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雛繪

前往: 導覽搜尋
大萌字.png
萌娘百科歡迎您參與完善本條目☆Kira~
有村村.png
基本資料
姓名 有村雛繪
別號 有村 小雛繪
髮色 黄髮
瞳色 藍瞳
生日 3月3日
星座 雙魚座
聲優 三森鈴子
萌點 元氣 雙馬尾
活動範圍 涉谷
所屬團體 碧朋學園文藝部
親屬或相關人
宮代拓留尾上世莉架來棲乃乃山添羽希香月華

有村雛繪是5pb遊戲公司製作的科學ADV系列第4彈作品《CHAOS;CHILD》的女主角之一。碧朋學園高中二年級文藝部所屬,對流行很敏感而且有高度的社交性,平常的學園生活和朋友一起度過的,是現代的女高中生。

人物介紹

碧朋學園高中2年級生擔當文藝部部長,完全的當今的女高中生性格,表面上是和朋友門談論戀愛話題,那個本心是沒人知道的。她的人格形成是受到自己家人的強烈影響、開始看見在她的家庭里的理想的家人是虛偽和欺瞞,在心中唯一的支持哥哥真吾在涉谷地震中死後、再也沒對他人用過本心。在和學校的朋友說話時始終是輕薄的姿態,正因為知道事物的真實而擔心加深對自己和他人的傷害。

人物經歷

那樣的她在遊戲開始對宮代的謊言不在意,或許和聚集在新聞部的大家接觸過後,之後就把內心打開了,能和他互相信任,把那種能力用在支持調查活動,有時也會激勵他活躍氣氛,她是在繼續調查中信任的人相繼減少的情況下還能繼續相信下去的存在,知道最後也在支持著宮代的內心在想像中也很不容易。結果她是不能避免代替著其他人活著,一直被知道真實的恐怖所愚弄著,比起知道真實的能力,更害怕去知道真實。為了對抗那個恐怖,和宮代在一起的她的故事,個別線路的衝擊的結尾被升華。

Di-sword

Di-sword

聽覺.jpg

有村雛繪的Di-sword主題是耳,以聽覺為主,手持的大部分由曲線構成,同時使人聯想到蝴蝶的翅膀一樣的刀身,大概給人看到就是這樣印象的劍,這是她自身所擁有的虛無的,和戰鬥無關的能力。Giga-lo-maniacs的能力是她從對方聽到的言語,知道是否是真實的,從對家人的絕望中獲得的能力,是與自己的意志無關的情況下發動的性質,有村自己也很痛苦,有意的去規避人的內心。另外這個能力對發出語言的人的意識無法判斷真假,所以這樣的話,受到思考誘導的人說話會相信本身所說的話,這樣就會判斷失誤。

注釋與外部連結

外部連結

C;C遊戲官方網站

为本页面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