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Jugoslavijaporodica.JPG
我不是塞维利亚啊!!!
Serbia.jpg
塞酱的微笑~Niconi~
基本资料
姓名 米兰·帕夫洛维奇 (Lat:Milan Pavlović Ћир:Милан Павловић)
别号 塞尔维亚,塞酱,Kebab Remover,上校同志,塞维利亚西甲外援
发色 蓝发
瞳色 蓝瞳
生日 2月15日
萌点 无口冷娇(伪),不幸笨蛋作死风评被害
出身地区 巴尔干半岛
活动范围 世界
所属团体 巴尔干反土鸡阵线Balkan Anti-Kebab Alliance
个人状态 绝赞入萌中
亲属或相关人
母亲:南斯拉夫娘,女儿: 伏伊伏丁那娘,妹妹:克罗地亚娘斯洛文尼亚娘 弟弟:黑山,波黑,马其顿 导师:英国娘,被吊打:美国娘

制作者:NoviSadSakura

塞尔维亚是国家塞尔维亚共和国(塞尔维亚语:Република Србија;Republika Srbija)拟人化 形象

简介

用一句话来概括塞尔维亚酱的人生,那大概就是几乎没有进球,经常吃黄牌,经常大破入渠。这是因为塞尔维亚所处的“后腰”位置。作为炮弹磁铁斯拉夫守护者,他默默地为兄弟姐妹和一些不相关的国家吸收了很多伤害,到头来却被认为是笨蛋(为什么动不动你就假摔?),从而被丢去蹲仓库甚至解体喂kuma(纳粹娘的作为)。

在家庭方面,他所挚爱的母亲南斯拉夫娘实质上只是把他当做一个可以利用的工具。作为一个被妹控的哥哥,他没有悠哥那么好的命,他的小妹斯洛文尼亚娘虽然也是银发,但并不是穹。大妹妹克罗地亚娘更是个SM狂魔。

二十世纪末,欧洲的红色阵营土崩瓦解,南斯拉夫娘亦在动乱中丧生。克罗地亚娘和斯洛文尼亚娘拿走了值钱的遗产,只给他留下了“白房子”,一辆“Yugo”破车和一些瓶瓶罐罐和一个怪孩子科索沃

作为家族长子的他居然宣称自己是“欧洲最后的布尔什维克”,好么,不炸你炸谁?美国娘带着一群小伙伴冲进他家,把南斯拉夫娘留给他的瓶瓶罐罐也全都砸了个稀烂。

后来美国娘将东西砸碎后,塞尔维亚家中的怪孩子科索沃于是也有了想要独立的念头。

设定

第一版设定
  • 国家名称:塞尔维亚/Srbija

词根“sr-”意味着“相同的”。

  • 名字:Milan Pavlovic

Milan来自古斯拉夫语词汇“milu”,意为“爱”。并不是意大利娘<大姨姐>的米兰。

  • 身高:177cm 体重:80kg, 并且还在增长中(塞尔维亚:求别说……)
  • 年龄:对于斯拉夫人来说已是中年(不约,叔叔我们不约!)
  • 职业:军人,军衔上校→准将
  • 外貌:包子脸,没有嘴。蓝色微卷的正太hen tai发型,满头呆毛
    • (第一版)右眼蓝色,用眼罩遮挡红色的左眼。
    • (第二版)双眼蓝色,这是尽力掩饰内心崩坏的结果。无法控制崩坏时左眼会变回红色。
    • (二次设定)战争模式-被激怒后会进入战争模式,手中出现小刀,双眼变红,并且发出“昆西昆西昆”的叫声
  • 服装:
    • (第一版)红色贝雷帽(有关于remove kebab的meme),连体迷彩服,白色窗帘斗篷
    • (第二版)深蓝色四扣常服/灰绿色连体服/天蓝色阅兵礼服

实质上这几套服装都是可以穿的。

  • 性格:
    • (第一版)黑化,无口,天才ba ka,高冷
    • (第二版)崩坏,三无,天才ba ka,伪高冷

其实他不是黑化,只是一个满目疮痍的可怜人,需要各位御姐软妹的安慰AV。塞尔维亚的本性热情开朗,只是经历了太多的崩溃和毁灭——拜占廷帝国的崩塌,塞尔维亚王国的崩塌,南斯拉夫王国的崩塌,南斯拉夫联邦的崩塌,南联盟的崩塌……每次崩溃都使他鲜血淋漓,渐渐地,从前那个热情的国家早已伤痕累累。 为了保护自己,他封闭了自己的内心,然后活在心中的废墟里。铲除废墟需要挖掘机,那么问题来了——

历史

很久很久以前,先代塞尔维亚和其它东斯拉夫人,西斯拉夫人,南斯拉夫人,北斯拉夫人……诶?没有北斯拉夫人……一起生活在白雪皑皑的北方。有一天他来到了闷热潮湿的巴尔干半岛,从此之后开始了后宫成群 (撕逼不断) 的生活。

他的落脚点叫做“被洗礼<脑>的塞尔维亚”,名字由此得来。这里的主人拜占庭娘赐予了他正教大法,让他和克罗地亚娘对抗蛮族。拜占庭娘的长公主希腊娘是他们的义姐。(想当年希腊娘作为正教女王,是何等的威风禀禀,手舞足踏。如今却落到十万元即可被德国随意S的地步)。

随着拜占廷娘的衰落,塞尔维亚也和保加利亚娘脱离了拜占廷娘,自立门户建立了塞尔维亚帝国。“奈马尼亚王朝”是塞尔维亚的鼎盛时期。

十四世纪,诸大帝国扩张,入侵巴尔干。塞尔维亚带领南斯拉夫众(那个时候斯洛文尼亚和马其顿还没有出生)、表姐保加利亚娘和义姐希腊娘拼死抵抗土鸡帝国,但仍然被推倒。

尽管被推倒,塞尔维亚仍然跟土鸡帝国进行了惨烈的斗争。一般来说,塞尔维亚把第一次反抗土鸡帝国的起义(2月15日)作为他的生日。(从此水瓶座里出了一个笨蛋?)

500年后,意识到团结就是力量的正教兄弟姐妹们计划合力推倒S压迫了他们多年的奥斯曼帝国。

第一次巴尔干战争塞尔维亚和黑山联合保加利亚娘,希腊娘一起反推土鸡帝国。势头之猛,以至土鸡帝国向英法等列强求救才避免了被四位轮啪的命运。

战后,由于吃货保加利亚娘独吞了大部分缴获的食品,三国怀恨在心,成立了反保同萌,发誓要拿回属于他们的食品。没有参与推倒奥斯曼行动的罗马尼亚娘也要伸手捡豆腐,加入了反保同萌。 然而得知风声的保加利亚娘在奥熊的怂恿下先发制人,对塞尔维亚发动千年杀。但是早有准备的塞尔维亚逆推保加利亚娘,拿回了所有的食物,悲惨的保加利亚一夜回到解放前。被摆了一道的保加利亚娘在第一次世界萌战爆发后果断投靠土鸡――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与其他国家的关系

1992年之后,就看不到如此和谐的画面了

南斯拉夫娘的子女里除了克罗地亚娘和斯洛文尼亚娘之外,四个儿子都并非她亲生。有传闻说马其顿是先代塞尔维亚推倒保加利亚娘的后果(。。。)。一般时候,阿卡林马其顿说他是亚历山大大帝的后裔,不过,是或不是都没人在意。 曾经在大东欧共荣圈时期被匈牙利娘反推,于是有了伏伊伏丁那娘。 伏伊伏丁那娘遗传了他的瞳色和“天才”特性。有一些时期伏伊伏丁那娘是一位导弹兵,依靠过人的“天才”和胆识实现了用老旧的SAM-3导弹怒艹击落F-117姬的壮举。

与英国娘的关系

其实不为人知的秘密是,塞尔维亚是英系国家。(英国娘:汝给我滚。)

英国娘是塞尔维亚的老师,所以在塞尔维亚的眼里保持着威严。塞尔维亚最敬重的国家娘似乎就是英国娘了。

她教会塞尔维亚知识,也教会他作为骑士所必需的品格<萌娘优先什么的>,塞尔维亚也一直铭记在心。按我说的话去做,但是出了事我不负责哟——英国娘,虽然对他很严格,但是有时候也会给他做便当吃。

与德国娘的关系

德系国家娘素来看不起斯拉夫系国家,反之同理。

塞尔维亚等人认为,德国娘说话的语调十分僵硬,像嘴里含了个热茄子。他们叫她Nemac,意思就是“不会说话的”。

第二次世界萌战开始之时,塞酱被纳粹娘一发入魂,秒速扑街,还是英国娘给了他帮助。 如今欧萌被德国娘领导,塞酱还要厚着脸皮加入欧萌。我这是哔了poi么?——塞尔维亚

与中国娘的关系

中国娘曾是南斯拉夫娘的好战友好蕾丝,二人也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塞尔维亚对这位中国阿姨的印象只有小卖部而已。

随着经济实力的提升,中国娘开始了建设丝绸之路招收后宫的战略计划。首先她相中了这些好吃不贵的东欧萌物。塞尔维亚的开价是:一万推倒一次(货币单位第纳尔,1第纳尔=1.025日元,还是灵梦价格实惠),给高铁就可以随意S。他本以为中国娘应该拿不起1w第纳尔,会知难而退,谁知道中国娘欣然应允,还表示给多少高铁都不是问题,然后连忙跑回家准备play用具。

悲剧了……

然后塞酱便成为了“一带一路第一支点”,而且和中国娘签订了协议:2017年以后,他和中国娘便可以自由出入对方的家了。

地理

塞尔维亚(绿色)在欧洲(灰色)的位置

塞尔维亚目前住在“白房子(Београд)”里,这座房子曾经生活着母亲与兄弟六人。[1]家里有两台强力洗衣机“萨瓦河”与“多瑙河”[2],出门不远就有中国娘开的超市和餐馆。[3]他之前在单位附近有一套楼房,但是1999年被美国娘炸掉了。[4]在这之后他也丧失了对科索沃的监督权。[5]

塞尔维亚的一个执念就是他的家里没有鱼塘海。他的海在分家的时候被黑山拿走。黑山哈啤酒吃海鲜的时候他只能眼巴巴地望着。

体育

南斯拉夫众素来爱好体育,在塞尔维亚,只要你不是萌娘,基本上就可以成为职业球员。因为,南斯拉夫娘的家里遍地足球俱乐部,精确到了每个居委会。

足球

“啊,不可以☆~!” 在球场上,塞尔维亚酱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可能是被对方球员撞倒了,也有可能是被对方/己方球迷扔出的椅子砸到了脑袋。

塞尔维亚在居委会级的“巴塔伊尼察体育俱乐部BSK”踢后腰。由于后腰这个位置的特殊性,他从没进过球,黄宝石卡倒是吃了不少,而且经常大破入渠

他津津乐道的是,居委会级的BSK在二十年前以2:1的比分把赫赫有名的黑白踢出了南斯拉夫杯,尽管那个时候他根本不在BSK的名单里。

篮球

“塞尔维亚的篮球天下第二哟☆~!” 去年塞尔维亚打篮球获得了第二名,第一名是美国娘。然而打篮球打的好的通常是他的弟弟黑山,这位平时只知道趴在家里睡觉。

网球

“小德赛高☆~!” 塞尔维亚并不会打网球。看小德打球的时候便十分崇拜,奉他为国家英雄。这也是他的一个谈资: “塞尔维亚的网球天下第一!”

然而这次法网过后人们就没有听到他提及这句话了。

关于小德

20150614 230413.JPG

应援

Sketch203112144.png
Commons-emblem-issue.svg
请注意,前方高能!
前方出现高能(亮瞎)内容,请自备护目镜,东方厨迅速撤离战斗区域!

作为塞尔维亚人,黑白与红白之间的站队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塞尔维亚是红白和黑白之间的骑墙派。最近红白有些不景气,所以他就采取了这种奇葩的方式为红白打气加油。老兄啊,你确定不会吓跑一票球迷,抑或你是黑白派来的逗比?

注释

  1. 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Београд),字面意思是“白色的城”。
  2. 萨瓦河在贝尔格莱德市郊好吧实际上是附近的Нови Београд市辖区汇入多瑙河。
  3. 贝尔格莱德具有多家中国商场和餐馆(中国娘的连锁店遍天下)。
  4. 1999年,巴塔伊尼察空军基地及其周边成为了北约娘轰炸的日常目标。
  5. 塞尔维亚的科索沃地区自1999年科索沃战争结束以来,就脱离了塞尔维亚共和国的实际管辖,并且被联合国娘管辖变成保护地,科索沃于2008年2月17日,自行宣布独立。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