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魔兽世界)

跳转至: 导航搜索
Icon-info.png
兽人永不为奴!
Disambig.svg
本文介绍的是:《魔兽世界》的可选种族

关于:《工口魔物娘图鉴》中的魔物娘半兽人

参见条目:「魔物娘:半兽人
大萌字.png
Orc3.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兽人
别号 受人(……)
萌点 绿皮(……)
出身地区 德拉诺、杜隆塔尔
活动范围 艾泽拉斯
所属团体 部落
亲属或相关人
萨尔格萝姆

兽人(Orc)是MMORPG《魔兽世界》中的玩家可选种族之一。

兽人永不洗头

简介

  • 主城:奥格瑞玛
  • 领袖:萨尔(结婚了),加尔鲁什·地狱咆哮(被萨尔打死了),据说玻璃渣打算让伊崔格或者萨鲁法尔大王来继承兽人首领,不过现在也没有确切消息。官网上兽人的“领袖”那一栏也只是恶意满满地写了个None</span>
  • 可选职业:萨满祭司、术士、战士、猎人、盗贼、法师、死亡骑士、武僧

特长

  • 兽人本性坚强,从昏迷中恢复的速度比其他种族都要快。
  • 兽人与他们的宠物配合很好,在兽人的指挥下,宠物能够获得伤害加成。
  • 斧头是兽人的首选武器,挥舞单手或双手斧会获得加成(该特长于WOD版本中被移除)。
  • 血怒技能:兽人释放自身的怒火,使其攻击力在很短的时间内得以提高。

历史

兽人并不是艾泽拉斯的原生种族。曾经她们热爱和平,以萨满部族的身份居住在苍翠繁茂的德拉诺世界。

基尔加丹看中了这个种族的潜力,并诱使其大部分族人喝下了玛诺洛丝之血,成为燃烧军团的奴役。

在干掉德拉诺的大部分德莱尼人之后,兽人术士古尔丹与人类法师麦迪文的合作创造了连接德拉诺与艾泽拉斯的黑暗之门。

兽人们进入了艾泽拉斯世界,并与人类种族爆发了战争。兽人接连击败了人类的暴风城王国与矮人的卡兹莫丹王国,并一路挥师向北,直逼洛丹伦。

然而此时兽人中的两大领袖古尔丹与奥格瑞姆·毁灭之锤之间却爆发了一场冲突,这次分裂也导致兽人的实力大为削弱,并最终输掉了战争。

但兽人们并未就此消亡,在天灾军团肆虐于北方大陆之时,年轻的兽人萨满萨尔逃出了收容所,并集结起自己的族人,跨越无尽之海来到了卡利姆多,并与巨魔中的暗矛部族以及莫高雷的牛头人结盟建立的新的部落。

萨尔找到了曾带头喝下玛诺洛斯之血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并在他险些第二次堕落的时候挽回了他的神志,在两人合力向玛诺洛斯发起的进攻中,格罗姆与玛诺洛斯同归于尽,彻底消除了族人身上的诅咒,而在之后的海加尔山圣战中,兽人与人类、暗夜精灵一同挫败了阿克蒙德的攻势,最终在卡利姆多东部的杜隆塔尔定居,并建立了奥格瑞玛,萨尔也成为新部落的酋长。

多年以后,酋长和其他人回到了德拉诺的遗址,即现在被称为外域的地方,去阻止燃烧军团的下一次攻击。在那里,萨尔会见了格罗姆·地狱咆哮的儿子加尔鲁什并说服他加入部落,返回艾泽拉斯担任顾问。在诺森德抗击巫妖王的时候,加尔鲁什是主要的指挥官之一,因火热的性格而广受欢迎。

除作为部落首领外,萨尔还是一个与自然力量关系紧密的萨满祭司。当他留意到元素精神出现剧烈失调时,他知道自己必须卸下酋长的职务去探个究竟,以免整个艾泽拉斯都陷入混乱之中。在所有人选中,萨尔觉得加尔鲁什是酋长的最佳选择。但是,比起他老练的前辈,冲动的地狱咆哮变得更加好斗。当同样狂暴的瓦里安•乌瑞恩国王统治着整个暴风城时,比起以往,兽人们此刻似乎更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

被古神控制的黑龙王耐萨里奥撕裂了大地,萨尔在其余四位龙王的帮助下打败了堕落的黑龙王。然而饱经摧残的艾泽拉斯并没有多少时间治愈自己的伤口,战争狂人加尔鲁什不断地向联盟发起挑衅,甚至轰炸了联盟的重要城市塞拉摩。战争终于爆发,部落与联盟以新大陆潘达利亚为战场,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部落内部,加尔鲁什歧视纯血兽人以外的所有部落成员,他意图打造一个只由纯血兽人组成的“正统部落”。这位酋长迫害、打击血精灵、亡灵和牛头人等等其他部落成员,狂妄地认为自己将统治世界——很明显,他失败了。联盟军队与部落起义军将他赶下了酋长的宝座,前酋长萨尔推荐暗矛巨魔首领沃金担任新一任部落酋长。

加尔鲁什不甘心失败,他在青铜龙凯诺兹的帮助下穿越了时间线,来到了平行宇宙中35年前的德拉诺世界。在这里,他阻止自己的父亲——战歌氏族酋长格罗姆喝下恶魔之血,让兽人免遭堕落的厄运;他还利用艾泽拉斯世界先进的科技武装当地的兽人。最终,一个全新的、以格罗姆为酋长的钢铁部落诞生。新生的钢铁部落十分好战,它将战争的矛头对准了玩家所在时间线的艾泽拉斯大陆。联盟与部落为了保卫家园,穿越了钢铁部落制造出的黑暗之门,经过艰苦的战斗,将钢铁部落打的四分五裂。邪恶的兽人术士古尔丹抓住机会囚禁了格罗姆,引诱部分兽人喝下恶魔之血,燃烧军团也降临在了德拉诺星球。格罗姆被联盟、部落联军救出后幡然醒悟,带头向堕落的钢铁部落发起冲锋喂喂,说好的兽人永不为奴呢?这样带路真的好吗(╯‵□′)╯︵┻━┻。最终,钢铁部落被毁灭,燃烧军团重要将领阿克蒙德死于地狱火堡垒阿克:没有小精灵骑脸我怎么输?没有树,你教我怎么……啊啊啊啊啊!

外部链接与注释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