖,并包容对方的过去与现在,就可以缔结更为巩固的羁绊。”瓦吉对此坦露了自己的心声:(笑)“如果你(罗伊德)能始终保持耐性,坚持不懈地接近我,我会很高兴的。”想要的东西:“你所追寻之物就在你的身边……但现在却绝对得不到。暂时只能等待时机……”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