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Online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加以改进:

  • 缺少其成为网络迷因的具体分析以及用法
基本资料
用语名称 地球OL
其他表述 地球生态网游,最真实的游戏
用语出处 以现实地球环境为背景杜撰出来拟真游戏
相关条目 地球娘领便当地图炮地球君又悲剧了

地球OL(Earth Online),或简称EOL,是一个网友们杜撰的以现实地球环境为背景的游戏。其实就是网友们不愿承认自己被玩了。

设定

  1. 游戏分级:E(全年龄)
  2. 开发商:宇宙系统公司
  3. 运营商:太阳系八行星娱乐
  4. 全真3D实时特效,采用肉眼3D引擎,100%支持裸眼3D;量子论、相对论两大物理引擎据部分玩家逆向工程所获得的源代码来看,可能前两者都是一个叫做弦理论的更高级物理引擎的特殊版本。实时演算物理特效。
  5. 世界最大第一人称角色扮演游戏,70亿玩家同时在线(仍在增加中)。
  6. 大礼包:投胎出生即免费赠送个人唯一专属账号,终身使用。
  7. 登录简单,只要活着,用户随时随地在线。
  8. 游戏状态:正式运营
  9. 游戏分类:VR游戏/第一人称角色扮演
  10. 游戏平台:时间、空间
  11. 开发团队:以下排名不分先后:盘古开发组(中国)、耶和华开发组(中东)、安拉开发组(中东)、瑞亚开发组(地中海)、奥丁开发组(北欧)、宙斯开发组(南欧)、荷鲁斯开发组(北非)、阿伊多开发组(南非)、湿婆开发组(印度)、天之御中主神开发组(日本)、麦哲伦开发组(太平洋)、水晶骷髅工作组(北美)(玛雅)、羽蛇开发组(中美)(玛雅)、羊驼工作组(南美)、萌娘百科开发组(二次元)等。据传还有地外文明开发组和地外服务器运营,不过目前还尚未得到确切证实,部分尖端玩家正在极力考证此事。
  12. 由超智慧泛维度种族 (老鼠) 出资、定制并负责管理。游戏宣传语: “关于生命、宇宙,以及一切的终极答案”。

详情

只要账号被创建,即永久进入游戏。由于游戏参数太多,事件以随机组合,并不定时发生(实际上是以必然模式发生),所以至今仍然有无数玩家(player)终身致力于研究本游戏的各式运行参数(科学理论及其实践)并且制作相关内部插件(基于理论实践的各式工具&技术:医疗、家电 etc.),是个让人十分又爱又恨的游戏。

无数的参数让玩家着迷 无数的事件发生让玩家心动不已 
你可以和其他玩家(不论年龄、性别甚至物种)邂逅 理解 结婚 
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社交、学习、研究、玩etc.)
你可以拥有你的物业(根据地球OL的内部服务器不同,拥有着不同的价值和成就。)

地球OL

以其丰富的游戏元素、神级的游戏画面、100%原生实感,都是这游戏的成功之处
由于创建角色的时候是随机分配的关系 这样使得每位玩家的际遇也大有不同 所以也有着"人生Game"的游戏模式
游戏地图覆盖5.1亿平方千米 除了空岛以外拥有全部地形 如此大的空间下 能满足大部分player的探求心
然而还有部分player对此感到忧虑 然后在个别组织下 还开展了向宇宙进发的内部插件开发中
在这里 你可以进行你向往的农庄生活(需要钱) 甚至是工业园(需要钱) 更厉害的还可以主导一群玩家的表命运(需要权力)
地球OL 一款能基本上满足玩家的游戏 
地球OL 一款无时无刻都能让玩家玩的游戏

P.S

由于物种的多样性导致世界内置的参数变得更为复杂之余也令开始游戏之初的种族匹配几率分散开来 
有幸的是 编写这东西的二逼青年和阅读这东西的文艺青年都是有幸拥有人类角色账号的70亿分之一(所以请各位player好好珍惜自己的账号) 不是虫子或其他生灵的玩家们都应该真心感激这个款游戏(笑

程序代码(科学)

根据目前玩家共识,地球OL主要基于以下三种代码:

  1. 恒定,不可更改且被多重加密的源代码自然科学(也有高端玩家宣称:可以通过某些特殊手段修改源代码,但几乎无法实现,且有可能导致游戏崩溃。)。
  2. 受到玩家影响但难以修改的应用程序代码,用于制作自定义副本、资料片、DLC社会科学
  3. 以及可以被任何玩家修改(需要基于源代码的“知识”),用于制作自定义装备、自定义坐骑、补丁、插件、MOD的开放代码应用科学

少部分高端玩家至力于编写开放代码,应用程序,或通过反编译获取游戏源代码。

这些专业从业者习惯上被其他普通玩家称为:

  1. 反编译源代码程序媛科学家
  2. 应用程序程序媛
  3. 技术宅

他们为其他玩家提供了更舒适的游戏体验和更丰富的游戏功能。没有他们普通玩家甚至不知道自己在玩地球OL。

奇怪的是,在地球OL中,反编译获取源代码,利用BUG开发修改插件等行为似乎不属于作弊行为。但是……

反编译源代码程序媛托勒密,因为违背了耶和华开发组指使的抵制反编译主义玩家组织"教会"的教条,被"教会"删号。

应用程序程序媛商鞅,因为损害了部分高端玩家利益,被高端玩家删号。

多名高端应用程序程序媛,因为受到了种花大区beta版资料片《文革》的影响,自行删号。

注册游戏

人类玩家注册游戏仅需在服务器里的任意两个不同性别的人类玩家也就是说就算是虫族雄性和人族雄性玩家只要一起邀请你,你就可以注册进入这个游戏。两个同一种族、不同性别的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并且都邀请你进入游戏后,方可获得你的独一无二的邀请码,进入游戏后,你将加入一场战争,约有3亿分之一的几率胜利,失败将永远不能获得地球ol邀请码。胜利后,系统将以邀请你的玩家的肤色、外貌、智慧为基础,确定你的外貌(如果不满意外貌,可以使用“整容”系统进行重新编辑,但是需要游戏货币,并且到达特定场所。)与性别与智商。当然,由于系统本身不大稳定,有一定的几率出现难以消除的恐怖的BUG:特别是如果掺入辐射、近亲结婚等代码的话,出现 bug 的可能性会更高。

然而,最近有部分高端程序员玩家生物学家开发出了一种不需两个不同性别玩家邀请也能注册的外挂克隆技术,该外挂经测试,可成功为羊玩家注册,但很多人类玩家极力反对用该外挂为人类玩家注册

游戏等级

游戏等级由进入的游戏天数决定,每过一365天,就可以提升一级。

当级别过高时,会遭到系统封号,历代领袖级与富豪级玩家都曾努力寻找该方面的BUG或者可以抵挡该程序的插件,可是无一成功。

同时如果遭到无法抵挡过大的伤害(物理,魔法,超自然皆可)将会直接被清除账号,也有一些因为BUG而无辜被封的玩家。

每一天都有数以万计的玩家因为各种原因被封,但有更多多玩家加入游戏。由于当前大区“地球”因玩家过多而爆满,不经节制的话,“地球”服务器将会因为崩溃而停服。目前许多玩家都在寻找转服到“月球”服务器、“火星”服务器、“木卫一”服务器的方法,相信以后会有很大的进展。

关于里世界设定

综合人文因素上,地球OL所有玩家都来自于其他的里区,而后玩家账号被清除(死亡证明)[应该叫账号转型]时进入里世界。在不同的区服务器有不同的叫法:“冥府”、“地狱”,etc.

阵营(国籍)

玩家的阵营将由玩家的出生地而决定,也可以修改自己的阵营。在地球OL早期,并没有阵营这一系统,玩家们还是以部落群居的方式生活,之后由于官方更新,出现了阵营系统。

目前已知最早的阵营为[[四天王“古埃及阵营”“古巴比伦阵营”“古印度阵营”“古希腊阵营”“古中国阵营”四大阵营]]。

如今,人口最多的阵营为天朝阵营,面积最大的阵营为俄罗斯阵营[1],面积最小的阵营为梵蒂冈阵营,也有不少未被承认的阵营。

目前的五大阵营分别为天朝阵营,美利坚阵营,毛熊联邦阵营,欧盟阵营,腐国阵营

一个阵营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分成两个、三个甚至更多阵营[2],两个、三个甚至更多阵营也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合并成为一个阵营。

阵营之间可以贸易买卖土地,交流与战争,吞并。

目前最大的阵营混战为第一次世界大战与第二次世界大战。(有部分玩家透露最大的阵营混战应该是1999年战记,甚至可以说是大区与大区甚至服务器与另一个服务器之间的战斗了)

地球OL目前公布的补丁与资料片

《地球OL:世界末日模组》

已于2012年12月21日证明此事为谣传详见本页“2012服务器停机维护的误传”

2012服务器停机维护的误传

临近2012年时,曾有传闻说,《地球Online》服务器将于2012年12月21日全面停机维护,将使用最终资料片《地球OL:世界末日》来执行。

而且,美利坚大区的玩家还据此制作了宣传视频《enwiki:2012》散播有关物理引擎崩坏,磁极倒转,地震频发;场景3D模型崩坏,火山喷发,大地裂开;BUG频繁出现,阵营不复存在等消息,使得相信这一传闻的玩家增多。

同时,种花大区、加勒比(中美)大区等都频繁更新了一些地震副本,也被不少玩家认为这是服务器停机维护的前奏。

而实际上,当服务器运营到2012年12月21日,却并未如传闻所说的停机维护,而是照常运行。

这一有误传的来历,其实是因为以前的玛雅大区老玩家所采用的版本计时方式与与公历版本不同而导致的误解。

另外,造成很多玩家相信这一传闻的原因还在于,当年玛雅大区的老玩家们在瞬间集体注销账号,导致玛雅大区直接成为幽灵区一事。

《地球OL:二次元世界非官方模组》

在近期的地球大区里,更新了“信息技术”这一新概念的非官方插件(由约翰·冯·诺依曼(账号已注销),59级玩家比尔·盖茨,59级玩家蒂姆·伯纳斯·李,72级玩家温顿·瑟夫以及其他钻研该方面插件的玩家协助制作而成)。玩家间出现了“宅文化”这一通过虚拟互动新奇的属性,并推动了玩家在此模组平台中创造子世界,对此有人褒贬不一。由此技术实现的非本体子世界被一些玩家定义为“二次元”,而地球OL游戏本体则被定义为三次元。对此,一些热衷于此的玩家便有了二次元补丁的构思,该补丁可以通过穿越、转生等方式来到二次元,做一系列玩家无法在游戏本体内做到的事情,该补丁目前无法用玩家们当前掌握的科学理论解释与实现。所以暂时只能作为概念级模组出现,而不是能直接影响游戏的插件。很多同有此构思的高能力值玩家正为此努力着,不久的将来,对于本体世界直接更新的二次元资料片将会面世。(现已有被定义为2.5次元的介于本体和子世界的VR/AR模组出现)

游戏开发历史(内测阶段)

距今时间(亿年) 内部开发代号 事件
45.7 隐生代 游戏服务器硬件搭建,代号 Earth
41.5 原生代 initialize:生物组件,首批内测玩家:细菌玩家online
38.5 早雨海代 initialize :水(系统级环境变量)
28 新太古代 Warning:服务器Earth第一次运行过热,紧急降温,同时试运行第一部资料片《冰河时代1.0》
10 拉伸纪 initialize:大陆组件——罗迪尼亚古陆初始化
8.50 成冰纪 Warning:服务器一级过热,启动“雪球”紧急降温程序,导致服务器过冷2.5亿年,运行日志死海文书记录:雪球事件
6.3 新元古代 Update:在过冷状态下,服务器引入第一批公测玩家,生物组件,initialize :真菌玩家online;多细胞生物模型加载
5.42 寒武纪 Update:生物组件版本继续,发布公测资料片《生命大爆发》
4.883 奥陶纪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 :鱼类玩家online
4.437 志留纪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裸蕨植物玩家online
4.16 泥盆纪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两栖动物、昆虫、种子植物玩家online
3.592 石炭纪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裸子植物、爬行动物玩家online
2.99 二叠纪 Bug:生物组件,二叠纪末期,大约95%玩家被删号,运行日志死海文书记录:二叠纪灭绝事件 Update:大陆组件版本,initialize:盘古大陆
2.51 三叠纪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恐龙,卵生哺乳类玩家online
1.996 侏罗纪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有袋类、鸟类、被子植物玩家online
0.996 白垩纪 服务器Earth受到第一次冲击,环境变量紊乱,生物组件运行出错,大约45%玩家被删号,运行日志死海文书记录为:白垩纪-第三纪灭绝事件,以此为契机,生物组件再次升级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有胎盘的哺乳动物玩家
0.655 新生代 Update:生物组件:initialize:人类玩家online 自此地球online正式版上线发布,对人类玩家全面开放。

历代正式版本及资料片

  • 主程序版本BC.26000,开发者不可考工具模组加入,同时发布资料片《石器时代》,原始社会模型发布。
  • 主程序版本BC.4000,开发者不可考工具模组更新,奴隶社会模型发布,阵营概念导入,发布资料片《铜器时代》。
  • ……
  • 主程序版本BC.213,由程序员商鞅建立的封建社会模型发布,同时宣布作为下一代主程序的内核,《地球online 封建时代》在在种花大区首发,资料片《大秦帝国》率先在种花大区公测。
  • ……
  • 发布资料片《文艺复兴》,欧罗巴大区限定版。
  • 资料片《大航海时代》发布,各大区间的联系紧密起来,形成了几个如葡萄牙、西班牙等超级大区。并最终实现地球online全服务器的即时聊天、买卖系统。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750,同时发布资料片《工业革命》,日不落大区开始崛起。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840,资料片《鸦片战争》种花大区和日不落大区首发,从次版本至AD.1949.10.1版,种花大区的实力一直被大幅削弱。AD.1949.10.1以后,在敏感词第一代socialism程序员的带领下,开始独立自主的开发大种花专用内核后,开始大幅好转。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894.06.23,由皮埃尔·德·顾拜旦发起,依据古希腊大区旧奥林匹克项目为原型,全服首个近代全方位体育活动“奥林匹克运动会”正式上线,今后每4年举行一次。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14.07.28,同时发布资料片《世界大战1.0》。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17.11.17,由弗拉基米尔·伊里奇·乌里扬诺夫列宁领导,Russian SFSR工会建立,为今后CCCP大公会的成立打下核心,同时发布资料片《十月革命》。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20.01.10,各大公会组建了全服务器最大的公会联盟——国际联盟。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22.12.30,依据著名架构师卡尔·马克思Socialism理论,由弗拉基米尔·伊里奇·乌里扬诺夫列宁领导,全服首个依照socialism 理论建立的全服面积最大工会CCCP成立。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29,全服交易系统出现重大BUG,导致全服经济系统崩溃,服务器运行记录死海文书称“大萧条”。直到主程序版升级至AD.1933.美利坚工会首席架构师罗斯福推出新的架构补丁——罗斯福新政经济系统才逐渐恢复。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39.09.01,同时发布资料片《世界大战2.0》。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45.10.24,各大公会组建了大型的公会联盟——联合国。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46.04.18,全服最大的公会联盟“国际联盟”解散,“联合国”成为最大的公会联盟,吸收前者的各大公会。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47.04.16,UK大区公会会长丘吉尔发表全服广播铁幕演说,发布资料片《code war:代码战争》《cold war:冷战时代》,全服各大公会又组建了喧哗上等哗约华约和基乐往生背约北约两大公会联盟。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49.10.01,第一个被官方标注为Hard难度的副本开启。由于此副本采取从新注册玩家中高概率随机抽取入驻人员的方式,有很多被抽取的玩家对该副本表达了极大不满(其实是很多玩家首次登录时一时手贱选了Hard模式,那些选了Expert模式的基本上被分到了DPRK等工会,而选择了Hell模式的玩家默认初始登录地点为阿富汗……)。但从其它副本转来的特权玩家表示该副本还是很好(nai)玩(cao)的。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50.6.25,北棒小工会DPRK在大苏维埃大区工会CCCP默许下,入侵南棒地区,美利坚工会通过工会联盟UN广播,召集全服19个工会群殴北棒,大种花区CCP工会不得不亲自出面应战,发布资料片《两个棒子引发的血案》此次战争也造就了全服难度最高副本《联合国军》,目前也只有CCP工会成功刷过此副本,其他敢于挑战此副本的均被销号。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57.10.4,苏维埃大区玩家利用大师级制造技能,制造、发射了服务器公测以来第一颗进入外层空间的人造物,资料片《航天时代1.0》加入。
  • 主程序版本被玩家私自升级至AD.1958.06.17,种花公会的会长私自发布补丁及资料片《大跃进》,导致种花大区的玩家大部分转职为铁匠,种花大区系统出现失衡。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69(测试版),由美利坚大区玩家研发的互联网系统上线,最开始只在职业为战士的玩家中试运行。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69.07.20,美利坚公会的玩家利用由大宗师级制造技能所制造的交通工具,前往探索新地图“月球”,成为第一批到达该地图的玩家。美利坚公会企图独占该地图的资源,遭到各大公会的反对。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72.02.21,美利坚公会的会长尼克松访问种花大区最大的公会种花公会,并与种花公会的会长敏感词与副会长周恩来总理亲切握手,并与种花公会会长与副会长登陆好友,两个公会开始密切交往,资料片《跨越太平洋的握手》上线。
  • 主程序版本再次更新,升级至AD.1972.09.25,11区最大的公会岛国公会会长田中角荣访问种花大区,并与种花公会会长进行私聊,随后在种花公会会长的引导下,与种花公会会长登陆好友,两个公会也开始交往,资料片《中日邦交正常化》上线。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76,由于该年服务器经过几次大修,因此统一说明;几次大修之中,种花公会的副会长、种花公会的团战指挥员朱德总司令与种花公会的会长,先后因为级别过高,被系统检测到而被销号。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78.12.18,种花大区正式发布“三中全会”补丁,资料片《改革开放》上线。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79.07,种花大区再次发布“经济特区”补丁,并在深圳、珠海、汕头、厦门四幅地图试运行,并取得了良好的反映。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83.01.08,棒子大区有一名付费玩家进行登录,并加入了北棒公会,玩家ID为金三胖金正恩。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91.12.25,苏维埃大区高级玩家戈尔巴乔夫宣布辞职,CCCP工会解体。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97.07.01,种花大区宣布从腐国UK公会回收地图“香港”,并同时发布新副本“香港回归”。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99.12.20,种花大区宣布从欧罗巴大区的水果牙葡萄牙公会回收地图“澳门”,并同时发布新副本“澳门回归”。
  • 主程序版本升级至AD.1999,地球online由于系统漏洞,所有大区同时遭其他服务器的黑客入侵;其擅自升级主程序版本,同时发布史上最难副本“1999战记”。由于副本难度过难,种花大区的玩家率先对其他服务器的黑客发起自卫反击战,公会“麒麟号”与黑客进行斗争之后,被黑客反侵入,在世界频道高呼“祖国!万岁!!”之后,整个公会被消除数据,所有成员被销号。最终种花大区的玩家击退了黑客。但是,由于此次入侵长达一年,所有大区都受到影响,造成的损失过大,最终系统清除了所有关于《1999战记》的数据。
  • ……
  • 地球OL新资料片《中东的远征》 新势力:阿盟联军 ; 伊斯兰国 新区域:利比亚,阿拉伯

最终的审判即将来临 阿拉伯联盟成员国外长和国防部长将于周四(2015年08月27日)在开罗召开的泛阿拉伯组织特别会议上签署关于成立阿拉伯国家联合武装力量的议定书。 ·你可以与中东18个国家,百余名将领见面! ·启动两大阵营对峙,阿盟联军,伊斯兰国,新的冷战,新的热战! ·全新的战斗系统!地球OL将进入现代战争模式!各式各样的新型武器! 当然我们也给本资料片域外国家的实力进行了一定调整,中国将成为世界数极之一,美国开始与中国角力,试图压制中国发展,而俄罗斯从解体的落寞中渐渐苏醒,等待着他的将是怎样的崭新世界呢?

:由于之前各大区采用的历法、计时系统不同,造成主程序编号版本混乱,故采用公元编号法,统一采用AD.XXXX.XX.XX格式,小版本号每天升级一次,大版本号每年升级一次。之前版本统一标注为BC.XXXX。

(待补完)

关于游戏攻略

由于游戏内容极其广泛,攻略分为各个领域,而且良莠不齐。也有玩家尝试过编写游戏的总体教程,但是通常都不具有实际意义,如心灵鸡汤系列。

目前有玩家建立了攻略的索引和介绍(百科全书),然而仍然不能覆盖所有游戏内容。

关于游戏真正特色

这款游戏的真正特色并不是多种不同的游戏体验,而是接近无数种注销账号的方法(也可称为退出方法)

也有许多高端非正常职业玩家在研究注销账号是否可以进入另一个特殊服务器

警告,除服务器显示等级过高,请不要擅自注销自己或他人账号。

除非你的游戏体验太过无趣,受到的精神攻击超出你的承受值。那么你可以在注销账号时爽一爽,不提倡牵扯其他无辜玩家。

你可以尝试破坏自己的硬件,如破坏主要部件双核CPU的任何一核(学名心脏,大脑)99%注销账号机率。用利器刺穿机箱(学名躯体)随机机率注销前提是你是正常玩家

如果你觉得太麻烦其实是下不去手可以借助物理引擎或其他玩家的力量注销账号。

例如从过高地形跃下(可能会对降落地区造成污染),跳进剧烈伤害区域,被高级武器击中等或冲进FFF团总部大喊我是现充,你们这群单身狗

总之,更多退出作死方法等你来体验

强烈建议!不要擅自注销自己的帐号,不要擅自注销自己的帐号,不要擅自注销自己的帐号(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1. 面积最大的阵营为元朝阵营
  2. 苏联解体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