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BY/Faunus民权革命

跳转至: 导航搜索

Faunus民权革命Faunus Rights Revolution,又名Faunus战争Faunus War,是美国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公鸡牙齿动画工作室RWBY团队创作的动画《RWBY》中的一个事件。

该事件发生于伟大战争之后,正剧开始前,前后历时三年,具体时间不详。

事件相关人

没有明确的相关人员,已知是Remnant全人类与所有Faunus的对抗。

起因

  • 客观原因:自伟大战争后,人类对Faunus的歧视日趋严重,针对Faunus的暴行、不平等待遇越来越多。最严重的问题在于多数人类主张将全球的Faunus迁往困兽洲Menegeire,极大程度激化了种族冲突。
  • 导火索:不明

经过

有关战争的具体情况,并没有特别详细的记载。迄今为止,唯一可考的是,“堡垒城战役”是整个战争的转折点。

据了解,在该战役中,人类一方的Lagoon将军因为遗忘了多数Faunus的种族天赋——优异的夜视能力——而在夜袭中被Faunus反杀,他的部队全军覆没,本人被俘。

影响

经过战争,Faunus最终勉强阻止了人类将他们迁往困兽洲Menegeire的企图,并试图重新建立两族之间的平等关系。

在该战争结束后,White Fang成立,作为两族之间和平共处的一座桥梁而存在。但遗憾的是,它的功效并不太好,人类仍然对Faunus抱着极深的成见。

总结

这是Remnant两族之间的一次全面战争,起因为种族歧视。

虽然Faunus通过战争以及组建White Fang获得了一定的成效,但种族歧视的根本局面并未得到改变,这一定程度上催生了Adam Taurus这样的激进势力上台。

事实是,人类与Faunus的战争其实仍然没有终止。Jacques Schnee如今还在White Fang的暗杀名单上,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而Adam击杀White Fang现任领导Sienna Khan而继承其位,再加上他在Faunus圈子里日渐高涨的声望,人类与Faunus恐怕还有一场惨烈大战要打。然而Adam已经于Vol.5结局处下台了。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