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多·弗兰肯斯坦(Fat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ヴィクター・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
Victor Frankenstein
别号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声优 古川慎
亲属或相关人
弗兰肯斯坦
相关图片

维克多·弗兰肯斯坦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黑之Berserker弗兰肯斯坦的制作者&生父母。在本篇中是以实际存在的人物登场,是一名钻研自然科学的学生,既是科学家又是炼金术师。

在圣杯大战中,红之Caster为了掩护言峰四郎离开战场而制造了博士的人偶。弗兰因此而陷入暴走,被考列斯以一划令咒命令才冷静下来。

与黑之Caster一样,目标为创造亚当与夏娃。和Caster不同之处在于,他不认为创造亚当与夏娃是通往天堂的大门,而是单纯想创造出最接近神的存在。他由于被想要创造出”理想人类“的妄想鬼迷心窍,花了两年时间,终于让生命成功寄宿在了一具东拼西凑、没有生命的肉体上 。

夏娃就这样带着缺点诞生──至少维克多是这么认为的。不存在情绪的人工生命,在他眼中就像做坏的生物一样。

这家伙(维克多)不懂,这家伙什么都不懂呐。

由于弗兰没有人类的情感(或者说还没产生),甚至不会哭(没有泪腺),更重要的是没有人类的是非观(其实小孩子都没有),被博士视为失败品。弗兰被食腐的野犬袭击后随手击碎了它们,感觉它们鲜红的内脏非常美丽而回家献给父亲。博士开始彻底对弗兰绝望而逃避。

注释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