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向美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那、那个!接、接下来也要多多关照,制作人!果、果然很羞耻啊~!呜呜~!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MobamasMiho.jpg
MobamasMiho.jpg

p站id=38800004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CUTE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小日向こひなた 美穂みほ
(Kohinata Miho)
别号 こっひ、樱桃[1]
瞳色 黄瞳
发色 黑发
声优 津田美波
萌点 怕羞羞耻Play短发发箍呆毛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总选举名次
第一次 第9名
第二次 第20名
第三次 第25名
第四次 第35名
第五次 第18名
第六次 第27名
第七次 第31名
亲属或相关人
岛村卯月五十岚响子小早川纱枝
更多图片

小日向美穗(日语:小日向 美穂こひなた みほ)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羞耻Play偶像

偶像情报

偶像情报
Miho CD Debut SR+.jpg
CD出道 SR+
姓名 小日向美穗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属偶像
年龄 17岁
身高 155cm
体重 42kg
三围 82 59 86
生日 12月16日(射手座)
血型 O型 签名
惯用手 Miho sig ss.png
兴趣 晒太阳
出身 熊本县
初登场 2011/11/28
声优 津田美波
总选举名次 9-20-25-35-18-27-31
自我介绍
MOBA

は、はじめまして!プ、ププ、プロデューサー!!こ、小日向美穂です。
す、すみませんちょっと緊張しちゃって…。
ファ、ファンに愛されるアイドル目指して、がっ、がっ、頑張ります!

初,初次见面!制,制制,制作人!!我,我是小日向美穗。
对,对不起,我有点紧张…
为,为了成为粉丝喜爱的偶像,我,我,我会加油的!

CGSS

Miho SSR2+.png
は、はい!自己PRですね。こ、小日向美穂です。
す、すみません、緊張しちゃって…。
ファ、ファンに愛されるアイドル目指して、が、頑張ります!
こんな感じで、いいですか?

啊,是!自我介绍一下吧。我,我是小日向美穗。
对,对不起,我有点紧张…。
为,为了成为粉丝喜爱的偶像,我,我会加油的!
这样就,可以了吧?

传闻
1
馬刺しや辛子レンコンなどお酒のつまみが好きらしい。
据说喜欢吃马肉刺身辛子莲根[2]之类的下酒菜。
2
血圧を計るときドキドキしてしまってなかなか正確に測れないらしい。
好像一到测血压的时候就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以至于怎么测都测不准。

简介

正统派美少女,熊本出生的正常偶像不正常的老乡在这里。游戏运营初期一直拥有很高的人气,所以前期登场的机会较多,最终也早早CD出道。

一个十分可爱的偶像,极其害羞,紧张时与别人交流都变得口吃,对自己缺乏自信。

但是有自觉作为一名偶像必须有所改善,并且试图变成一个外向的女孩,在进行偶像活动以后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让其逐渐成长。

虽然并不是这么容易,但是作为一名偶像,拥有很高的潜力。在后续的卡片中,虽然依然有些害羞,但是各种毛病有所克服。

人际关系

SSR[P.C.S]小日向美穗.png

曾经在穿着和服的时候说过「纱枝酱也来帮忙嘛~!」,这是官方第一次主动设定偶像间的友情交互,可以说是跨时代的一句话。因此,该两名角色的CP搭配也比较有名。在动画版第2集中也有体现。

初期卡特训后的服装和岛村卯月五十岚响子属于同样的设计,服装组合名为「ピンクチェックスクール」(Pink check school)。三人拥有组合曲《Love Letter》,同期推出了美穗穿着P.C.S升级版组合服装的SSR。后来另两人同服装的SSR陆续实装,P.C.S成为New Generation这个看板组合之外第一个拥有共通SSR的组合。《灰姑娘女孩剧场》漫画、Love Letter活动、三张SSR的台词和相应的《灰姑娘女孩剧场wide》漫画都提供了许多互动剧情。

身为Masque:Rade成员,卷入了修罗场风暴(具体见Love∞Destiny活动剧情)。

趣闻轶事

  • 美穗给她的等身大的泰迪熊取名为“プロデューサーくん[3]”且喜欢抱着它睡。在动画第2集中也有提及紧张的时候会抱着熊入睡。灰姑娘女孩剧场漫画第61回还爆出了一段美穗关于“プロデューサーくん”的问题发言(误),这个搞事桥段甚至被搬到了web版动画第三集……
  • 星光舞台中有提及,美穗来自乡下,现在都还有些不适应东京的生活。
  • 星光舞台的“著名”路过围观人士,在多个其他偶像的一格漫画中路过看到「三个女人一个墟」[4]的场景。不过只有一组成功看出三人聚在一起的关系。
  • 美穗的印象色是深粉红色    
  • 5th SSA第二天Pink Check School三人终于集齐演唱Love Letter

角色CD

角色CD封面

2013年1月23日推出角色CD「THE IDOLM@STER CINDERELLA MASTER 011 小日向美穂」。

为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推出的第三弹CD之一。角色歌为「Naked Romance」。

出演曲目

广播剧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CGSS相关

ツインテールの風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キラッ!満開スマイル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ガールズ・イン・ザ・フロンティア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个人剧情: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动画相关

动画中的美穗

在TV动画《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以已出道的偶像前辈登场。

初登场于第1集,与高垣枫城崎美嘉等346所属偶像出演LIVE。第2集中,与小早川纱枝一起接受采访。

21集中,被制作人建议与岛村卯月一起组成新的组合暂时进行活动。与灰姑娘企划的关系进一步加深。在New Generation的圣诞演唱会中还与CP成员一起出现鼓励卯月。

此外活跃于多处。与CANDY ISLAND组合一起作为主持人出演节目;在秋季Fes,与小早川纱枝、舆水幸子佐久间麻由一起组成组合出演。

最终话中,与岛村卯月五十岚响子一同身着「ピンクチェックスクール(Pink Check School)」服装出场,参加活动,发表新曲。

卡片

目前拥有1张N卡,1张R卡,15张SR卡(其一为单独的SR+卡),还有3张CGSS专属活动SR及3张SSR(其二为限定)。

Normal:初始卡片。

Rare[圣夜]:2011年12月9日活动「星星降落的圣诞节」的卡片。

SRare+[战国公主]:2012年2月17日与《战国SAGA》联动的卡片。

SRare[害羞少女]:2012年7月25日白金扭蛋的卡片。CGSS中为开服常驻SR,有solo。

SRare[圣夜的礼物]:2012年12月17日「圣诞节快乐 5STEP 扭蛋」的卡片。

SRare[CD出道]:2013年1月23日庆祝角色CD发售的特典卡片。

SRare[万圣节女巫]:2013年9月30日「万圣节聚会2013 扭蛋」的卡片。

SRare[Wonderful Magic]:2014年3月14日「WONDERFUL M@GIC!!开催纪念 第3幕礼品 扭蛋」的卡片。

SRare/SRare[3周年纪念/3周年纪念•S]:2014年11月28日活动「3周年纪念 偶像演出」的卡片。

SRare[珍贵的感情]:2015年5月1日「闪耀!偶像运动会 扭蛋」的卡片。

SRare[白色新年]:2015年12月31日「新春快乐 新年振袖 扭蛋」的卡片。

SRare[灰姑娘梦想]:2016年5月26日活动「第28回 事务所对抗战」追加,可用灰姑娘梦想券抽奖获得。

SRare[继续向前]:2016年11月28日「继续向前 扭蛋」的卡片。

SRare[串连滴落]:2017年5月17日「串连滴落 梦想机会扭蛋」的卡片。岛村卯月五十岚响子也拥有同系服装的卡片。

CGSS专属SRare[人家是脱线的机器人]:2015年9月25日同名活动pt奖励。

CGSS专属SRare[shabon song]:2017年4月8日「(第四回)LIVE Parade」上位奖励。

CGSS专属SSRare[年轻的浪漫]:2016年3月1日「星的片刻之夜扭蛋」限定SSR,有solo。卡名和技能名都化用了Naked Romance的歌名。

CGSS专属SSRare[Pink Check School]:2016年9月17日追加常驻SSR,有solo。值得一提的是这张卡是与当期活动Love Letter同步实装的(当期活动的奖励卡为卯月与响子)。岛村卯月五十岚响子也拥有同系服装的卡片。

外部链接

注释

  1. 源于《灰姑娘女孩剧场》五格漫画第900话(对应TV版第3期第2话)。卯月你变了
  2. 一种熊本特色小吃
  3. 这个名字大家自行体会……
  4. 粤语俗语,指三个女人聚在一起就会叽叽喳喳,好像集市一样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