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斯缇萨·里姿莱希·冯·爱因兹贝伦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Justeaze.Lizrich.von.Einzbern.full.463851.jpg
基本资料
本名 ユスティーツァ・リズライヒ・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Justeaze Lizrich von Einzbern)
别号 冬之圣女
发色 银发
瞳色 红瞳
声优 小林沙苗
萌点 人造人病弱长直
出身地区 德国爱因兹贝伦城堡
活动范围 爱因兹贝伦城堡、圆藏山柳洞寺地下大空洞
所属团体 爱因兹贝伦家
个人状态 化为大圣杯炉心,人格消失,在第五次圣杯战争十年后随大圣杯被解体
亲属或相关人
原型:第三魔法使
理解者:玛奇里·佐尔根
协力者:远坂永人
后续机型:爱丽丝菲尔·冯·爱因兹贝伦伊莉雅苏菲尔·冯·爱因兹贝伦
相关图片

羽斯缇萨·里姿莱希·冯·爱因兹贝伦(Justeaze Lizrich von Einzbern)是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在游戏Fate/stay night中初次登场。

简介

第三魔法使的弟子们的作品,为可以再现第三魔法的个体。

人物经历

第三魔法使的弟子们在公元初就建立了用于再现第三魔法的工坊——现在的爱因兹贝伦城堡。

弟子们怎么也无法靠自己再现第三魔法,只能使用替代方案,造出与师父同样的个体,依靠这个个体再现第三魔法。

在经过九百年的徒劳摸索之后,魔术师们偶然造出了被称之为冬之圣女的人造人——羽斯缇萨。

虽然非常意外,但是羽斯缇萨和师父一样,可以再现“灵魂的物质化”这一魔法。

羽斯缇萨的偶然却没有使魔术师们高兴起来,这次偶然的成功与他们九百年的努力无关,因此竭力制造超出羽斯缇萨的人造人。他们努力的最终技术结晶就是城堡的人型终端——尤布斯塔库哈依德·冯·爱因兹贝伦(Jubstacheit von Einzbern),人造人之父。

羽斯缇萨的魔法精细而成本高昂,是无论如何无法救济全人类的。

而且,不会衰老的羽斯缇萨同时也非常羸弱,只能几百年如一日坐在城堡内。

魔术师们意识到自己的极限,羽斯缇萨不可能被再现,更不可能被超越。他们自灭或者离开,只留下了人造人和城堡。

人造人们继承了魔术师们救济全人类的悲愿,之后制造出的人造人无一例外以羽斯缇萨为蓝本。

在魔术师离开,人造人们自行运营城堡的五百年后,将羽斯缇萨的第三法广泛使用的原型计划出现了。但凭借无垢的人造人,是无法在外界完成这样的工程的。

十八世纪末,已经死心但是还未梦想破灭的魔术师玛奇里·佐尔根造访了爱因兹贝伦。于是邂逅了羽斯缇萨,为悲愿达成的而产生希望,为可能实现第三魔法的羽斯缇萨而感到羡慕,为羽斯缇萨不老的代价永远重复同一日而感到悲伤等复杂的感情产生了。

作为羽斯缇萨的理解者,佐尔根和羽斯缇萨决定一起建立圣杯,两个家族来到日本寻找教会管辖外的灵脉,在协力者远坂永人的支持下,计划得以实施。18世纪末的十年,在圆藏山柳洞寺的地下大空洞,大圣杯法阵被刻画起来。在跨越千禧年的十年后,玛奇里·佐尔根、远坂永人、宝石翁等人见证着羽斯缇萨化为大圣杯炉心,圣杯召唤仪式开始,系统没有问题,但是由于魔术师们的问题,没有人得到圣杯,之后则是规则的细化和圣杯战争的不断重复。

羽斯缇萨化为大圣杯法阵的炉心,与根源连接,失去了人格,直到第五次圣杯战争结束后的十年,埃尔梅罗二世远坂凛将法阵解体。

注释与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