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雏绘

跳转至: 导航搜索
大萌字.png
有村村.png
基本资料
姓名 有村雏绘
别号 有村 小雏绘
发色 黄发
瞳色 蓝瞳
生日 3月3日
星座 双鱼座
声优 三森铃子
萌点 元气 双马尾
活动范围 涉谷
所属团体 碧朋学园文艺部
亲属或相关人
宫代拓留尾上世莉架来栖乃乃山添羽希香月华

有村雏绘是5pb游戏公司制作的科学ADV系列第4弹作品《CHAOS;CHILD》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学园高中二年级文艺部所属,对流行很敏感而且有高度的社交性,平常的学园生活和朋友一起度过的,是现代的女高中生。

人物介绍

碧朋学园高中2年级生担当文艺部部长,完全的当今的女高中生性格,表面上是和朋友门谈论恋爱话题,那个本心是没人知道的。她的人格形成是受到自己家人的强烈影响、开始看见在她的家庭里的理想的家人是虚伪和欺瞒,在心中唯一的支持哥哥真吾在涉谷地震中死后、再也没对他人用过本心。在和学校的朋友说话时始终是轻薄的姿态,正因为知道事物的真实而担心加深对自己和他人的伤害。

人物经历

那样的她在游戏开始对宫代的谎言不在意,或许和聚集在新闻部的大家接触过后,之后就把内心打开了,能和他互相信任,把那种能力用在支持调查活动,有时也会激励他活跃气氛,她是在继续调查中信任的人相继减少的情况下还能继续相信下去的存在,知道最后也在支持着宫代的内心在想象中也很不容易。结果她是不能避免代替着其他人活着,一直被知道真实的恐怖所愚弄着,比起知道真实的能力,更害怕去知道真实。为了对抗那个恐怖,和宫代在一起的她的故事,个别线路的冲击的结尾被升华。

Di-sword

Di-sword

听觉.jpg

有村雏绘的Di-sword主题是耳,以听觉为主,手持的大部分由曲线构成,同时使人联想到蝴蝶的翅膀一样的刀身,大概给人看到就是这样印象的剑,这是她自身所拥有的虚无的,和战斗无关的能力。Giga-lo-maniacs的能力是她从对方听到的言语,知道是否是真实的,从对家人的绝望中获得的能力,是与自己的意志无关的情况下发动的性质,有村自己也很痛苦,有意的去规避人的内心。另外这个能力对发出语言的人的意识无法判断真假,所以这样的话,受到思考诱导的人说话会相信本身所说的话,这样就会判断失误。

注释与外部链接

外部链接

C;C游戏官方网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