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桐鹤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Byakuya Matou.jpg
被切嗣威胁中的鹤野
基本资料
本名 间桐鹤野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紫瞳
属性 【水】
声优 鸟海胜美
出身地区 冬木市
活动范围 冬木市
所属团体 间桐家
个人状态 去世
亲属或相关人
间桐脏砚间桐雁夜间桐慎二间桐樱卫宫切嗣
相关图片

间桐鹤野TYPE-MOON旗下的Fate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间桐家表面上的家主,间桐脏砚户籍上的儿子,其实是其5代子孙。远离魔道的弟弟为间桐雁夜。儿子为间桐慎二,养女间桐樱。

人物经历

到了鹤野这一代,间桐家体内的魔术血脉已经接近断绝,弟弟雁夜还有些魔术资质,而鹤野则和普通人的区别也不太大了,其子慎二则完全没有魔术资质,连父亲鹤野也不如。

后辈中唯一有一点能力的雁夜脱离魔道,鹤野也不得不继承了间桐家,成为表面上的家主。

鹤野也只能帮“父亲”脏砚处理类似助手工作之类的事务。

直到第四次圣杯战争前一年,远坂家的女儿樱被过继给了间桐家。此时鹤野不算多的事务中多了一项,向儿子慎二隐瞒樱实际的状况。

慎二和樱的另类兄妹关系也就这么持续下去,樱在家里的地位被鹤野维系得很低,慎二将樱当做外人排斥的同时也在照顾着樱。

在《Fate/Zero》动画中,第四次圣杯战争期间,卫宫切嗣来到间桐家搜寻雁夜,却只找到鹤野,开枪恐吓过鹤野。这也是鹤野的形象第一次出现。

直到第五次圣杯战争的三年前,慎二闯入了虫室,目睹了樱的遭遇,明白了爷爷的期望全被寄托在樱身上。鹤野也就不必再隐瞒什么,将樱的待遇提高,不再和慎二保持差距。鹤野的这一举动虽然只是为了让儿子好受点,但是最终却造就了儿子扭曲的站在低处俯视高处的性格。

在第五次圣杯战争前,鹤野去世。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