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旋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啊嘞?!
这个ACG作品缺少照片,需要补上……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美妙旋律是《星光少女》(プリティーリズム(Pretty Rhythm)动画于第四季后圆满终结。

星光少女 极光之梦(动画第一期)

爱好打扮,内向并且不擅长运动的女生,却因为一次突如其来的事件成为星光舞者的春音艾菈(另译春音爱良)。

以传说中的跳跃「极光腾跃」为目标,有著明亮的性格与杰出的运动细胞,而努力练习星光时尚秀的天宫旋(另译天宫律舞)。

以及,有著华丽风格且性格孤高,人气读者模特儿出生,却转为星光舞者的高峰美音。

偶然相遇的3人,探索彼此的梦想。为了让美梦成真,共同以「星光天后」作为目标。这是个经历吵架、为在意的男生心跳、以及一起烦恼,并伴随著舞蹈、恋爱、唱歌、时尚的故事…,3人为目标全力以赴。

星光少女 美梦成真(动画第二期)

在本篇《极光之梦》结束后三年,艾菈等人从Pretty Top演艺学校结业并学有所成,之后有了全新生力军的加入,包含​了玲奈、果铃、彩海三人组成的团队「Prism Mates(プリズムメイツ)」,与后来加入的美爱,演变成四人​明星团体「Prizmmy☆」并走上成名之路;后来有来自南韩的​五位女性星光留学生加入了Dear Princess演艺学院,并与Prizmmy☆四人联袂演出。

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动画第三期)

主角彩濑鸣是个只要听音乐就能感受到声音的颜色,想像力丰富的中学二年级女孩,擅长装饰各式小物,梦想是希望能够开一间如「Dear Crown」那样引领时尚潮流的店。

一天,她得知了即将开设的新店铺,将募集会跳星光舞蹈的女中学生作店长。小鸣也参加了甄选,并在众多参加者中脱颖而出,一路来到了最终面试。只是当小鸣正准备跳舞时,眼前却突然展开一片未曾见过的舞台景象,在这里,她遇见了谜一般的少女凛音。

「看的见吗?彩虹之音乐……」

这群能够感知音乐的少女,将掀起一阵《星光少女》系列的新旋风!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