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条斩美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aiQ-Logo.png
♪♪♪~才囚学园欢迎您参与完善本条目☆kuma~

才囚学园祝您在本校度过愉快绝望的时光,唔噗噗噗噗~

TojoKirumi V3 2.png
基本资料
姓名 东条斩美
别号 超高校级的女仆
超高校级的影子总理大臣
发色 绿发
瞳色 绿瞳
身高 176cm
体重 52kg
三围 B:84
年龄 17由其声优17岁教主钦定
生日 5月10日
血型 B型
星座 金牛座
声优 井上喜久子
萌点 女仆
活动范围 才囚学园
个人状态 死亡

东条斩美(日语:東条 斬美とうじょう きるみ;罗马拼音:Toujou Kirumi)是由Spike-chunsoft制作的游戏《新弹丸论破V3:大家的自相残杀新学期》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称号是“超高校级的女仆”

聪明伶俐,运动全能的超级高中生,打工当女仆时展露出非常完美的工作成果。获得「不论什么要求都能达成」的好评。 过去甚至被选为各国首脑的贴身保镖。

但据她本人所诉,要她摧毁一个国家的要求还是会拒绝。 担任女仆的条件是「无私奉献」。即使是处于受到监禁的状态,仍不改变她为人服务的精神。

自动自发地一手包揽所有学生的三餐和打扫环境等所有家事。 是一位相当有气质,个性稳重充满成熟的女性。 个性成熟稳重,举止优雅端庄,为人谦逊高雅。有着为他人服务的热情精神,非常可靠。

经历

黑白熊给众人随机发放了「动机影像」。不巧巧合的是,斩美收到的正是自己的动机影像。

影像中透露斩美因为才能出众受人器重,并接受了国家领导的委托,明面上作为领导人的贴身秘书,实际上她本人就是作为国家最高领导人接管并拯救这个即将破灭的国家。斩美接受了委托就一定会做到,她也很乐意成为全国家人民的公仆,为整个国家的人民服务。影片最后透露,在斩美离开后,这个国家的人民都将会受到非人的对待。为了拯救自己管理的国家与人民,斩美不得不痛下杀心背叛众人,摆脱囚禁。

于是她选择了"超高校级的网球选手"星龙马 作为杀害对象。原因是龙马看过他自己的动机影像后,得知了自己没有任何重要的人值得自己继续活着,本就没有多少存活下去的意志的他彻底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因而变得心灰意冷,以斩美话说"所以他是最好杀的"。

斩美将星龙马约到他的个人研究教室中,并在星龙马捡网球的时候,用木棍敲晕了他,并将他带到浴室(超高校级的囚犯的个人研究教室)里,用浴室的手铐铐住双手,将他按在水池中溺死,龙马本能地挣扎,手铐和洗手池的边缘被磨出无数的划痕。

为了让自己可以在学籍裁判中不被指认出来,斩美拆下网球网架用的钢绳,配合体育馆的绳子,用绳子把龙马的研究教室的窗框与体育馆的窗框系在了一起,并用橡胶制橡皮圈载着自己和龙马的尸体滑动到体育馆,将龙马的尸体扔到体育馆窗户下盛有食人鱼、但已被斩美事先用玻璃板隔开的水缸中,欲嫁祸给第二天表演魔术的梦野秘密子。但由于在乘坐救生圈刹车时必须用手抓住绳子,手套被高速的摩擦磨破,掉下的黑色破布与因绳子松动而落下的救生圈一同落在泳池中,因为夜晚时间禁止触碰游泳馆内水的校规与泳池过低的水位无法回收,因而成为了重要的线索。

其实很重视和自己一同囚禁在学院里的大家。为了在外面的国民不得不放弃大家的性命已保国之安危。而龙马实际上也是看了斩美的动机录像后,为了用自己自认为已经没用的命来帮助她,假称捡网球并将自己的身体背对着斩美,以便她能方便杀死自己。众人得知了她的动机后,纷纷要求用自己做交换,让斩美能够离开。

在黑白熊带来的绝望中,斩美完全舍弃了平时的典雅与冷静,疯狂地试图逃离学院去拯救人民,而其余人也全都为她呐喊,不顾自己可能会遭受的性命危机,希望她真的能够逃脱。

然而黑白熊手下并没有任何希望,在黑白熊的狂笑和斩美不顾形象、全力奔逃的怒吼中,开始了处刑。

处刑

苦闷之丝

——超高校级的女仆 东条斩美 处刑

斩美在逃脱的路上被一群人团团围住。人们举着诸如"退回委托"的牌子向她大喊,至今委托全部完美完成的斩美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精神冲击。正当斩美无法承受之时,头顶垂下了一根满是尖刺的荆棘长绳,一直连向远远的洞口。看着荆棘绳上密布的尖刺,斩美下定了决心,握住了刺绳,不顾手掌被刺得鲜血直流,向尽头可能存在的出口攀爬。

攀爬了不知多久,前方的洞穴内壁突然弹出无数的圆形电锯,把本来就狭小的洞穴封闭得更加狭窄。但斩美并没有放弃,顶着电锯对衣服和皮肉的切割,继续沿着荆棘向上攀爬。直到全身的衣服都被割得破破烂烂,身上也多出无数让人胆寒的伤口,她终于看见了荆棘尽头的蓝天与太阳。

但是只有一张充满着不合时宜的童真的画,贴在洞的尽头。一直的苦难和努力全是白费,荆棘一断,斩美从高空直直坠落下来。在下方黑白弹(绿)突然黑白之介(黄)推向前方,眼镜被摔丢了的黑白之介趴在地上摸索眼镜,被上方陨落的斩美当场砸死,斩美自己也躺在了血泊里,失去了生气。

洞顶的画飘落,盖在已经被切割到近乎赤裸、遍体鳞伤的斩美身上,原本充满童真的画被血洇透,蜡笔的颜色被血染黑。

P.S.可以说整个处刑都是对"超高校级的女仆"的侮辱。开头的无理退回委托不必多说,被切得赤身裸体、遍体鳞伤也是对她这样一个端庄典雅、高贵有礼的人的人格侮辱。最后在看到希望的蓝天阳光时,以为自己经历了如此磨难终于活着逃脱时,却发现只是一张画,幼稚可笑的画风却怎么也让人笑不出来。弹丸一贯的黑色绝望风格。

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