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吉斯·卡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伊吉斯·卡拉1.jpg
伊吉斯·卡拉
基本资料
姓名 伊吉斯·卡拉
别号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萌点 御姐巨乳
出身地区 卡拉之村
所属团体 兰斯后宫
亲属或相关人
兰斯

伊吉斯·卡拉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伊吉斯·卡拉是卡拉之村警备队队长。因为落入陷阱被人们所获,被逛街的兰斯发现,将其救下。后来,伊吉斯因为不愿向兰斯透露卡拉之村的情报,吃下失忆草,丧失了记忆。醒来后,被兰斯和铃女欺骗,认定兰斯是她的恋人,“叛变”了村子,加入了兰斯团队,成为兰斯后宫一员。

兰斯8:Quest&Magnum中的主要经历有:

伊吉斯·卡拉因为陷阱被人们抓住,在将被杀掉之际,被逛街的兰斯发现。兰斯本着“你们要杀美女?那怎么行”的理念果断救下其实是想独占妹子

兰斯希望进入卡拉村,寻找解除掉希露的诅咒,但由于兰斯是人类,不能进入到有结界保护的卡拉村。于是兰斯找来伊吉斯帮忙,但被伊吉斯果断的拒绝了。兰斯在撤退时,意外撞到了天然呆卡拉娘——露莉卡·卡拉,于是将其作为人质换取了伊吉斯。最后在铃女的胁迫下,伊吉斯说出了卡拉村的进入方法。

兰斯因为自己中了卡拉女王的诅咒,想要再次进入卡拉村,但守门的伊吉斯依旧不让进。在兰斯撤退之际,天然呆的露莉卡又被铃女抓住,变成了人质,换取了伊吉斯这招还真是屡试不爽。伊吉斯自知不是兰斯对手,又不愿透露村子的情报,于是吃下失忆草,丧失了5年份的记忆。醒来后,单纯又失忆的伊吉斯,被兰斯和铃女编造的谎言欺骗,半信半疑的接受了兰斯是其恋人。于是,伊吉斯“叛变”了卡拉村,加入了兰斯团队,与兰斯一起冒险。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