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nt Coal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ITunes 2016-06-13 11-13-27-768.jpg
基本资料
姓名 Flynt Coal
别号 号兵
灵魂号手
发色 黑发
瞳色 黑瞳
出身地区 擎天王国The Kingdom of Atlas
活动范围 The World of Remnant
所属团体 擎天学院Atlas Academy
FNKI队
配音 (美) Flynt Flossy
配音 (日) 樱井透
亲属或相关人
FNKI队:Neon Katt

Flynt Coal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所创作的动画RWBY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人设 & 性格 & 简历

人设

Flynt形象官设

Flynt Coal来自擎天王国The Kingdom of Atlas,FNKI队的第一号人物,是一名肤色、头发、眼睛皆黑的少年。

Flynt的头发理得很短,平时总是戴着一副墨镜。Flynt的常服/战斗服包括一件白色燕尾衬衣外套黑色西装坎肩、一条深灰色白条纹西装长裤,蹬一双黑底白皮鞋。Flynt戴一顶有蓝绿色彩带的黑色软呢帽,左耳上有一枚耳钉,一条领带挂在脖子上,右胳膊上套着一个黑环,袖子挽起高过肘关节,左手戴黑色手套,一个用于携带专属武器的皮套固定在左大腿外侧。Flynt的个人纹章在他的专属武器上。

他的名字“Flynt”有“深灰色”之意,姓氏“Coal”意指“煤炭”。

性格

Flynt是一个幽默而豁达、性格平稳的人,至少对比队友Neon Katt是如此。Flynt很赞赏为大局而牺牲自己的作风。

Flynt很讨厌的一类人就是来自Schnee家族的人,或者来自Schnee Dust公司的人。究其原因,是因为Schnee Dust公司打压了他经营Dust商店的父亲,让他做不成生意。

对于Weiss Schnee的印象,Flynt一开始或许认为她只是一个靠着财富和家族声望来提高自己在同龄人之间的名声、可实际上很讨人厌、而且并没有多大真本事的这样一个人;不过在二人对抗赛中,Weiss为了RWBY队的胜利牺牲自己试图和他同归于尽的做法让Flynt在比赛结束后给她点了个赞。

另外,有人认为Flynt与Weiss的对决很像是骑士决斗,尽管双方完全有能力一招定胜负,但坚持在平等出力的基础上取得胜利。

简历

第一季Vol.3第五章,Flynt出场,和Neon参与了对抗RWBY代表的二人对抗赛。

第十章开始,Vytal节事变

武器设定 & 外像力Semblance & 战斗风格

专属武器:一把小号(没有提及绰号)

Flynt的专属武器是一把三重属性Dust加持C调小号,吹起来听着像吹唢呐似的。

Flynt的专属武器官设,右上角冠冕图案即是Flynt的个人纹章

从目前的使用情况看,这件武器并未展现任何攻击力。它唯一的用途是吹出一道强劲的声波风暴把人或物体掀飞。

致命四重奏killer Quartet

虽然说Flynt的Semblance是一种分身技能,但本质上说,这个能力并不是真正的分身,而是让Flynt同时出现在一个空间内的四个等距、并列的位置上。也就是说,这是一种类似弯曲空间的能力,每个所谓的“分身”都只能同时做同一件事——就像你的影子一样——因为他们根本不是分身,而是Flynt在当前时空里的四个点上的同时呈现。这也意味着,只要Flynt在其中一个位置上遭受打击,这个Semblance就可以被彻底击破。

到目前为止,这个Semblance唯一展现的用途是将声波风暴强化四倍,以展现出Flynt的终结技“致命四重奏”。

战斗风格

从许多方面看,Flynt在战斗中的位置应当是辅助。

从攻击角度看,Flynt并不能直接给对手造成实质的伤害,但却能有效地遏制住对手的突进。在遏制住对手的同时,Flynt还可以给队友加上大力冲击的Buff——前提是他们会使用这种攻击手段。

同时,Flynt的防御力是相当可观,甚至能硬扛下Weiss的一整套连环符文突刺而不失去战斗力。启动Semblance后,Flynt能制造四倍强度的声波风暴让对手寸步难行。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