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川千寻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MCGlogo.png
萌娘百科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nano~

偶像大师人物信息
MobamasChihiro.jpg
MobamasChihiro.jpg
登场版本
基本资料
本名 千川千寻(千川せんかわ ちひろ)
别号 鬼、恶魔、运营商的狗
生日 11月28日
身高 154cm
瞳色 黄瞳
发色 亚麻发
三围 82-58-84
声优 佐藤利奈
萌点 腹黑隐藏巨乳
兴趣 Cosplay,派对
亲属或相关人
玩家
更多图片

千川千寻(日语:千川せんかわ ちひろ)是BNEICygames开发的手机社群游戏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的解说员角色。玩家谈论见到千寻出场时Niconico弹幕总会有“鬼,恶魔,千寻鬼、悪魔、ちひろ!”的字样划过。

简介

偶像大师灰姑娘中登场的事务员,与本家角色中的音无小鸟地位类似。

从游戏中最开始的教学到活动主持、每日登陆奖励,该角色的身影无处不在。可以说是游戏登场频度第1的角色。

外貌

由于是游戏NPC角色,造型不多。亚麻色麻花辫以及亮绿色工作服,一直保持着营业性的微笑。

TV版和后来公开的资料中,可以看出千寻的下半身服装为黑色西服裙、棕色裤袜和黑色中跟皮鞋。

最开始被认为是平胸,但是在泳装活动出现的特别立绘中,确认了千寻是一个很有料的妹子,而且还能乳摇

此外于2013年愚人节中,还实装了水手服版的立绘。照样可以乳摇。

2016年4月1日,CGSS愚人节限定剧情《某事务员的一日》[1]中首次出现了千寻的LIVE。歌曲为千寻版的拜托了!灰姑娘。千寻的3D模型在这次LIVE得以实装。这回玩家们可以有幸看到3D版千寻小姐的乳摇了。并且之后的愚人节当天都会开放这个限定剧情,年年都可以在游戏里看千寻乳摇。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鬼?恶魔?女神 ?千寻?

最开始担任“超值商店”的售货员时,销售的商品并不超值,而引起了玩家的争议。从“超值商店”开始,可以说是拉开了偶像大师灰姑娘的血泪史的序幕。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做法确实培养了一批稳定的课金玩家。

在2012年2月推出的情人节活动中,玩家们已经提前购买了各种道具,正在热火朝天的大战一场时,千川千寻在超值商店中推出了可以加成活动点数的巧克力球的超值套装,使得玩家被迫再次进行大量二次消费以取得胜利。这种行为遭到了玩家的强烈抨击,被称为「血之情人节」。

在活动中不断推出“超值限定商店”,来贩卖只便宜了一点的东西,甚至限定的数量也远远高于一般人购买力。逐渐地,玩家们逐渐普及了「千川千寻是运营商的狗」这一说法。

如上所述,和广大玩家关系很差。→但是?!

情人节不久前,官方突然公布即将发表千川千寻的声优,并会出现在特别的篇章中。

情人节的几日后,千川千寻再次出现刷已经满点的存在感,不过这次不是来圈钱,而是为玩家送巧克力。或许和玩家们的关系能够改善一些了吧。

这样的绿皮恶魔居然还被EVE当成圣诞老人一样的人?!

此外,曾在ゴキゲンparty night 的活动中,因为帮偶像们公款报销party经费而被偶像们成为绿色的女神,虽然差点被暴露了真名但是被年轻却非常懂事的菜菜阻止了。

蒸千寻

一种以千寻为媒介的求抽中SSR稀有卡的恶魔仪式。

于2015年开始运营的Starlight stage中,玩家可以布置家具。但是作为事务员的千寻必须随着某个无法被撤销的家具出场。对千寻敬而远之的部分P们用家具像围墙般隔离起来以求清净。之后不久有P发现用Aromadiffuser(香薰器?)把千寻围起来,就会很大程度抽中SSR稀有卡。游戏画面中在Aromadiffuser围墙的热气中的千寻,看起来就好像在被蒸着一样。随着传言的散布,在Nico动上载动画等,越来越多P加入了“蒸千寻”的行列,逐渐形成了现在这样某种恶魔仪式般的氛围。

在Nico动和pixiv上的tag有微妙的不同。Nico动上是「ちひろ蒸し」(千寻蒸);pixiv上则是「蒸しちひろ」(蒸千寻)。

外部链接及注释

P.S:课金不课金,玩家喜欢就好,喊骗钱的都是没充多少钱的……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