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娘百科衷心希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早日結束!
  •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安娜塔西亞·合辛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sv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アナスタシアホーシン.png
基本資料
姓名 アナスタシア・ホーシン
Anastasia Hoshin
別號 安娜
髮色 紫髮
瞳色 藍瞳
身高 155cm
年齡 22歲
生日 3月10日
星座 雙魚座
聲優 植田佳奈
萌點 溫柔善良淑女人妻特殊第一人稱貧乳關西腔JS
出身地區 卡拉拉基城邦
活動範圍 露格尼卡
所屬團體 合辛商會
個人狀態 露格尼卡王國第42代王位候選人
親屬或相關人
由里烏斯·尤克歷烏斯蜜蜜·帕爾巴頓
襟ドナ

安娜塔西亞·合辛長月達平所創作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目錄

簡介

  • 國王候補者之一。出身於卡拉拉基的最下層。現任合辛商會的會長。
  • 具備卓越的商業才能,將卡拉拉基的留希卡商工會買下並改名。
  • 憧憬過去受讚頌之英雄「荒地合辛」,因此商會以及自己姓氏上採用了合辛之名。
  • 有著強烈的貪婪之心,想成為王也是基於這一點。萬惡的資本主義
  • 屬性為陽屬性,但因先天性的缺陷無法使用魔法。
  • 名字取自小行星824“安娜塔西亞”。

安娜塔西亞·合辛.png

追隨者

騎士

鐵之牙

  • 傭兵集團鐵之牙為安娜塔西亞的專屬傭兵團,成員多為獸人,實力堅強,基於安娜的商業背景而精於算計。團長為安娜認識多年的朋友。
  • 鐵之牙主力:
團長:里卡多·威爾金
副團長:蜜蜜·帕爾巴頓黑塔羅·帕爾巴頓緹碧·帕爾巴頓

襟ドナ

  • 擬態成為安娜衣領的白狐。真實身份為人工精靈,自稱艾奇多娜。故被昴簡稱為襟ドナ(Eridona)。
  • 性格、語氣都和艾姬多娜極為相似,然而並不知道自己的由來和真正的魔女艾姬多娜的事跡。但創造者極可能是艾姬多娜。
  • 和安娜並沒有締結契約,只是作為主從關係滿足自己的觀察欲,不過在這一過程中建立了進一步的感情。
  • 由於安娜先天性的缺陷無法使用魔法,在關鍵時刻它能控制安娜的身體釋放魔法。
  • 後來發生了無法將身體交還於安娜的問題,以尋找消除“暴食”權能方法之名前往監視塔(只有昴和碧翠絲知道它正控制著安娜的身體)。

劇情相關

劇情相關
  • 自懂事以來就是孤兒,一直在名為極貧街的地方生活,連同姓氏在內的全名都是自己取的。那段在等同於地窖的地方生活的日子裡,她一直夢想著爬出去。名字無非是取自「地窖」(指日語發音),姓氏則是取自「荒地的合辛」。
  • 幼時為了救兩個亞人,被小混混追趕至小巷,險些變成奴隸。被里卡多·威爾金救下,稱其為大叔。後被其執意追隨,安娜感嘆「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
  • 與由里烏斯就將合辛商會引入露格尼卡一事會談時,偶然碰觸了徽章,被發現具有候選人資格,由此令由里烏斯與約書亞成為自己的騎士。
  • 奸商屬性,曾經戲耍過昴,套取到庫珥修的情報,但同時也教會了昴如何“談判”。
  • 然而也因此被斯巴魯依靠作弊死了一次反過來獲知了重要情報。
  • 因為被稱為「霧」的魔獸「白鯨」為所有商人的夢饜,因而派出鐵之牙和庫珥修聯手。
  • 撇開王選會場對愛蜜的不禮貌,後期基本上在所有陣營中關係對於愛蜜莉雅陣營為最密切友善的。
  • 後續自稱為艾奇多娜(Echidna)的人工精靈被昴戲稱為衣領多娜(襟ドナEridona,擬態成為安娜衣領的白狐。
  • 安娜先天性的缺陷無法使用魔法,多娜則能控制安娜的身體釋放,和多娜無締結契約,作為主從關係滿足各自利益,在過程中則建立了進一步的感情。
  • 但其後卻發生了多娜無法歸還身體的情況。
  • 第六章挑戰第二層試練,使用光束救被追擊的尤里,但是被初代劍聖雷德用筷子切光線。

注釋與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