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羽斯緹薩·里姿萊希·馮·愛因茲貝倫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Justeaze.Lizrich.von.Einzbern.full.463851.jpg
基本資料
本名 ユスティーツァ・リズライヒ・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
(Justeaze Lizrich von Einzbern)
別號 冬之聖女
髮色 銀髮
瞳色 紅瞳
聲優 小林沙苗
萌點 人造人病弱長直
出身地區 德國愛因茲貝倫城堡
活動範圍 愛因茲貝倫城堡、圓藏山柳洞寺地下大空洞
所屬團體 愛因茲貝倫家
個人狀態 化為大聖杯爐心,人格消失,在第五次聖杯戰爭十年後隨大聖杯被解體
親屬或相關人
原型:第三魔法使
理解者:瑪奇里·佐爾根
協力者:遠坂永人
後續機型:愛麗絲菲爾·馮·愛因茲貝倫伊莉雅蘇菲爾·馮·愛因茲貝倫
相關圖片

羽斯緹薩·里姿萊希·馮·愛因茲貝倫(Justeaze Lizrich von Einzbern)是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在遊戲Fate/stay night中初次登場。

簡介

第三魔法使的弟子們的作品,為可以再現第三魔法的個體。

人物經歷

第三魔法使的弟子們在公元初就建立了用於再現第三魔法的工坊——現在的愛因茲貝倫城堡。

弟子們怎麼也無法靠自己再現第三魔法,只能使用替代方案,造出與師父同樣的個體,依靠這個個體再現第三魔法。

在經過九百年的徒勞摸索之後,魔術師們偶然造出了被稱之為冬之聖女的人造人——羽斯緹薩。

雖然非常意外,但是羽斯緹薩和師父一樣,可以再現「靈魂的物質化」這一魔法。

羽斯緹薩的偶然卻沒有使魔術師們高興起來,這次偶然的成功與他們九百年的努力無關,因此竭力製造超出羽斯緹薩的人造人。他們努力的最終技術結晶就是城堡的人型終端——尤布斯塔庫哈依德·馮·愛因茲貝倫(Jubstacheit von Einzbern),人造人之父。

羽斯緹薩的魔法精細而成本高昂,是無論如何無法救濟全人類的。

而且,不會衰老的羽斯緹薩同時也非常羸弱,只能幾百年如一日坐在城堡內。

魔術師們意識到自己的極限,羽斯緹薩不可能被再現,更不可能被超越。他們自滅或者離開,只留下了人造人和城堡。

人造人們繼承了魔術師們救濟全人類的悲願,之後製造出的人造人無一例外以羽斯緹薩為藍本。

在魔術師離開,人造人們自行運營城堡的五百年後,將羽斯緹薩的第三法廣泛使用的原型計劃出現了。但憑藉無垢的人造人,是無法在外界完成這樣的工程的。

十八世紀末,已經死心但是還未夢想破滅的魔術師瑪奇里·佐爾根造訪了愛因茲貝倫。於是邂逅了羽斯緹薩,為悲願達成的而產生希望,為可能實現第三魔法的羽斯緹薩而感到羨慕,為羽斯緹薩不老的代價永遠重複同一日而感到悲傷等複雜的感情產生了。

作為羽斯緹薩的理解者,佐爾根和羽斯緹薩決定一起建立聖杯,兩個家族來到日本尋找教會管轄外的靈脈,在協力者遠坂永人的支持下,計劃得以實施。18世紀末的十年,在圓藏山柳洞寺的地下大空洞,大聖杯法陣被刻畫起來。在跨越千禧年的十年後,瑪奇里·佐爾根、遠坂永人、寶石翁等人見證著羽斯緹薩化為大聖杯爐心,聖杯召喚儀式開始,系統沒有問題,但是由於魔術師們的問題,沒有人得到聖杯,之後則是規則的細化和聖杯戰爭的不斷重複。

羽斯緹薩化為大聖杯法陣的爐心,與根源連接,失去了人格,直到第五次聖杯戰爭結束後的十年,埃爾梅羅二世遠坂凜將法陣解體。

注釋與外部連結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