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神叹一号
神叹一号.jpg
神叹一号人设
别名 老叹,叹美丽,叹漂亮
国籍 中国
出生 1998年1月30日
职业 B站up主,先机球大师
活跃年代 2011年至今
代表作品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宽屏模式显示视频

神叹一号是活跃于哔哩哔哩弹幕网的一位宝可梦解说up主

简介

是一名宝可梦玩家,平时也会为宝可梦游戏配音,风格幽默,骚气十足。 因为在宝可梦实况视频中,神叹经常只靠一颗先机球就能将宝可梦收服,因此被粉丝称为“先机球大师”。

相关梗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你想叫我塞尔达

神叹在2017年更新《一塌糊涂的塞尔达旷野之息》时,将这一段话作为每期视频的开场白,至今很多旷野之息的玩家常常拿它来玩梗。 大概的内容是“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你想叫我塞尔达,可我并不是塞尔达!塞尔达是公主的名字,而我叫做林克,你有关心过我的感受吗?不,你没有,你只在乎你自己!”

斯巴拉西

“斯巴拉西”是日语“素晴らしい”的发音,意思是太棒了。 神叹在2018年更新《精灵宝可梦 骚断腿xy》中,作为布拉塔诺博士的口癖经常出现, 因其配音小哥哥“青阳哥哥”会以各种阴阳怪气的语调表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因此布拉塔诺博士也常被称为“斯巴拉西博士”。 于是每当遇到令神叹兴奋的事,也常常会用一种贱贱的语气说出这个词。

暴飞龙一家

神叹在盘点精灵宝可梦第三世代的闪光宝可梦时,认为闪光暴飞龙与日本动漫《恶魔人》中的恶魔人很相似。 就用恶魔人之歌的词曲改变了一首歌,具体如下 “あれは谁だ 谁だ 谁だ あれは暴飞龙 暴飞龙一家 暴飞龙一家……”

小洋葱

神叹于2018年10月开始在《精灵宝可梦水晶版》VC版中刷闪光时拉比,最终于2019年6月出闪,为其比起名“小洋葱(日文:オニオン)”, 之后便成为神叹的吉祥物,常见于头像与部分视频中。然而伽勒尔地区没有时拉比

灭亡之歌

原指宝可梦游戏中的一种招式,可以使场上所有的宝可梦陷入灭亡之歌状态。在包括陷入灭亡之歌状态当回合的3回合之后,处于灭亡之歌状态的宝可梦陷入濒死状态。 因神叹的《精灵宝可梦 骚断腿的xy》以及《骚话宝可梦剑盾》系列视频中,常在视频的开头部分使用独创的多声部的让人忍不住按A键的阿卡贝拉作为BGM, 被观众誉为“灭亡之歌”,难以忘怀。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