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千寻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nano~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41701259 p0.jpg
41701259 p0.jpg

p站id=41701259
登场版本
灰姑娘女孩 EX阵营
基本资料
本名 千川せんかわ ちひろ
(Senkawa Chihiro)
别号 鬼、恶魔、运营商的狗
瞳色 红瞳
发色 棕发
声优 佐藤利奈
萌点 腹黑隐藏巨乳麻花辫
所属团体 346 PRODUCTION
亲属或相关人
制作人(偶像大师)
更多图片

千川千寻(日语:千川せんかわ ちひろ)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系列中的事务员兼售货员。Niconico上见到千寻出场时玩家弹幕总会有“鬼,恶魔,千寻鬼、悪魔、ちひろ!”的字样划过。

个人情报

个人情报
千川千寻.png 姓名 千川千寻 346Production
346 production
所属事务人员
年龄 ?岁
身高 154cm
体重 是・秘・密
三围 82 58 84
生日 11月28日(射手座)
血型 A型
惯用手
兴趣 Cosplay、派对
出身 东京都
初登场 2011/11/28
声优 佐藤利奈

简介

偶像大师灰姑娘中登场的事务员,与本家角色中的音无小鸟地位类似。

从游戏中最开始的教学到活动主持、每日登陆奖励,该角色的身影无处不在。可以说是游戏登场频度第一的角色。

外貌

由于是游戏NPC角色,造型不多。亚麻色麻花辫以及亮绿色工作服,一直保持着营业性的微笑。

TV版和后来公开的资料中,可以看出千寻的下半身服装为黑色西服裙、棕色裤袜和黑色中跟皮鞋。

最开始被认为是平胸,但是在泳装活动出现的特别立绘中,确认了千寻是一个很有料的妹子,而且还能乳摇

此外于2013年愚人节中,还实装了水手服版的立绘。照样可以乳摇。

2016年4月1日,CGSS愚人节限定剧情《某事务员的一日》[1]中首次出现了千寻的LIVE。歌曲为千寻版的《拜托了!灰姑娘》。千寻的3D模型在这次LIVE得以实装。这回玩家们可以有幸看到3D版千寻小姐的乳摇了。并且之后的愚人节当天都会开放这个限定剧情,年年都可以在游戏里看千寻乳摇。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鬼?恶魔?女神 ?千寻?

p站id=34238232

最开始担任“超值商店”的售货员时,销售的商品并不超值,而引起了玩家的争议。从“超值商店”开始,可以说是拉开了偶像大师灰姑娘的血泪史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做法确实培养了一批稳定的课金玩家。

在2012年2月推出的情人节活动中,玩家们已经提前购买了各种道具,正在热火朝天的大战一场时,千川千寻在超值商店中推出了可以加成活动点数的巧克力球的超值套装,使得玩家被迫再次进行大量二次消费以取得胜利。这种行为遭到了玩家的强烈抨击,被称为「血之情人节」。

在活动中不断推出“超值限定商店”,来贩卖只便宜了一点的东西,甚至限定的数量也远远高于一般人购买力。逐渐地,玩家们逐渐普及了「千川千寻是运营商的狗」这一说法。

如上所述,和广大玩家关系很差。→但是?!

情人节不久前,官方突然公布即将发表千川千寻的声优,并会出现在特别的篇章中。

情人节的几日后,千川千寻再次出现刷已经满点的存在感,不过这次不是来圈钱,而是为玩家送巧克力。或许和玩家们的关系能够改善一些了吧。同时公布声优为佐藤利奈

这样的绿皮恶魔居然还被伊芙当成圣诞老人一样的人?!

其实课金不课金,玩家喜欢就好,喊骗钱的都是没充多少钱的……

此外,在「ゴキゲンparty night」的活动中,因为帮偶像们公款报销party经费而被偶像们称为「绿色的女神」。虽然差点被暴露了真名,但是被年轻却非常懂事的安部菜菜阻止了。

蒸千寻

一种以千寻为媒介的求抽中SSR稀有卡的恶魔仪式。

于2015年开始运营的Starlight Stage中,玩家可以给事务所布置家具,但是作为事务员的千寻必定随着某个无法被撤销的家具出场。对千寻敬而远之的部分P们用家具像围墙般把她隔离起来以求清净。之后不久有P发现用香薰机(「aroma diffuser」)把千寻围起来,就会很大程度抽中SSR稀有卡。游戏画面中被香薰机的热气包围的千寻,看起来就好像在被蒸着一样。随着传言散布,在Nico动上此类上载动画也增加,越来越多P加入了“蒸千寻”的行列,逐渐形成了现在这样某种恶魔仪式般的氛围。

在Nico动和pixiv上的tag有微妙的不同。Nico动上是「ちひろ蒸し」(千寻蒸);pixiv上则是「蒸しちひろ」(蒸千寻)。

趣闻轶事

  • 灰姑娘六周年纪念活动中,佐藤利奈穿着千寻的全套制服、梳着同样的发型作为嘉宾登场。
  • 346隐藏boss地位毋庸置疑,经常阻止各种偶像的暴走,比如某提议把事务所大楼改造成可变形巨大机器人的科学家

动画相关

TV动画中作为事务员,和今西部长一起支援武内PCinderella Project。胸前的名牌上写的是姓,不像游戏中写的是名。担当每集下回预告的旁白。

第2话初登场,送给岛村卯月涩谷凛本田未央能量饮料。

第10话在背光处对制作人露出的笑容使观众中的玩家想起了被恶魔所支配的恐惧。

动画《灰姑娘女孩剧场》中亦登场。此外旁白一般由佐藤利奈担任(愿意的话可以理解为千寻旁白)。第二期第1话和TV原创的第14话实际上是千寻担任主角。

漫画相关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WILD WIND GIRL》中是向井拓海内匠P所属事务所的事务员。夹在部长和内匠P之间的苦劳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U149》第27话登场。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 After20》第7话中出现在柊志乃片桐早苗电视剧拍摄的现场。志乃和早苗休息时吃着便当里的汉堡排想下酒,开了瓶红酒,被千寻撞见了……之后没有画出来但是想必被千寻说教了。

外部链接

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