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覺得萌娘百科有趣的話,請推薦給朋友哦~

娜塔莉亞·卡明斯基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自由業者.png
基本資料
本名 ナタリア・カミンスキー
(Natalia Kaminski)
別號 銀閃閃蒼崎橙子
髮色 銀髮
瞳色 藍瞳
種族 夢魔與人類的混血種
聲優 渡邊明乃
萌點 御姐短髮混血兒賞金獵人
個人狀態 去世
親屬或相關人
養子:衛宮切嗣
相關圖片
你.....真是我的親人。
——切嗣

娜塔莉亞·卡明斯基是虛淵玄創作的小說Fate/Zero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簡介

衛宮切嗣的養母兼老師,獨來獨往的魔術師獵人,帶有部分夢魔血統。艾明美戈島事件後將衛宮切嗣養育長大,並教會他一切魔術師獵人的技術。

人物經歷

一名以賞金為目的而狩獵的賞金獵人,主要目標是那些擁有珍貴的研究成果。在接受魔術協會的委託後來到位於東南亞的Alimamgo島追捕衛宮矩賢父子,在不知衛宮切嗣的身份下偶然間救下了衛宮切嗣,在得知了衛宮切嗣的身份後,聽從了衛宮切嗣的意願,協助切嗣殺死了切嗣的父親衛宮矩賢。

在收養了衛宮切嗣之後,娜塔莉亞與魔術師協會交涉後得到了衛宮矩賢的部分魔術刻印並移植到切嗣身上。但她並沒有將切嗣當做兒子來培養反而是將切嗣當做助手或是傭人來教他魔術師技能。

幫助了切嗣製作切嗣的魔術禮裝「起源彈」。娜塔莉亞的教育導致了切嗣作為一名魔術師的風格特殊。

直至她執行獵殺有「魔蜂使者」之稱的魔術師奧德·波爾扎克(オッド·ボルザーク)的任務時,雖然在客機上她殺死了奧德·波爾扎克,但卻因此使他的「死徒蜂」發生暴走,她沒能及時消滅的「死徒蜂」接二連三地向乘客襲去,巨型客機的客席轉瞬間便化為死徒肆虐的活地獄。娜塔麗雅盡了最大努力也只能使自身生存下來,將客機上的死徒隔絕在駕駛艙之外。在駕駛艙與衛宮切嗣進行了最後的通訊,通訊中表示自己在這次任務弄出那麼大的事件後或許就不得不隱退了,並表示隱退後或許就要真的去做切嗣的母親了。但是最後還是被切嗣含淚將飛機連同她一起擊落了。

蒼崎陰謀論

貼吧有網友猜測[1]娜塔莉亞和蒼崎橙子其實是同一個人,客機慘劇其實是橙子和她妹妹一手策劃的。考慮到二人形象的相似,且都抽菸,以及fsn中春天再臨結局橙子對劇情暗中造成的影響,這個猜測意外的有說服力個屁啊

形象

很多人吐槽娜塔莉亞幾乎就是吉爾伽美什翻版的銀閃閃,不過這只是因為武內崇筆下的人臉都一個樣而已。

早期橙子的形象。和娜塔莉亞很像對吧?
金閃閃與銀閃閃

外部連結與注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