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Ade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Coco ProfilePic Normal.png
基本资料
姓名 Coco Adel
别号 Coco学姐
发色 棕发
瞳色 茶瞳
身高 183cm
萌点 女王
墨镜
机枪
出身地区 溪谷王国The Kingdom of Vale
活动范围 The World of Remnant
所属团体 CFVY队
个人状态 不详
配音(美) Ashley Jenkins
配音(日) 伊藤静
亲属或相关人
CFVY队:Fox AlistairVelvet ScarlatinaYatsuhashi Daichi

Coco Adel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制作的动画RWBY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设 & 性格 & 简历

人设

  • Coco是一位皮肤白皙的年轻女孩,佩戴贝雷帽与墨镜、颈戴5条珍珠项链、带有羽绒边围巾、手腕上戴着黑色玫瑰手环、腰带扣上有其个人纹章等一身军装风的时髦装扮。深棕色头发,长长的斜刘海渐变成红色,脑后梳着一条长辫。茶色瞳孔。上身穿一身可可粉色长袖衬衫,深棕色束腹;腰间斜跨着子弹带;下身穿深棕色的长裤和高跟长筒靴。
  • 她的原型为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其个人纹章(瞄准镜的十字准线图案)可以视作对香奈儿“双C”商标的微妙暗示,武器也是香奈儿手包的风格(黑色与金色结合的镶钻皮包)。姓氏Adel是欧洲人常用的教名,意为“高贵;亲切;温柔”;也是阿拉伯人的常见名字Adel(عادل‎),意为“正义;公平;公正”。

性格

  • Coco有一种贵族般高傲、自信的气质。对于她自身的实力而言,凶恶的戮兽根本不算什么。当队友Velvet Scarlatina(沃尔芙特·斯嘉乐蒂娜)准备使用她的秘密武器时,Coco更是自信满满地劝阻了她。个性谈吐也非常成熟。在vol.2第12章里,她甚至轻佻地拍了一下Fox Alistair(福克斯·阿利斯泰尔)的屁股以示对他的赞许。同时,根据她对巨型贝奥狼开打之前说的话(“你砸了我最喜欢的服装店”)可知,Coco也是一位个性前卫时尚的女孩,喜欢逛名牌时装店。
  • 不过在她发觉情形不对的时候这种高度的自信会产生很大的动摇,尤其是在她失去队友的掩护时,会流露出高度紧张的神色,甚至双手发抖,嘴里也不停的念念叨叨。表现出微妙的反差萌

简历

  • 第一季Vol.2第八章,Coco Adel和三名队友以过客的形式出现在我们的视角中。
  • 第十二章,Peter Port带领CFVY队搭乘一艘飞船前去参与Vale城中心的战斗。
  • 第一季Vol.3第四章,Coco和Yatsuhashi Daichi被选中参加锦标赛的双人对抗赛,惜败于Emeral SustraiMercury Black手下。(他们是Cinder通过黑客技术刻意安排进本场比赛的)
  • 第十一章,Coco参加了对抗恐怖袭击的作战。

武器设定 & Semblance(外像力) & 战斗风格

专属武器(没有提及名字)

  • Coco Adel的专属武器为一门金黄色涂装加特林机炮,其杀伤力之大,足以将普通的Grimm生物射得粉碎。加特林机炮可折叠成一只挎包,这个挎包可以当做Coco的近战武器——像是一把没有柄的锤子,非常暴力。

Semblance

  • Coco的Semblance未提及。

战斗风格

  • Coco的作战风格偏向简单粗暴:近战完全靠蛮力,不加任何技巧,纯粹是拿锤头砸,偶尔踢上一脚;远攻要射速有射速,要威力有威力,适合提供火力压制,但不适合机动作战。在应对身手敏捷的对手时Coco往往都占不到便宜:射也射不中,砸也砸不到。实在是很憋屈。
  • 由于专属武器的功能限制和本身能力的缺陷,Coco无法在战斗中自由地转换位置,因此她并不适合打前锋;让她去做后方火力支援或许还不错。

注释与外部链接

http://rwby.wikia.com/wiki/Coco_A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