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rs(连锁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日本的动漫游戏周边连锁店

关于:关键词“Gamers”的其他条目

参见条目:「Gamers
位于秋叶原站前的主店,总共8层
TV动画《LoveLive!》出现的场景

Gamers是日本的一家动漫主题连锁店,主店在秋叶原,主营偏男性向的ACG周边商品。

简介

Gamers是一家1996年开放的动漫主题连锁店,最初于东京池袋开店,随后主店移转至秋叶原站前。现在在东京都以及多家大城市营业,开设了16家店铺。

本由Broccoli作为核心业务运营,但因为庞大的费用负担、积压货品的原因常年赤字,故和Animate合资成立子公司Anibro来管理该业务。2011年将子公司转卖至Animate,并继续运营。2014年子公司更名“株式会社 Gamers”。

与Animate的关系

Gamers从2008年起由运营同名动漫主题连锁店的株式会社Animate接手部分运营。两家店铺作为该公司负责的连锁店分别运营,在各大城市经常看到他们的店铺成对存在。

在被接手后,Gamers和Animate店铺开始区分客流,分别转为偏男性向及偏女性向的店铺,并经常进行联动企画。

吉祥物

Gamers店面的吉祥物为《Di Gi Charat》的主角数码子。详细信息请参阅相关条目。

ACG中的Gamers

  • Di Gi Charat》最初的动画版就是以Gamers店面为主要舞台。
  • LoveLive!》第一季中,秋叶原的传单发放便是在Gamers门口开始进行。此外,该作品出现的Gamers店面全部以原名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