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猪小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Pinkpig.jpg
基本资料
作品原名 Peppa Pig
作品译名 粉红猪小妹、粉红猪一家亲、小猪佩奇
原作载体 电视动画
原作作者 Astley Baker Davis
相关作品 玛泽的故事

《粉红猪小妹》(Peppa Pig),又名小猪佩奇,是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龄前动画现已加入鬼畜全明星豪华午餐。由英国E1 Kids于2004年5月31日发行。每集长度约五分钟

原作介绍

粉红猪小妹是一部英国低龄向电视动画,也是历年来最具潜力的学前儿童品牌。目前已红遍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故事主要描写小猪佩奇与家人之间幽默而有趣的愉快经历,以此宣扬传统家庭观念与友情,鼓励小朋友们体验生活。动画风格极简,对话语调幽默,故事情节深具教育意义,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教育熊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深受全球各地小朋友们以及其家长们的喜爱。

剧情简介

小猪佩奇是一个可爱但是有些小专横的小猪。她已经五岁了,与她的猪妈妈,猪爸爸,以及猪弟弟乔治生活在一起。佩奇最喜欢做的事情是玩游戏,打扮得漂漂亮亮,度假,以及在小泥坑里快乐的跳上跳下,经常和弟弟,还有她最好的朋友苏西羊一起玩儿,还懂得去拜访她的猪爷爷,猪奶奶。故事内容多数环绕日常生活,比如小孩子们参加学前游戏小组、探访祖父母和表亲、在游乐场游玩、踏单车等等。

角色简介

佩奇
主角
乔治
佩奇的弟弟,上幼儿园的小男猪,活泼调皮,喜欢跳泥坑。喜欢吃意大利面和巧克力蛋糕,喜欢喝果汁,最最喜欢的是恐龙,自己有个恐龙玩具,无论是谁问他问题,他总回答“恐龙!”。
猪爸爸
佩奇和乔治的爸爸,会开车,也会做饭。有时有点迷糊,但非常疼爱佩奇和乔治,也非常喜欢逞强,经常说自己是某方面的专家(实际上他基本全都不擅长),是跳泥坑的世界冠军。
猪妈妈
佩奇和乔治的妈妈,非常温柔贤惠,主要是在家里给全家做饭做家务,俗称全职太太。
小马佩德罗
佩奇幼儿园的同学、好朋友。是个活泼的男孩子。
小羊苏西
苏西,全名为小羊苏西,是小猪佩奇的同学、好朋友。
大象艾米丽
艾米丽是个羞涩腼腆的女孩儿,是佩奇幼儿园的同学、好朋友。
小羊苏西
苏西,全名为小羊苏西,是小猪佩奇的同学、好朋友。
小兔瑞贝卡
瑞贝卡,全称是小兔子瑞贝卡,是一只女性兔子。是小猪佩奇的好朋友。
羚羊老师
佩奇幼儿园的老师。

动画制作

STAFF

(待补充)

CAST

(待补充)

中文配音

各话标题

(待补完)

相关音乐

(待补完)

网络文化

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

2018年初,可能是发源于快手或抖音,很多人都开始刷“小猪佩奇身上纹,个个都是社会人”,让小猪佩奇纹身成为一波争相效仿的流行热潮。

最开始是很多青年甚至中年人佩戴小猪佩奇造型的手表和运动手环而走红,传到在纹身圈后,纹身爱好者表示必须要用纹身来进一步升华这份赤诚。至于为什么纹上(戴上)小猪佩奇就可以变成“社会人”,估计也没人能解释,基本上只是调侃而已。

也有一说是先出现纹身再出现手表的。很多段视频上经常能看到一些纹身的人,然后配上各种社会摇。所以很多人觉得很low,就和我们当初认为的非主流文化一样。一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就是对这种文化的一种看不起。后来出现了很多小猪佩奇的手表,其实是一种小孩子的玩具,甚至连手表都算不上,一群超龄网民争相佩戴小猪佩奇手表,表明自己的身份。

4月29日,抖音社区公布最新规则,小猪佩奇被列为禁止元素被抖音全面封杀。

外部链接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