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普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卡名 No.39 希望皇 霍普
☆☆☆☆
28503228 Hope Girl.jpg
作者:极光之奥罗拉
战士族/XYZ/效果
4星怪兽×2

月神护盾Moon Barrier-①:自己或对方怪兽的攻击宣言时,把这张卡的1个XYZ素材取除才能发动。那只怪兽的攻击无效。

②:没有XYZ素材的这张卡被选择作为攻击对象的场合发动。这张卡破坏。

ATK/2500 DEF/2000
84013237
别名 绝望皇
主人 九十九游马Astral
相关卡片 霍普的众多马甲
召唤台词 吾之战斗,从这里开始,将希望寄托于白色之翼,光之使者,希望皇 霍普!我が戦いはここより始まる!白き翼に望みを託せ!光の使者 希望皇ホープ!

霍普娘是《游戏王ZEXAL》中No.39 希望皇 霍普的拟人化萌娘。

基本资料

姓名:霍普  

英文:NUMBER 39:UTOPIA

特殊技:希望剑斩、月神护盾

生日:9月3日

年龄:18

出生地:星光界

三围:90,60,87

兴趣:装备保养

喜好食物:哈密瓜圣代

擅长运动:击剑

重视事物:自己的剑(虽然说偶尔会找不到)

其他设定

  • 星光体的记忆碎片之一,第二张出场的号数卡,被星光体召唤出来对抗神代凌牙手中的号数卡——No.17 海恶龙(娘)(莉薇斯)。面对莉薇斯的猛攻在最后关头用月神护盾无效了自己的攻击,然后利用翻倍机会将自己的攻击力翻倍从而逆转并一举奠定胜局。这一战之后两人貌似变得关系不错的样子,不过莉薇斯从这以后只出场了两次所以一直对此耿耿于怀(虽然说大多数号数卡只出场过一次),目前在向只在漫画里出现过的No.50 黑玉米号取经中。当然霍普对自己带着的主角光环自然是毫无自觉……
  • 目前的最强招式是希望火星斩,是在翻倍机会的的基础上使用情绪高昂使攻击力变为4倍的最强攻击,不过目前为止只使用过一次。
  • 似乎情况危急的情况下会激发出另一个人格的样子……据某个人说转换条件是眼镜(特大雾)?
  • 平时经常会对自己的剑进行护理,不过偶尔也会发生想不起来放在哪里而惊慌失措的情况……然后每次都会在特别显眼的地方找到(因为本来就很大)。也就是“我的剑就是你的剑……诶剑呢?!”
  • 平时剑术的练习对象是红影和其刃心,虽然感觉面对刃心的电磁拔刀时压力很大,但是纯粹拼力量的话也绝对不会输样子。话虽如此,因为两人有各种奇怪的机甲忍法所以从来没赢过,毕竟是忍者……“还差得远呢,抽泣抽泣抽泣……”
  • 喜欢逛街,如果有饮品店的话一定要进去看一看。
  • 讨厌黑雾。"触手什么的滑腻腻的让人感觉不舒服……"

(待续)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