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寺绹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天王寺绹2.jpg
基本资料
姓名 天王寺 綯てんのうじ なえ
Tennōji Nae
别号 小布朗 暴走小町 小动物
年龄 命运石之门:十一
机器人笔记:二十
声优 山本彩乃
亲属或相关人
父亲:天王寺裕吾

天王寺绹5pb.制作发售的科学ADV系列游戏命运石之门》《机器人笔记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场角色。

简介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オカリンおじさん

天王寺绹是显像管工房的店长天王寺裕吾女儿。在《命运石之门》中为十一岁,在续作《机器人笔记》中为二十岁。

小时候的绹有点害怕冈部伦太郎桥田至,被两人称作“小动物”。 

《命运石之门》中的绹

人物介绍

在α世界线中桐生萌郁的D-mail失效前,因目睹了父亲Mr.显像管死去的一幕将在场的冈部伦太郎、牧濑红莉栖和桐生萌郁当做杀父仇人,并在此世界线分支的15年后加入了ROUNDER绑架并虐杀掉冈部伦太郎满地都是失禁的大小便。而后利用SERN回收封存了15年的时间跳跃机进行了上千次(理论值2738次,每次返回48小时)时间跳跃最终回到15年前把桐生萌郁杀掉得以完成复仇。小动物很黑的,你们不要萌她。

不过随着桐生萌郁的D-mail失效导致的世界线改变,以上都变成了“不存在的事实“。

在α世界线的某一分支,当时还年幼无知的绹为了吓真由理一跳,偷偷扑在她的背后,导致真由理不慎坠落地铁站台身亡。

各世界线的归宿

  • α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α1、α3~α4(共通):2025年,绹成为Rounder的成员。
    • α2:2025年,绹成为Rounder的成员,并于2025年绑架并杀死虐杀凶真。然后,绹进行2740次跳跃回到2010年杀掉萌郁并刺伤冈部。
  • β世界线收束范围内:
    • β1~β3(共通):绹与Rounder没有交接点。未来情况不明。
  • Steins;Gate线:
    • 绹正常长大成人,成为JAXA的新人研究员。拥有自行车爱车“やいんげん号”。擅长格斗游戏,而且擅长格斗技。秘密身份为对抗“三百人委员会”的反抗组织成员,代号“S·布拉温”。

《机器人笔记》中的绹

人物介绍

2019年,世界线变更率“1.048596%”,机器人OS实装,俗称“POKECON”的普通与扩张现实与人近在咫尺的近未来。本作女主角之一,JAXA新人研究员,总是面带纯真的微笑,但有时候会突然显现出来毒舌属性,有时会为了目的而不择手段,被朋友称为“暴走娘”或“暴走小町”,常被人说“眼睛没有笑”。被泽田称为“小布朗”因为父亲有“Mr. Braun”(显像管)这个称号。

似乎喜欢海翔。

外部链接与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