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贝尔费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Rocco Belfaban.png
基本资料
本名 ロッコ・ベルフェバン
别号
声优 麻生智久
活动范围 时钟塔
所属团体 魔术协会降灵科召唤科
亲属或相关人
狮子劫界离君主·埃尔梅罗二世
相关图片

洛克·贝尔费邦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召唤科的学部长。所谓召唤科就是降灵科的下位组织,而极度重视这个学科的也只有「Fate/Apocrypha」的世界。「Apo」的世界就如各位所知,其中举办着亚种圣杯战争,对魔术协会而言是不得不尽早想出对策来解决的情况。以至今为止的组织相关图来说,为了早点得到哪怕跟从者召唤技术只有一丝丝相关性的魔术学部的利益,直到圣杯战争结束后也持续着丑陋的斗争,因此才将「圣杯战争的所有从者相关」全部归类到「召唤」项目之中,并委托到了极端的贵族主义派手中。

那就是这位老人,洛克·贝尔费邦。就地位而言等同于「君主(Lord)代理」。当然有了贵族主义派就绝对会出现民主主义派,他们强烈推荐了在最大规模的亚种圣杯战争中存活下来的君主·埃尔梅罗二世(只不过,埃尔梅罗家的立场乃是贵族主义,二世的立场则并非贵族主义也非民主主义的微妙的中立派)。

所幸这两人对于亚种圣杯战争的威胁都非常熟知,因此在比起彼此派阀的利益更优先于状况的解决这方面,两人的意见是一致的。

明明有着收集癖却非常不修边幅,就连只是拥有就能发动的礼装也全力放置play。本人悠哉悠哉的表示「单纯用来对抗诅咒的礼装也收藏完全了吧」。一点也不好。由于和学生几乎没有交集,在学生之间也传出了「那个老头的房间似乎一年一年慢慢变成天然的异界」这样的谣言。

在圣杯大战前夕将作为御主参战的使命交给狮子劫界离,被狮子劫敲诈掉了无价的九头蛇幼体标本。

在圣杯大战期间本来是与狮子劫的联络人,但是由于连电话都不会用,狮子劫选择了有手机可以随时通报的君主·埃尔梅罗二世。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