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Kuma.jpg

Chara NAGISA.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新月渚(Chara NAGIS)
别号 超小学级的社会的时间、贤者、喜羊羊
发色 灰蓝发
瞳色 灰蓝瞳
身高 137cm
体重 33kg
三围 胸围58
生日 10月23日
血型 AB型
星座 天秤座
声优 伊濑茉莉也
萌点 小学生正太
活动范围 塔和市
所属团体 希望的战士、希望之峰学园附属小学
个人状态 存活

新月渚ウツギ コトコ)是spike-chunsoft旗下游戏系列弹丸论破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于绝对绝望少女~弹丸论破外传~初登场。

简介

希望的战士中担任"贤者"。就读于希望之峰学园附属小学,在希望的战士中担任贤者兼副队长(在大门大“死”后担任队长),在将来被期待成为社会的精英所以被叫做“超小学级的社会时间”。比其他希望的战士认真努力,同时也负责照顾他们(是除了最中外最有头脑的一个)。喜欢的东西是纸本字典难改学霸本色最中,讨厌的东西是打针。

经历

剧透注意

父亲是希望之峰学园附属小学的教师,是才能的研究者,把养育新月渚的过程看作游戏里的升级过程。逼迫新月渚以极端的方式去学习,当睡意涌上时,就用滋养强壮剂,就算倒下了,只要打打点滴就能HP完全恢复…连续3,4天的通宵也是理所应当的,只要新月渚展示出来一点反抗心理,就用道具“净化”心灵,他认为只要这样一点一点积累经验值,新月渚就会按照他的期望升级。中国式家长既视感他利用新月渚来进行“儿童才能的成长”的研究,例如把孩子逼到崩坏的边缘会呈现出怎样的成长曲线。而新月渚不会反抗只是一昧的承受,后来在希望之峰附属小学遇到希望的战士等人,在最中的提议下(然而最中却很爱惜生命)尝试自杀被江之岛盾子“拯救”,并给确立了要建立“孩子们的乐园 ”的目标。小队成立后担任副队长,大门大“死”后成为队长,非常认真,发言很像大人,多次质疑伙伴们的“死亡”,想去验证伙伴们的生死,却都被喜欢的最中所阻止。曾帮助苗木困腐川冬子逃跑不愧是学霸,真的有头脑,却被狛枝凪斗破坏计划。第四章中得知最中的真正目的不是建造孩子的乐园而是成为第二代江之岛盾子后,被最中强吻后黑化话说在这之前还狠甩最中耳光到出血。最终被苗木困打败,被机器人砸中后失踪。在ed的合照中确认生还。

初吻被夺

绝对绝望少女新月渚&最中接吻图.png

注释与外部链接

官网人物简介(日文):http://www.danganronpa.com/zetsubou/character/utsugi_kotoko.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