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城崎美嘉

前往: 導覽搜尋
AMCGlogo.png
約定好一起實現成為頂級偶像的目標啊!嘿嘿★

偶像大師人物信息
MobamasMika.jpg
MobamasMika.jpg

p站id=34777698
登場版本
灰姑娘女孩 PASSION陣營
基本資料
本名 城ヶ崎じょうがさき 美嘉みか
(Jougasaki Mika)
別號 姐崎、美嘉姐
瞳色 黃瞳
髮色 粉髮
聲優 佳村遙
萌點 雙馬尾姐姐辣妹純情女子力
所屬團體 346 PRODUCTION
總選舉名次
第一次 第17名
第二次 第16名
第三次 第15名
第四次 第12名
第五次 第19名
第六次 第32名
第七次 第23名
親屬或相關人
城崎莉嘉赤城米莉亞本田未央島村卯月澀谷凜
更多圖片

城崎美嘉(日語:城ヶ崎 美嘉じょうがさき みか)是BNEICygames開發的手機社群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姐系辣妹偶像。

偶像情報

偶像情報
Mika CD Debut SR+.jpg
CD出道 SR+
姓名 城崎美嘉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屬偶像
年齡 17歲
身高 162cm
體重 43kg
三圍 80 56 82
生日 11月12日(天蠍座)
血型 AB型 簽名
慣用手 Mika signature SS.png
興趣 卡拉OK
出身 埼玉縣
初登場 2011/11/28
聲優 佳村遙
總選舉名次 17-16-15-12-19-32-23
自我介紹
MOBA

はじめまして★城ヶ崎美嘉だよー。
アイドルだろうと何だろうと、どうせやるならオンリーワンよりナンバーワンになりたい!
ってことで、一緒にトップアイドル、目指そうね!

初次見面★我是城崎美嘉哦。
無論是做偶像還是要做其他什麼的,反正都是做的話,與其做only one不如做No.1!
所以,讓我們一起以成為頂級偶像為目標吧!

CGSS

SSR[センター・オブ・ストリート]城ヶ崎美嘉+.png
城ヶ崎美嘉だよー★
アイドルになると決めたからには、目指すは当然、イチバンのトップアイドルがいいよね!
ってことでプロデューサー、一緒にがんばろうねっ★
ヨロシクー★

我是城崎美嘉★
既然下定了決心要做一個偶像,那最好的目標當然就是,一流的頂級偶像!
那麼製作人先生,一起加油吧★
請多指教★

傳聞
1
ポーチはいつも最新のコスメでパンパンらしい。
好像包里一直都滿噹噹地裝著最新款化妝品。

簡介

G4U!中的美嘉

城崎姐妹中的姐姐,妹妹是城崎莉嘉。兩人是偶像大師系列內除了雙海真美雙海亞美之外唯一的一對姐妹。

17歲的高三學生,辣妹系角色。容貌和服裝都比較火辣,但本性上是個好孩子。

此外她不喜歡隨便穿幾件衣服就出門的人指著螢幕前的你,還有討厭蟲子。

由於出演廣播的關係,和島村卯月澀谷凜關係不錯。

威風凜凜御姐系

一頭粉紅色的燙髮,以及典型的辣妹妝,特訓之後多為性感的服裝。標準的澀谷辣妹形象。

與花哨的外表相反的是,偶像活動十分認真,屬於積極向上的角色。此外,也擅長打遊戲。

純情少女

哎?…兩個人…咦、啊、話說有莉嘉出演的電視節目…!(え?…二人きり…あ、うん、あっそういや莉嘉が出てるTVが…!
誤以為和製作人獨處

火辣又威風凜凜的外表下是一顆純情少女心,對自己的戀情完全不知如何處理。

一旦和製作人扯上關係就會很慌亂,比如灰姑娘女孩劇場漫畫19話中慌亂地打錯簡訊,以及71話中因為突然意識到是兩人獨處而驚慌失措(雖然之後其實在家的妹妹冒了出來)

要是不被妹妹打斷二人獨處的話……
同人圖

城崎姐妹

和妹妹城崎莉嘉關係很好,經常在台詞中提到莉嘉。兩人還在遊戲中組成組合「ファミリアツインFamilia Twin」。

雖然也同許多姐妹一樣會有爭吵,但是大部分時候關係都十分融洽,關心著自己的妹妹。

在美嘉的台詞中多有黑色的星記號「★」,而莉嘉則為白色的「☆」。

此外兩人的卡片也遙相呼應。如莉嘉穿著一身獅子裝,美嘉則為馴獸師裝扮;莉嘉的卡片裡有姐姐的吊飾玩偶,美嘉的卡片裡則有妹妹的吊飾玩偶。

趣聞軼事

  • 因為經常有意無意和低齡小偶像們(特別是米莉亞Ruru曾以美嘉的名義對米莉亞有過危險發言,經Ruru之淑女表現深入人心;再加上TV動畫第17集的橋段……)混在一起,一度被安上了蘿莉控的二設。但是Ruru在4th明確表示美嘉不是這樣的人並對此表示遺憾。
  • 美嘉的印象色是橙色    
  • 女子力很高,會在家做飯。給妹妹製作了和自己配套的午餐便當。

角色CD

角色CD封面

2012年8月8日推出角色CD「THE [email protected] CINDERELLA MASTER 009 城ヶ崎美嘉」。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推出的第2彈角色CD之一。角色歌為「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TOKIMEKI Escalate)」。

出演曲目

曲目一覽

廣播劇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多次作為主持人(電燈泡)主持官方延伸的廣播節目MAGIC HOUR: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主持NG組MAGIC HOUR廣播劇:

寬屏模式顯示視頻

動畫相關

動畫中的美嘉

TV動畫《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中以已出道的偶像前輩登場。

受到諸多後輩的敬仰。第3話中帶領島村卯月澀谷凜本田未央三人上演唱會。

第10話中,「凸レーション」三人在活動前,與被警察帶走的武內P失聯。出於對莉嘉的擔心,美嘉一時亂了分寸,後來三人安全到達現場,美嘉連忙向武內P道歉。

第17話中,莉嘉錄製《TOKIKIRA學園》。由於要飾演幼兒園學生,莉嘉一時不適應,跟美嘉說了些任性的話。而美嘉因為自己被迫要改變形象,心裡不爽,遷怒於莉嘉。當然最後跟剛剛當上姐姐的米莉亞吃喝玩樂,解開心裡的苦悶,加上莉嘉頓悟,自己才決心維持自己獨特的形象。

第24話,與Cinderella Project其他成員一起鼓勵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卯月。

卡片

MikaWonderful.jpg

目前擁有3張R卡,16張SR卡(其二為單獨的SR+卡),還有4張CGSS專屬活動SR及3張SSR(其二為限定)。曾經出了兩張限定還沒有常駐SSR,讓美嘉P等得很苦。

Rare:遊戲中初期即可抽到的抽卡池內卡片。

Rare[辣妹綻放]:「花見DE Dream Live Festival」追加卡片。

Rare[新時尚]:2016年8月26日「神秘時刻旅行 夢幻限定扭蛋」卡片。

SRare[魅力辣妹]:在2012年7月12日限定抽卡卡片。CGSS中為開服常駐SR,有solo。

SRare[CD出道]:慶祝角色CD發售的卡片。

SRare[秘密★心]:2013年1月22日的「LIVE Tour舉辦紀念」的卡片。這張卡里美嘉第一次展現了披肩髮型,也第一次展現了溫柔一面。

SRare[戀愛★聖誕節]:2013年11月30日「2周年紀念聖誕派對 扭蛋」的卡片。

SRare[Wonderful Magic]:2014年3月27日「WONDERFUL [email protected]!!開催紀念第5幕3STEP 扭蛋」的卡片。

SRare[夏天的誘惑]:2014年7月末的扭蛋「夏天製作!海灘假日」的卡片。

SRare[三周年紀念/三周年紀念·微笑]:2014年11月28日活動「偶像演出 三周年紀念」的卡片。

SRare[戀愛★夏夜]:2015年7月9日同名扭蛋卡片。

SRare[G4U!]:PS3遊戲「Idolmaster Cinderella Girls G4U! Pack Vol. 9」初回封入特典。

SRare[戀愛★醫生]:2016年2月29日活動「興奮不已★夢中的工作體驗 扭蛋」的卡片。

SRare[你的★溫暖/蟲蟲]:2017年1月17日「你的★溫暖/蟲蟲 夢想機會扭蛋」的卡片。卡片名的假名是雙關。

SRare+[敲打的獎賞]:2017年3月14日起與太鼓達人聯動活動的第三彈獎勵。

SRare[Near Me★Anthem]:2017年7月19日活動「第36回 Production Match Festival」的卡片。

CGSS專屬SRare[Orange Sapphire]:2015年11月20日同名活動排名獎勵。

CGSS專屬SRare[EVERMORE]:2016年12月8日「(第二回)LIVE Parade」上位獎勵。值得一提的是這張卡的卡面服裝為原作的[灰姑娘夢想]系列,但是此時原作遊戲還沒有出現美嘉的[灰姑娘夢想]卡片。技能名稱為歌詞「トキメキ集め」。

CGSS專屬SRare[Twin☆卷卷★Tail]:2017年9月20日同名活動上位獎勵。技能名稱為歌詞「先行く背中」。

CGSS專屬SSRare[戀愛★滿溢]:2015年12月30日「新春快樂扭蛋」限定SSR,有solo。

CGSS專屬SSRare[榮耀★四射]:2016年9月28日「白金選拔會 限時扭蛋」限定SSR,有solo。

外部連結

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