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蘿西努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Rosine (Sen III).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ロジーヌ
Rosine
別號
髮色 金髮
瞳色 藍瞳
萌點 修女
所屬團體 星杯騎士團
親屬或相關人
托馬斯·雷山德、黎恩·舒華澤、蓋烏斯·沃澤爾

蘿西努Falcom旗下的遊戲英雄傳說 軌跡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七耀歷1204年入學托爾茲士官學校V班。未加入社團,而是在托利斯塔的教會幫忙,很受市民歡迎。擅長打掃。

和大部分托利斯塔居民一樣,跟打雜主人公黎恩·舒華澤的關係不錯。閃1中曾經和黎恩有過同撐一把傘的雨後小故事。黎恩還會在小本本上老老實實記下蘿西努其實是穿衣顯瘦的類型。

閃之軌跡2中可以在貿易城鎮凱爾迪克的教會找到蘿西努,當時她正在努力學習配藥,在艾爾巴雷亞公爵石樂志縱火燒凱爾迪克之後,蘿西努會委託VII班為災後的大集市舉辦演奏會慰藉鎮民。之後會成為卡雷賈斯船員。

在閃2收集黑之史書之後,蘿西努的身份才會逐漸顯露。其實她和托馬斯·雷山德教官一樣,是七耀教會星杯騎士團所屬。托馬斯是星杯騎士團守護騎士第二位「匣之術士」,騎士團副長。蘿西努則是他的隨從騎士。他們來到帝國觀察帝國以及結社的動向。

閃之軌跡3中,黎恩來到利弗斯就任第二分校教官,會發現蘿西努也來到利弗斯教會。之後黎恩收到黑之史書都可以交給蘿西努解讀。

蘿西努從心底擔心黎恩時的慈愛微笑對於黎恩有非常強的破壞力,這件事也被黎恩老老實實記載在自己的小本本上。

在最終決戰時,蘿西努會擔當七耀教會一方的聯絡人。

由於托馬斯副長是個書痴,因此照顧副長、開船、聯繫各部門都是蘿西努的活。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