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The Dog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制作经历、作品分类
Under The Dog.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Under The Dog
作品译名 恶犬之下
被狗日了
DOGE之下
原作载体 动画
原作作者 イシイジロウ/Kinema Citrus
Our enemy is the light of humanity.

《Under The Dog》是在「OTAKON 2014」上宣布制作,イシイジロウ原作,安藤真裕监督,Kinema Citrus出品的一部网络募资的原创SF动作惊险动画。

制作经历

  • 2014年8月10日,动画在网络上发起了时长为一个月的众筹,上万人出资,目标是58万美元。
  • 2014年9月9日,动画最终募集到878,028美元,创下Kickstarter史上动画众筹的最高纪录。
  • 动画工作室Kinema Citrus宣布,该作将于2016春天完成。制作团队表示能在2015年夏天完成故事情节的画面制作,冬天完成配音制作。
  • 于2016年8月1日公开。
  • 剧场动画《UNDER THE DOG Jumbled》于2018年6月23日开始在日本进行限定2周上映,内容除了《UNDER THE DOG》本篇动画(episode0)外,还追加了真人版影像《Overture to UNDER THE DOG》以及由濑户麻沙美演唱的新主题曲《少女たちのメロディ》。

剧情简介

  • 时间是2025年。2020年被预定的东京奥运会由于大规模的恐怖袭击而被迫中止。主会场附近的湾岸区域,由于目前被联合国管辖而成为特别地域,成为了治外法权控制的地域。
    冬月花,在这个湾岸区域居住的17岁的女子高中生。乍一看的话,与普通的女子高中生没有区别,实际上却是联合国管辖的特殊部队的一员。那一天她为了完成一项任务,而被转到了江之岛的某公立高中。
    这一次的目标,是她的同学,名为七濑俊一的少年。
    但是,在小花接近俊一的同时,一名中年男性也来到了这所高中拜访俊一。并且似乎是要追赶那名中年男性一般,驻日的美军也开始向小花和俊一所在的高中进发。
    在漂浮着火药味的急速的战场中,还有一名少女走向了她所在的地方……

人物介绍

Flowers

本作的主人公。作为任务的一环而转入了江之岛的某公立高中。有着对家族淳朴思念的17岁日本普通女子高中生。Flowers的一员,父母和弟弟被人质劫持。
本作的主人公,Flowers的一员。来自北欧的17岁少女。擅长暗杀,战斗能力也特别高。由于其存在被世界军队的相关者知道而感到恐惧。
  • 日向小百合(Hyuga Sayuri)
  • CV:高桥春香
  • Flowers·Member 08
从中学时代开始加入Flowers的理智的女子高中生。17岁的日本人。负责谍报活动,与艾斯黛拉合作次数比较多。
早年是其他组织的成员,8岁开始加入Flowers。现在是17岁的西班牙籍美国人。擅长狙击,与日向的合作次数比较多。
  • 天方顺一(Amagata Junichi)
  • CV:土田大
International School Flowers Class成员。实际上是国联军的大佐flowers的直属指挥官。32岁的原北约军人,在一次北欧的绝密任务中从人贩子组织中救出了安西娅。
江之岛的某公立高中上学的16岁的少年。在班里是质朴而不显眼的存在。不知为什么,转校生冬月花对他产生了强烈的兴趣。

STAFF

  • 原作:イシイジロウ
  • 监督:安藤真裕
  • 脚本:イシイジロウ、北岛行德、小柳启伍
  • 人物原案:小崎裕介
  • 角色设计、作画监督: 佐藤雅弘
  • 原画:伊藤秀次、诹访真弘
  • 音乐:Kevin Penkin
  •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 动画制作:Kinema Citrus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