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生龙之介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Uryuu Ryuunosuke.png
Fate/Grand Order》概念礼装「死の芸術死之艺术
基本资料
本名 雨生うりゅう 龍之介りゅうのすけ
(Uryū Ryūnosuke)
别号 浓汁介、冬木市杀人狂
发色 橙发
瞳色 黑瞳
身高 174cm
体重 65kg
生日 1月31日
星座 水瓶座
血型 B型
声优 石田彰
萌点 杀人狂变态
印象色
特技 俏皮的谈话、证据隐灭
所好之物 退屈
苦手 家族爱
活动范围 冬木市
亲属或相关人
Caster
相关图片
Cooooooooool!

雨生龙之介是由虚渊玄所创作的小说Fate/Zero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第四次圣杯战争中Caster的御主。

明朗快活,能洞察别人心情细微之处但不拘小节。随时保持乐观、富建设性的心情。不因失败而认输,有着旺盛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认真享受人生的好青年―――只不过兴趣是拷问、杀人以及弃尸。

并不是说年幼时期受过什么导致性格扭曲的创伤,他的恶性就和言峰绮礼同质,只能说是与生具来的天性。未曾像绮礼一样深植既有道德观念的龙之介对于满足自我欲求这件事上没有任何的踌躇和顾忌。

在召唤Caster之前他已经杀害了42人,但龙之介却连一次也没有被列入过嫌疑犯的名单中,警察的搜索全部陷入迷宫中,其中一部分甚至没有被当成杀人事件追查。尽管是毫无计划的快乐杀人鬼,但在隐藏证据和扰乱搜查的手腕上十分卓越,若以职业杀手的身份出道说不定会是足以成为传说的逸才。不过本人抱持兴趣和实际要有区隔的主义,绝不对受害者的财物下手,平常是脚踏实地的靠着打工度日。

是一名动物爱好家,十分喜欢狩猎公园或自然科学类的特集。但对于残虐对象的爱好只限于人目人科的样子。虽然对鲨鱼和肉食动物抱有憧憬,却未曾想过要变成它们。因为能够最有效率狩猎人类的猎人,就是身为同类的人类。

经历

第四次圣杯战争前

小时将自己的姐姐制作成了人偶,其姐姐为雨生龙之介的第一个受害者。

之后为了探究死亡的本质而辗转于日本各地杀人,其杀人手段十分高超,有时甚至可以让被害者体验由垂死到死亡这个过程的时间长达半天,自认为“与延长一个毫无价值的生命相比,这种由这一个人的死亡所带来的信息、刺激和经验,是更有意义的事。”[1]

因其高超的抛尸手法,杀死的三十多人都被认定为失踪。

在看过动物世界后被猎豹迷住,因此自己的服饰上经常有豹的纹饰。

第四次圣杯战争

从祖先(第二次圣杯战争相关者)的遗物中找到了召唤恶魔的文献。在潜进一个四口之家后杀死了父母和大女儿,并用死者鲜血绘成魔方阵,因为恶趣味只留下小儿子然后这个男孩就充当了圣遗物,由于吟诵了文献中的召唤咒文,而此时仅Caster一骑没有被召唤,圣杯就赋予其令咒,使得其召唤“恶魔”成功。这种在缺少圣遗物召唤而召唤成功的情况是极其少见的,除非召唤者与英灵有联系或二者在精神上相似。召唤成功后请求Caster露一手杀掉男孩,不料Caster将其绳索解开,并令其走到与玄关连接的走廊上。正当龙之介疑惑不解时从二楼涌出的触手将沉浸在希望中的男孩撕裂,Caster告诉龙之介“恐惧的保鲜期”,龙之介也因此信服。

龙之介:“OK~!虽然不知道圣杯什么的,但是我要跟着你一起!我可以帮你的。来吧,让我们尽情的杀戮吧。要多少活祭品都可以。只要你继续让我享受这种非常COOL的杀人方式就行!”

Caster在听到这句话后很是感动,为有能理解自己的御主而高兴。自古C组出真爱

可以耐受蓝胡子精神污染的变态杀人鬼,对圣杯并不关心,只希望Caster教给他更多“COOL”的杀人方法。

在召唤出Caster后便与其在冬木市大肆进行杀戮,主要对象为小孩子。在夜晚龙之介戴上Caster所赠予的手镯此手镯后来被探险的远坂凛注入过多魔力而碎裂并被其释放了在场的所有孩子到处诱拐小孩子至Caster的魔术工房后对其进行“艺术创作”比如人体遮阳伞,还有拉出被害者肠子并在上面按压使被害者痛呼的人体钢琴在这过程中龙之介对被害者使用了治疗魔术以防止被害者死亡或昏迷,可以说是极其痛苦的死法

因此而被圣堂教会发布命令,使剩余六骑从者及御主围剿Caster,剿灭者可获得一枚令咒。

后来被Rider的御主韦伯通过炼金术检测河流中魔术残存量而发现其位于下水道的魔术工房,但此时Caster与龙之介外出而逃过一劫,回来后发现魔术工房被破坏的龙之介大呼“这是人干的事吗”而备受打击,不过与Caster互相鼓励后重新站了起来,并启发Caster在未远川召唤海魔。

在看到海魔后极度兴奋的样子被卫宫切嗣发现并开枪击中腹部,发现原来自己所追求的死亡就在自己身体中,随后被切嗣补上一枪将其击毙。

注释与外部链接

  1. 摘自Fate/Zero小说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