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精灵(魔兽世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Wowne.jpg
基本资料
姓名 暗夜精灵
别号 卡多雷、暗夜、紫皮
萌点 蓝瞳精灵族不老
出身地区 达纳苏斯
活动范围 艾泽拉斯
所属团体 联盟
亲属或相关人
玛法里奥泰兰德伊利丹

暗夜精灵(Nightelf)是MMORPG《魔兽世界》中的玩家可选种族之一。

吐槽乳量的一辈子贫乳思密达!【←然而男性玩家表示免疫此效果,可以安心吐槽

简介

  • 主城:达纳苏斯
  • 领袖泰兰德·语风&玛法里奥
  • 可选职业:德鲁伊、牧师、战士、猎人、盗贼、死亡骑士、法师、武僧、恶魔猎手

特长

  • 死亡的暗夜精灵以精灵之魂的形式出现,在精神世界行进的速度远远超过普通的灵魂。

(俗称跑尸速度加快,为了跑尸而生的种族吗魂淡玻璃渣!)

  • 暗夜精灵对自然魔法有自然抗性。
  • 灵活的暗夜精灵有较小的机会可完全回避近战和远程攻击。
  • 影遁技能:陷入阴影等待采取正确行动,这是难以捉摸的暗夜精灵的第二大天性。
  • 艾露恩之触:夜间提高急速,白天提高暴击。指服务器时间

(影遁变鸟乃是暗夜德野外之逃命神技)

历史

魔兽世界》世界观里,暗夜精灵主城达纳苏斯的伊露恩神殿,为暗夜精灵长期以来重要的信仰活动中心,主要祭司为泰兰德·语风。后由于希尔瓦娜斯·风行者对世界树泰达希尔纵火,多数幸存的暗夜精灵和狼人已撤离达纳苏斯。

暗夜精灵的历史可以追溯到第一次大灾变之前,一群黑暗巨魔受到永恒之井的吸引而聚集在周围,受永恒之井的影响这些巨魔的身体与神智开始发生变化,开始崇拜月之女神艾露恩,最终成为了暗夜精灵。

借助永恒之井的力量,暗夜精灵创立了卡多雷帝国,“卡多雷”为精灵语“群星之子”的意思,并在其女王艾萨拉的领导下变得空前强大。

然而也正是由于一部分暗夜精灵以及艾萨拉对永恒之井的滥用,使得燃烧军团开始注意到这个世界,并引发了燃烧军团的第一次入侵。幸而玛法里奥泰兰德以及伊利丹以及脚男们及时赶到击败了艾萨拉,并摧毁了永恒之井,使世界免于毁灭。但永恒之井的爆炸也引发了第一次大灾变,从此古卡利姆多大陆破碎成了四大块和无数岛屿。

燃烧军团的出现彻底地改变了暗夜精灵社会。暗夜精灵决定不再使用奥术魔法,因为它的草率使用曾经引起了艾泽拉斯的燃烧军团的注意。他们在泰兰德·语风的领导下沿着海加尔山的山丘开始了他们平静自然的生活。许多年来,泰兰德统治着暗夜精灵,时刻对恶魔再次入侵的征兆保持警惕。她的爱人,玛法里奥·怒风,和跟随着他的德鲁伊致力于维护着翡翠梦境的大自然平衡。

当燃烧军团对艾泽拉斯发动新的入侵时,暗夜精灵的平静生活再次被打破。这次斗争达到了顶峰­­被称之为第三次战争,燃烧军团和它的骇人的亡灵天灾军团袭击了暗夜精灵的土地。玛法里奥和他的德鲁伊们从翡翠梦境的睡眠中苏醒以后,泰兰德集结了其他的暗夜精灵,他们与部落和联盟一起作战,在海加尔山顶峰打败了恶魔首领阿克蒙德和他的爪牙。

尽管战争胜利了,暗夜精灵却损失惨重。他们热爱的世界之树诺达希尔,是由巨龙守护者阿莱克丝塔萨、伊瑟拉和诺兹多姆栽种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使得暗夜精灵得到永生,释放出巨大的能量爆炸杀死了阿克蒙德。为了促使这场巨大的爆炸发生,暗夜精灵选择永远地牺牲世界之树对他们的衰老、疾病和虚弱的保护。

随着时间的流逝,诺达希尔的伤口慢慢地开始愈合了,但是在范达尔·鹿盔领导下许多的暗夜精灵希望再植一棵世界之树,希望恢复暗夜精灵的永生。玛法里奥警告他们放弃这种利己主义的行为,但是他突然陷入了昏迷,他的灵魂在翡翠梦境中迷失了。没有人阻止范达尔,他就继续实施他的计划。第二棵世界之树泰达希尔被种植在离卡利姆多北岸不远的地方,最终它长得耸入云端。

和诺达希尔不同的是,新的世界之树并没有得到巨龙守护者的祝福,因此它也无法恢复暗夜精灵的永生。相反,由于翡翠梦魇的黑暗力量从梦境中控制了世界之树的根源,泰达希尔变得腐败。此外还得知玛法里奥的可怕疾病就是由这股暗黑力量导致的。当玛法里奥最终从昏迷状态中苏醒时,他开始着手净化泰达希尔的腐蚀,并努力控制那灾难性的梦魇。

这些重要事件已经引起了整个暗夜精灵社会的关注。即使如此,这个勇敢的种族现在面临着许多新的挑战。最近部落的袭击占领了暗夜精灵在灰谷的土地,同时卡利姆多西岸的土地被大地的裂变摧毁了。暗夜精灵仍在努力应对永生的丧失,随着艾泽拉斯大陆的毁灭,他们必须准备抵御所有的威胁。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