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良豹马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Hyouma Sagara.png
基本资料
本名 相良さがら 豹馬ひょうま
(Sagara Hyōma)
别号 相良Z马[1]
发色 金发
瞳色 蓝瞳
所属团体 千界树家族
亲属或相关人
六导玲霞黑之Assassin
相关图片

相良豹马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黑之Assassin的原御主,被其背叛夺取令咒。

经历

短篇Unbirth中相良豹马以六导玲霞为触媒召唤出了开膛手杰克

「黑」方的御主,Assassin的原御主,在本篇开始前已经死亡。原本是「Fate/Apocrypha」的前传故事版[2],描写开膛手杰克与其御主的故事之际登场的魔术师。计划将六导玲霞当成祭品召唤杰克,却在召唤随后遭到背叛,落得御主惨遭杀害的下场。

与动画版「Fate/stay night UBW」登场的阿特拉姆·加里阿斯塔一样,以祭品之类的代价发动魔术。相良豹马是和式咒术与西洋咒术的结合,以人命为代价确保建筑安全或保护人类,借此发财。西洋咒术来自是「黑」方御主,赛蕾妮可隶属的艾斯科家族的跨族技术。融合完全相异的家族术式,某种意义上他是最像千界树一族的魔术师。

若是召唤Assassin,其实召唤哈桑也没什么问题。可是反复进行亚种圣杯战争后,某种程度上已经知道如何对付十九人哈桑,因此他认为这种状况下不利。由于考虑到自身作为魔术师的历史尚浅,故将胜负赌在近现代的英灵上。当然,此一决定招致了致命的失误,但他完全没有料到,原本只是拐来当祭品的女人,竟然会变成超越自己的怪物。

被杰克掰掉下颚(防止使用令咒),切断右手移植令咒后被杰克挖出心脏食魂。

注释

  1. 小说第二卷的错误,由于太出名而被记录进了设定集
  2. 短篇『Fate/Apocrypha ACT1 unbirth』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