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洛克·貝爾費邦

前往: 導覽搜尋
Rocco Belfaban.png
基本資料
本名 ロッコ・ベルフェバン
別號
聲優 麻生智久
活動範圍 時鐘塔
所屬團體 魔術協會降靈科召喚科
親屬或相關人
獅子劫界離君主·埃爾梅羅二世
相關圖片

洛克·貝爾費邦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召喚科的學部長。所謂召喚科就是降靈科的下位組織,而極度重視這個學科的也只有「Fate/Apocrypha」的世界。「Apo」的世界就如各位所知,其中舉辦著亞種聖杯戰爭,對魔術協會而言是不得不儘早想出對策來解決的情況。以至今為止的組織相關圖來說,為了早點得到哪怕跟從者召喚技術只有一絲絲相關性的魔術學部的利益,直到聖杯戰爭結束後也持續著醜陋的鬥爭,因此才將「聖杯戰爭的所有從者相關」全部歸類到「召喚」項目之中,並委託到了極端的貴族主義派手中。

那就是這位老人,洛克·貝爾費邦。就地位而言等同於「君主(Lord)代理」。當然有了貴族主義派就絕對會出現民主主義派,他們強烈推薦了在最大規模的亞種聖杯戰爭中存活下來的君主·埃爾梅羅二世(只不過,埃爾梅羅家的立場乃是貴族主義,二世的立場則並非貴族主義也非民主主義的微妙的中立派)。

所幸這兩人對於亞種聖杯戰爭的威脅都非常熟知,因此在比起彼此派閥的利益更優先於狀況的解決這方面,兩人的意見是一致的。

明明有著收集癖卻非常不修邊幅,就連只是擁有就能發動的禮裝也全力放置play。本人悠哉悠哉的表示「單純用來對抗詛咒的禮裝也收藏完全了吧」。一點也不好。由於和學生幾乎沒有交集,在學生之間也傳出了「那個老頭的房間似乎一年一年慢慢變成天然的異界」這樣的謠言。

在聖杯大戰前夕將作為御主參戰的使命交給獅子劫界離,被獅子劫敲詐掉了無價的九頭蛇幼體標本。

在聖杯大戰期間本來是與獅子劫的聯絡人,但是由於連電話都不會用,獅子劫選擇了有手機可以隨時通報的君主·埃爾梅羅二世。

注釋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