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西努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Rosine (Sen III).png
基本资料
姓名 ロジーヌ
Rosine
别号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修女
所属团体 星杯骑士团
亲属或相关人
托马斯·雷山德、黎恩·舒华泽、盖乌斯·沃泽尔

萝西努Falcom旗下的游戏英雄传说 轨迹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七耀历1204年入学托尔兹士官学校V班。未加入社团,而是在托利斯塔的教会帮忙,很受市民欢迎。擅长打扫。

和大部分托利斯塔居民一样,跟打杂主人公黎恩·舒华泽的关系不错。闪1中曾经和黎恩有过同撑一把伞的雨后小故事。黎恩还会在小本本上老老实实记下萝西努其实是穿衣显瘦的类型。

闪之轨迹2中可以在贸易城镇凯尔迪克的教会找到萝西努,当时她正在努力学习配药,在艾尔巴雷亚公爵石乐志纵火烧凯尔迪克之后,萝西努会委托VII班为灾后的大集市举办演奏会慰藉镇民。之后会成为卡雷贾斯船员。

在闪2收集黑之史书之后,萝西努的身份才会逐渐显露。其实他和托马斯·雷山德教官一样,是七耀教会星杯骑士团所属。托马斯是星杯骑士团守护骑士第二位「匣之术士」,骑士团副长。萝西努则是他的随从骑士。他们来到帝国观察帝国以及结社的动向。

闪之轨迹3中,黎恩来到利弗斯就任第二分校教官,会发现萝西努也来到利弗斯教会。之后黎恩收到黑之史书都可以交给萝西努解读。

萝西努从心底担心黎恩时的慈爱微笑对于黎恩有非常强的破坏力,这件事也被黎恩老老实实记载在自己的小本本上。

在最终决战时,萝西努会担当七耀教会一方的联络人。

由于托马斯副长是个书痴,因此照顾副长、开船、联系各部门都是萝西努的活。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