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特拉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svg
萨特拉.png
傀儡魔人
基本资料
姓名 萨特拉
别号 敏感魔人
发色 红发
瞳色 红瞳
萌点 马尾傲娇女王抖S高叉紧身衣
出身地区 未知
活动范围 全大陆
所属团体 魔人·大小姐派系
个人状态 支援荷内特
亲属或相关人
荷内特、兰斯

萨特拉Alicesoft旗下的游戏兰斯系列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萨特拉是大小姐荷内特的闺蜜,因此加入大小姐派系。她擅长制造傀儡,却没有使徒部下。为了帮助大小姐,萨特拉在全大陆搜索失踪的现任魔王——来水美树。在利萨斯事件后,萨特拉对兰斯开始产生好感。

目前,由于大小姐派系和老鼠头派系之间的战况恶化,萨特拉返回魔人领地,支援大小姐。

正史

兰斯03:利萨斯陷落

大小姐麾下最强的魔人诺斯诱骗萨特拉前往利萨斯获取卡奥斯之力来帮助大小姐实际上是为了复活前前任魔王——姬尔。从莉亚口中得知线索在兰斯身上的圣武具后,萨特拉赶到自由都市试图抓住兰斯。然而,萨特拉将拉克误认为兰斯,并将他打伤。发现“兰斯”不肯交出圣武具,萨特拉让自己的傀儡在拉克面前侵犯了他的暗恋对象——诺亚。之后,真正的兰斯登场,萨特拉却不相信他是兰斯,而是返回利萨斯找莉亚确认兰斯的长相。

确认兰斯就是兰斯后,笨笨的萨特拉好萌萨特拉再度返回自由都市。兰斯等人被萨特拉赶到森林中后,众人进入了一座球球族的村庄。当地人将收养的人类少女——苏托付给兰斯后,拼死阻拦萨特拉,而兰斯也得以逃脱。

在众人商量下一步的计划时,萨特拉带领傀儡杀入大本营。在将众人打倒后,她发现兰斯不在场。为了逼迫兰斯现身,萨特拉抓走了希露,并要求兰斯用圣武具交换人质。离开大本营后,萨特拉前往超级大楼。她将希露关进一个不断注水的罐子,并对她直言等兰斯现身就杀掉对方。

交换人质时,萨特拉却踩中了兰斯事先布置的封魔陷阱,差点被消灭。突然,萨特拉的傀儡伊西斯把她撞出封印的范围,自己被封印彻底消灭。虽然脱离了封印,萨特拉却因为残留的魔力而动弹不得。这本来是终结萨特拉的绝佳机会,兰斯却趁机对萨特拉上下其手。之后,另一个傀儡西撒赶到,带着萨特拉逃走。

因为被兰斯欺负,萨特拉决定对莉亚进行报复。然而,诺斯这时才露出真面目,将萨特拉打成重伤。不了解对方为何叛变的萨特拉只得逃离利萨斯。

兰斯08:QUEST&MUGNUM

为了对抗老鼠头派系的科学魔人——拜亚路,萨特拉前往超级大楼抓捕BUG。偶然路过此地的兰斯发现萨特拉也在后,便主动搭讪。得知萨特拉需要BUG后,兰斯便提出帮助她抓虫,条件是和她H。萨特拉同意后,兰斯等人便去抓BUG了。之后,萨特拉被兰斯推倒,而兰斯也发现萨特拉因为之前的封魔结界的影响而变成敏感体质。后来,萨特拉还会主动要求兰斯继续抓BUG,然后再H。

一段时间后,由于传来前方战况恶化的消息,萨特拉不得不返回魔人领地,支援大小姐。

外传

鬼畜王兰斯

为了寻找现任魔王来水美树,萨特拉来到人类世界。得知魔王在兰斯的庇护之下后,萨特拉主动加入兰斯的麾下。

如果在希露良心回路不在的情况下多次与萨特拉H,萨特拉欲望回路会爱上兰斯,然后怂恿他杀死美树。之后,兰斯一旦鬼迷心窍,便会成为新的魔王,达成魔王结局。该结局中,除了萨特拉之外,其他人哪怕完成幸福剧情也无法点亮幸福灯。

如果美树被抓走,则老鼠头会成为新的魔王。之后,萨特拉若迎击魔王,则会被抓走。萨特拉BAD END

注释与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