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木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海马木马官方娘化公主.png
官方娘化
基本资料
姓名 海马木马
别号 海马圭平(台译)
萌点 兄控 伪娘
个人状态 从哥哥那接手运营海马娱乐集团
亲属或相关人
哥哥:海马濑人

海马木马日语:海馬モクバ)是由高桥和希所创作的游戏王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海马濑人的弟弟。擅长玩“胶囊怪兽”游戏。海马娱乐集团的二把手。

简介

海马木马(日语:海马モクバ)是海马濑人的弟弟。非常尊敬和崇拜自己的哥哥。海马娱乐集团的二把手。由于在最新剧场版《次元的暗面》结局中哥哥海马濑人用无敌的海马科技去冥界找阿图姆决斗牌瘾真大,故目前木马状态为海马娱乐集团的实际掌管人。

设定上擅长玩“胶囊怪兽”游戏。然而剧情上对他的技术毫无体现,只体现了会作弊还惨遭暗游戏吊打。

幼时与哥哥濑人一起在孤儿院相依为命。濑人向来孤儿院寻找继承人的海马集团董事长海马刚三郎发出国际象棋的挑战,并用作弊方法击败了他,使他们兄弟成为了刚三郎的养子,但作为养子的生活却十分严酷。在濑人从刚三郎手中夺走海马集团之后,木马成为海马集团的二把手。

剧情上最主要作用为每次海马濑人缺席的时候,替他代管海马集团。(并多次暂时保护住了公司然后呼叫援军主角

官方娘化

在3集长的动画原创剧情《决斗怪兽-冒险游戏》篇中,遭官方娘化(第44话)。

决斗王国篇与战斗都市篇之间的动画原创《决斗怪兽-冒险游戏》篇中,海马接受了即将被解雇的五巨头的挑战,进入了五巨头在海马缺席期间开发的以决斗怪兽为基础的冒险游戏,是一个完全潜入式的游戏刀剑神域原型(误),且进入后被告知不通关游戏就无法登出还是SAO(误),海马在游戏开始不久后因为在使用青眼白龙打赢一个小怪后遇到龙族封印之壶被吸走白嫁而被抓走,在游戏中被囚禁。

木马向主角团队求救,于是游戏、城之内、木马也从海马公园的设备进入游戏,在游戏中遇到孔雀舞与女版木马公主,

官方娘化木马公主殿下

官方吐槽官方娘化海马木马公主.png

结局时交待女版木马公主的真身是圣精灵

最终众人勇闯浮空城没错,还是SAO啦并打败了此游戏最终BOSS五帝龙与五巨头,使五巨头的意识被困在游戏中。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