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Rental Video Tachibana Shinjuku.png
基本资料
店面名称 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レンタルビデオタチバナ新宿本店)
店面负责人 店长:橘亘
营业内容 音像出租
店面地址 日本东京都新宿区
登场作品 旋风管家

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日语:レンタルビデオタチバナ新宿本店),或称橘音像出租店新宿总店,是漫画《旋风管家》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一家架空的音像出租店。

简介

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是从事音像产品出租业务的一家店面,隶属于橘财阀娱乐(Entertainment)部门。

店面是一栋位于商业街区的两层建筑。一楼是音像制品出租店,摆满了各种音像DVD等;二楼是是橘亘和贵岛沙希的居住场所。

  • 关于地理位置

店面名称作“新宿本店”,而离店面最近的电车站是中野坂上站,所以可以推知店面位于新宿区与中野区的交界附近。

傍晚时分的橘音像出租店新宿本店。

故事背景

橘财阀原本是与三千院家、鹭之宫家、爱泽家等同档次的大财阀集团,但近年由于经营不善,整个财阀的各项业务相继关门大吉,而“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已成了橘财阀硕果仅存的一家店面。曾经的富二代大少爷橘亘也沦落到了看守出租店的地步。

新宿本店虽说是本店,但店面并不大,员工也少得可怜,经营状况也很是不善,因此橘亘曾向咲夜借款1亿日元以求开拓新业务。

PS:绫崎飒的父亲也是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的会员,长期的租借费已经欠下一大笔债。

店长橘亘、女仆沙希与常客修女索尼亚

工作人员

加上店长,店里工作人员目前只有2人。

  • 店长:橘亘

Rental Video橘新宿本店的店长,橘财阀的大少爷和继承人。由于家道中落,没人把他当大少爷看了。

咲夜把跳级名额让给他之后,因为成绩擦着危险边界,所以工作的同时还要拼命学习以免被退学。

在店里值班的时候,也常会拿着英文杂志《Newsweek》等阅读,这是他在学习英语。

在店里他主要负责出租、归还手续的办理。

橘出租店里打杂的唯一员工,但实际上是橘亘的女仆

不过,平时店里的一些工作(比如整理、摆放音像制品等)基本都是她在负责的。

详见贵岛沙希

经营内容及常客

从事各种音像制品的出租业务。

音像的内容比较广泛,除了一般市面上流通的常见作品之外,还有个“橘专用”区,里面都是橘自己收集的、一般市面看不到的音像收藏品。

另外,在年龄段上,从一般向到18禁的音像作品都有。

店面的客流量比较少,常来的大多是朋友、熟人。绫崎飒三千院凪西泽步姐弟以及修女索尼亚·沙菲尔拿斯都是常客。

其中,动画版中橘亘推荐给的作品中有《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