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II

跳转至: 导航搜索
Assassins CreedII
Assassins Creed II.jpg
游戏封面
原名 Assassin's Creed II
官方译名 刺客信条II
类型 动作冒险
平台 Xbox 360
PlayStation 3
Microsoft Windows
macOS
Java ME
PlayStation 4
Xbox One
分级
CERO:CERO Z.png - 18岁以上
PEGI:PEGI 18.svg - 18岁以上
GSRR:GSRR R logo.svg - 限制级
开发 育碧蒙特利尔(主导开发)
发行 育碧
设计师 Patrice Desilets
捷德·雷蒙德
Sébastien Puel
编剧 Corey May
Joshua Rubin
Jeffrey Yohalem
音乐 Jesper Kyd
引擎 Anvil
模式 单人
系列 刺客信条系列
发行时间 2009年11月17日
相关作品 刺客信条系列

刺客信条II(英语:Assassin's CreedⅡ)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主导开发,并由育碧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

Jesper Kyd - Ezio's Family(点击可播放)

目录

游戏简介

《刺客信条Ⅱ》是2009年末Ubisoft的动作游戏强作之一。延续一代的剧情,玩家将在古今交错的虚拟/真实世界中穿梭,化身为无声夺命的高强刺客,在文艺复兴时期的义大利展开冒险。   

《刺客信条Ⅱ》是艾吉奥三部曲之一。(《刺客信条Ⅱ》、《刺客信条:兄弟会》、《刺客信条:启示录》)

《刺客信条Ⅱ》这次力图给玩家带来比前作更为丰富游戏体验。游戏中新增的金钱系统、贿赂系统、经济系统以及特殊的鹰眼视角将让你在《刺客信条Ⅱ》中进行更为有意思的冒险。你可以用金钱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购买道具以及雇佣人手。贿赂系统可以让城市中的某些人乖乖地为你做事。   

Desmond回来了,这一次,他潜入了一名文艺复兴时代祖先的记忆中。本次《刺客信条Ⅱ》的背景设定在1486年的意大利文艺复兴时代,地点在威尼斯,佛罗伦萨以及托斯卡纳。玩家依旧是操作Desmond的祖先,本次的祖先名叫Ezio Autitore da Firenze。Ezio出身贵族,但是没多久他就被卷入了他人对他家族的阴谋中,于是他决定找阴谋策划者复仇。在Ezio的任务中,他将要面对强大的Grimaldi家族,这个家族也就相当于今天黑手党的前身。除了要对抗Grimaldi家族的成员,我们知道圣殿骑士团也会回来。作为敌方重要角色的Carno Grimaldi,在威尼斯当地可谓有权有势。很显然,这个家伙身边保护重重,而他对自己过于自信也是他失败的原因。

游戏剧情

Desmond在刺客信条1之后本来是准备要处死的,但是Lucy帮他逃了出来,和另外两个现代刺客会合。为了找到伊甸园圣器的下落,Desmond不得不再次进入刺客兄弟会的机器Animus 2.0,这一次他成为了中世纪佛罗伦萨的贵族Ezio Auditore(艾奇奥)。Ezio的父亲和两个兄弟被陷害以后,他在自己的叔叔Mario Auditore(马里奥)的帮助下脱离险境,并且知道自己的家族是刺客家族。于是他开始自己的复仇之路。在复仇的过程中,Ezio慢慢知道了伊甸园圣器的事,并且自己也在慢慢成长,直到有一次圣殿骑士从外地运回威尼斯一件很重要的物品,被Ezio夺到,原来就是金苹果。于是Ezio发现一个事实,就是在罗马有一件伊甸园圣器“教皇权杖”,它和“金苹果”结合就能打开一些秘密。于是刺客们就前往罗马,一来为了杀死陷害Ezio一家的罗马教皇Rodrigo Borgia(罗德里格·波奇亚),二来为了抢夺教皇权杖。谁知Rodrigo早有准备,反刺伤了Ezio,抢了他的金苹果。但是Rodrigo没有刺客的血统,结合了教皇权杖和金苹果,但却无法激活。而后Ezio赶来,两人赤手空拳搏斗,Ezio最终胜利,但心一软没有杀死这位陷害自己一家的幕后主使。Rodrigo逃脱。Ezio身为正统刺客,发现自己的血统使两件伊甸园圣器合体激活,打开了罗马教堂地下的一间密室,而密室中出现的影像却是给后来人,也就是给现代正统刺客Desmond的信息。然而回到现代,正在此时,圣殿骑士出现,Lucy和Desmond不得不展开战斗,Desmond通过Animus的血统效应已经学会了Ezio的一些技能,击退了圣殿骑士以后逃离。

序章

本次我们现实中的主角人物,依旧是前作中的Desmond。任务开始后先用摇杆环顾四周,然后按下任意键并发生剧情。跟随路西来到大厅装之前,按下任意键躺下后,发生剧情,故事来到记忆碎片中的意大利,在一间刚产下新生婴儿的房间中,玩家要根据提示按键活动婴儿的四肢,完毕后剧情再次回到现实。

此时要跟随路西逃离研究所,逃离中跟紧路西可以避免被警卫发现,来到最底层的停车场后,要进行一场肉搏战斗,没什么难度,注意防御即可轻松击倒警卫。随后上车来到路西的研究所,与研究所内三人对话,然后来到座椅躺下后,游戏正式开始。

第一章

地点:佛罗伦萨

时间:1476年

任务:Boys Will Be Boys

目标:击败Vieri de'Pazzi一伙人

任务开始后上前战斗即可,第一场战斗是简单的教学战斗,玩家可以尝试拳头连击,或者抓住敌人踹小JJ等技巧,打得时候还是要多注意防御。打完人后发生剧情,之后又会杀出一批敌人。被敌人围攻时候,按住防御,在敌人攻击的瞬间再按下攻击键,可以发动当身技,比较实用,建议玩家多练习一下。

完毕后由于主角受伤,我们要在尸体上搜刮些Money去看医生。挨个搜刮直到画面下方够200钱就OK了。记住搜刮的时候要按住B键不放。随后和旁边的Federico对话结束任务。

任务:You should See The See The Other Guy

目标:去看看医生

现在玩家要跟随Federico前进去看医生,按下RT+A就是自由攀爬动作了,一路跟随Federico来到医生处,医生会为主角治疗脸上的创伤,任务完成。

任务:Sibling Rivalry

目标:赢得与Federcio的跑酷比赛

Federcio的跑步速度非常快,想要跟随在他后面并超过他很困难,所以我们要选择一条另外的路线爬到教堂顶部,在如图所示的位置向上爬,就可以以第一名身份到达教堂顶部。如果不慎落下,多试几次就可以了。接着爬到最顶端,《刺客信条2》大标题正式出现。任务完成。

(从主角对面有旗子的墙壁往上爬就OK)

任务:Nightcap

目标:给漂漂的克里斯蒂娜酱一个惊喜地见面。(其实长的很一般)

往前走一点到观察点上后,从观察点按住RT+A落下,随后玩家要朝着地图上绿色十字目标前进,注意中途躲避红点的敌人。来到目标地点后爬墙,翻窗,进去根据案件提示和女人XXOO即可(友情提示XXOO的时候要注意按QTE,否则有点动画看不到)

第二天一大早,睡完妹子的主角被妹子的父亲发现,于是逃离了作案现场,现在玩家要做的是逃离敌人的追捕,网上攀爬到无人区域,等待警戒时间过后即可成功完成本任务。完成任务后来到地图标注的!的地点与主角的父亲Giovanni Auditore对话发生剧情。

任务:Paperboy

目标:帮助父亲给Lorenzo de'Medici送信

接好任务后前往目标地点即可,注意以后的任务在路途中尽量在房顶上走,陆地上容易碰到敌人,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到达目标地点与守卫对话,得知主人不在家,于是返回自己家里找父亲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后,现在可以领取信使任务了,但是流程这里还是介绍主线流程为主。

支线任务:Casanova

目标:送两封信到两个目标手里。

注意信使任务在地图上标注为信件图示。任务要求送两封信给两个女人,建议先去北方向的那位,距离比较近,完毕后立即朝下一个进发,时间是绝对够的,但是第二位身边有守卫,一定要先观察守卫的位置,然后从侧面爬上去送信。成功后获得100钱作为奖励。

接下来回到自己家的院子中,有三个感叹号任务要去做。

任务:Beat a Cheat

目标:好好教训一下Duccio

先去目标地点,然后发现Duccio正在和一个别的女人搞,作为哥哥当然不能让妹妹的男友如此作为,上去好好揍他一顿即可顺利完成任务。之后beatup类型支线任务解锁。

任务:A woman scorned

目标:揍一顿妇女的老公,让他不再调情

在拳头一样的地图标志位置,可以接到本任务,到达目标地点所在的范围内后,会出现一个绿色的范围,目标就在这个范围内,但是用肉眼无法分辨是谁,所以玩家需要先爬到高处,然后打开Y键的鹰眼,找到白色高亮的就是目标,上去一顿狂揍他就愿意回家了。之后获得奖励完成本支线任务。

任务:Friend of The Family

目标:帮助老妈Maria处理差事

回到庭院后,继续接任务,找到老妈Maria后接受任务。一路跟随她来到目标地点会遇到莱昂纳多,对话后帮助拉昂纳多搬东西到指定地点即可。

任务:Petruccio's Secret

目标:帮助Petruccio弄来老鹰羽毛

三个羽毛的位置都在房顶之上,取得还是比较如容易的,只是有时间限制,不过时间足够长,玩家多试几次即可,取得3个羽毛后计时就会停止。

以上3个主线任务任务完成可以随意按顺序完成,全部完成后回家即可继续新的任务。

任务:Specila delivery

目标:送信给两人,并从另一人处代口信回来给父亲。

做完以上的3个主线任务后,再次敲门找到父亲谈话。接好任务后前往地图标示的3个地点送信与取消息即可,无难度。完毕后回家找父亲,却发现父亲找不到了,家里人告诉主角,父亲被人带走了,于是接到下个任务。

任务:Jailbird

目标:找到父亲的所在地,并且查明为何父亲被抓。

来到目标地点的监狱后,先从附近的建筑跳到墙壁上,然后爬墙而上,中途的守卫可以解决,也可以不加以理睬。一直向上爬到塔顶附近的白色发光处,就会发生剧情,父亲告诉主角,自己早知道会被抓,只是时间问题,同时父亲让主角回家去找一扇隐藏的门。

任务:Family Heirloom

目标:寻找父亲的文件并去交给Uberto Alberti

进入房间内部后自动接到这个任务,打开鹰眼模式即可在凹进去的墙壁上找到隐藏的门。进去后找到宝箱,里面是一套刺客的行头,搭配激昂的音乐,终于我们的主角换装完成了!出门干掉两个守卫后前往目标地点完成任务。剧情中主角将重要的文件交给了Uberto Alberti,他承诺一定会帮助自己的父亲。

任务:Last Man Standing

目标:参加父亲的裁决

到达感叹号的目标地点即可接到任务,接下来前往绿色十字标志方向参加发生剧情。结果主角看到的是Uberto Alberti这个叛徒,明明给了他父亲无罪的证据,却陷害了父亲。结果主角悲惨的目睹了自己家人被绞刑的过程。接着要进行逃离现场的任务,敌人非常多,但是逃跑还是比较容易的,尽量往高处爬然后脱离敌人的范围即可完成任务。随后第一章结束。

第二章

地点:佛罗伦萨

时间:1476年

第二章开始后,首先要去感叹号地点接任务,此时城里有很多守卫会对玩家造成威胁,选择前进路线的时候一定要小心,来到红楼后敲门进入发生剧情。

任务:Fitting In

目标:学习谦卑之道

任务开始后首先走入群中,作为隐密之处,此时主角会呈现出灰色。成功后 跟随Paola前进,前进过程中,必定会与多处守卫碰面,此时注意,玩家要在拥挤的人群中前进,当主角显示为灰色的时候就可以避开守卫的视线,达到藏密的目的,同时有一点要注意,就是一定不能奔跑,否则会立即被守卫发现。 跟随Paola完毕后,学习偷窃。偷窃非常简单,走到前边的身前按下A键即可偷窃,从5个不同的人身上偷窃后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Ace Up My Sleeve 目标:去找达芬奇修复父亲的袖里剑

花钱雇佣一群作为掩护前往达芬奇的地点是个不错的选择。到达指定地点计入门内与达芬奇对话,达芬奇还是非常牛逼的修复了袖里剑。随后按下“上”键试验下武器,达芬奇则被警卫带走,此时上前去把警卫刺杀了,以免伟大的达芬奇被警卫踢死。完毕后上前按下B键抱起尸体转回到达芬奇的房间里发光点扔下尸体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Judge Jury Executioner

目标:前往Santa Croce,找到并刺杀Uberto。

终于要复仇了,前进到目标地点,注意此地点在房顶上。发生剧情后我们要进入艺术展所在的建筑广场内部找到Uberto,此处敌人非常多,不可贸然行事,一定要用人群掩护。进入会展上前刺杀即可,完毕后立即逃跑,必须逃出黄色的范围才可以。建议爬到会展所在建筑的最高的塔楼上,这里有一个观测点,从感测点落下后会就可以顺利逃出黄色区域从而完成任务。

任务:Laying Low

目标:想办法降低降低自己的通缉度

回到红楼后接受此任务,撕掉通缉海报,杀掉传教士或者官员,都可以降低通缉。海报在地图上有明确的标明Poster,而传教士是个人头标志Herald,官员则是一个眼睛的标志Official。玩家可以自行选择方式进行,笔者选择的是刺杀官员,刺杀了之后恶名度立即降低完毕,任务完成。

任务:Arrivederci

目标:护送主角的家人前往蒙地里吉欧尼

回到红楼接受完任务后开始护送家人出城,出城过程中一直跟着目标点走就可以,由于通缉度低,所以守卫基本可以无视到达目标 地点后任务完成,本章结束。

第三章

地点:蒙地里吉欧尼

时间:1476-1478

任务:Roadside Assistance 目标:护送主角的家人前往蒙地里吉欧尼 第三章紧接第二章,玩家继续护送家人前进,走了不久后遇到敌人阻拦,先干掉两个守卫,然后会有人前来援助主角,并与敌人大打出手,此时记得保护家人优先,干掉敌人后任务完成。

任务:Casa Dolce Casa 目标:和Mario一起探索Villa Auditore

首先跟随Mario一起来到别墅前,一番对话后主角发现自己已故的父亲似乎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主角,Mario则让主角先行区找铁匠,来到铁匠位置后,花475大洋买一把匕首,1140大洋买一双皮革护胫。随后来到医生处买5个医疗用药,任务即可完成。

任务:Practice Makes Perfect 目标:与Mario联系格斗技巧

回到别墅后先与主角家人对话,然后去图书室找到Mario对话并开始练习。第一个联系是回避,在敌人攻击判定到达前快速按下A键回避,回避3次后成功。第二个项是练习反击,按下RT+X,在敌人攻击判定到达瞬间即可反击,三次后成功。第三项锁定敌人后按下Y即可。第四项是如何解除锁定,首先按下LT锁定敌人,然后按住RT+A键并加任意方向即可。随后一项是打败Mario,无限使用反击就可以轻松搞定。随后任务完成。完毕后去找Mario谈话,却发现他不在,此时任务完成。

接下来前往2楼母亲的房间,并更新任务地点,目标地点在城外,出城后骑马过去比较快。中途要切换地图版块。到达目标地点后找到Mario对话,接受任务。

任务:What Goes Around

目标:帮助Mario和他的人刺杀Vieri de'Pazzi

首先跑到城墙底下,然后翻入城墙后,用飞刀杀掉城门附近的敌人,再下去打开城门。等Mario一伙人进城后,跟随他们前进一点后,需要带领几个人消灭前方的10个护卫,上去直接肉搏就可以。完毕后去找Mario,一场混战过后,主角要去确定目标的位置。随后Mario会和目标的守卫大大出手,玩家则要控制主角从爬上城墙去干掉Vieri de'Pazzi,干掉他之后任务完成。

任务:A Change Of Plans

目标:学习一些关于别墅的东西。

回到别墅前找Mario对话后,任务开始。跟随Mario前进一点,然后打开信件阅读,再去找Mario对话,我们得知房间内墙壁上的图纸 可以组成一幅地图,而这些地图的来源正是前作的阿泰尔。对话完毕后先去别墅顶上的观察点观察,然后前往4个地点取得图纸即可,其中3个在城内,1个在城外,全部找齐后任务完成。本章结束。

第四章

地点:佛罗伦萨

时间:1478年

收集完4个图纸后,回到别墅并与Claudia对话,现在可以开始建设城镇了。随后再与旁边的人对话就可以花钱升级建筑,建议优先升级银行,这样可以增加不少收入来源。随后去旁边的房间与Mario对话进入隐藏的密室并发生剧情。在这里可以看到前作阿泰尔的盔甲,但是需要6个机关才能打看。剧情过后出城前往佛罗伦萨

任务:Practice What You Preach

目标:练习新的刺杀方式

到达达芬奇家里后与他对话接到任务,随后来到旁边的小院子。首先藏在稻草堆里刺杀一个稻草人,然后爬在墙上刺杀第二个,随后从高处落下刺杀第三个,回去找达芬奇对话任务完成。

任务:Fox Hunt

目标:找到La Volpe

到达目标地点后接到此任务,随后前往绿色范围,进入鹰眼模式找到目标,接近后目标会逃跑,此时一路狂追,追到后按下B键抓住他即可(不可杀死,否则任务结束),抓住后进入剧情任务完成。

任务:See You There

目标:跟随La Volpe

任务开始先爬到房顶,然后后要快速跟随Volpe前进,时间只有1分钟倒计时结束前必须到达目标地点,如果熟练的话可以走房顶,但是其实不慎掉到地面也没关系,只要沿着街道快速奔跑,接近目标的位置爬上建筑然后再走一点就可以了。到达目标地点后任务结束。

任务:Novella's Secret

目标:渗透到Novella议会的内部

前往目标地点,按下骷髅后来到下层,拉下墙壁的开关进入下个房间。到达环形建筑内部后,先往上爬找到第一个开关,打开中部的铁门后,通过铁门到达对面平台,然后继续利用横杆往上爬,开启第二个开关,随后底部大门打开,跳跃而下后发生剧情。随后来到大门前,从左手位置(图中所示位置)攀爬而上解决两个守卫后即可打开前面的机关,触动棺材到空中,然后爬到上边通过棺

材左手边的横杆到达机关处,按下后大门打开,进去后要对目标一路狂追,其实目标会停下来等玩家,所以这里可以慢慢跑,中途会有几扇铁门被目标方向,只要从侧面绕道即可。最后一扇大门被锁后,从旁边的墙壁翻过去,解决掉守卫,上墙打开骷髅开关并发生剧情。

剧情后打开棺材拿到6枚印章之一的一枚,然后打开墙壁的门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Wolves In Sheep's Clothing

目标:阻止阴谋家攻击Medici家族

到感叹号地点接到任务后,先前进到绿色区域内,然后会发生Medici家族被攻击的事件,事件过后会有大批敌人围攻Medici,此时不停杀敌即可,注意要保护住目标人物,否则任务失败。全部清理完毕后还要护送Medici到达指定地点,中途虽然会遇到不少敌兵,但是敌兵都处于交战状态,所以无需理会一路前冲到指定地点即可。

任务:Farewell Francesco

目标:找到并且干掉Francesco de'Pazzi

出了门后与门口的人对话,立即接到此任务。到达目标地点后发现刺杀对象在建筑顶上,一直往上爬后会找到目标,然后他会跳下建筑并逃跑,玩家也跳下去追他,追到后刺杀即可完成任务,本章结束。

第五章

地点:佛罗伦萨

时间:1478年

任务:Four To The Floor

目标:与Medici对话

第五章开始后直接与他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A Blade With Bite

目标:找到达芬奇做出毒刃

任务很简单,到达目标地点达芬奇的家里,即可完成任务,任务结束后玩家获得毒刃。

任务:Evasive Maneuvers

目标:去训练场找Mario训练

完成上个任务后回到自己的别墅,找到Mario大叔对话,然后去训练场。训练第一项:在叔叔攻击自己的瞬间按下RT+A回避,回避3次即可。第二项先按LT锁定,然后在叔叔攻击时按下RT+X反击,即可空手夺白刃,3次即可。随后任务完成。接下来前往感叹号所标注的Tuscany,这里有四个感叹号目标

任务:The Cowl Does Not Make The Monk

目标:渗透到修道院,并且刺杀Stefano da Bagnone 感叹号之一,接到此任务后,小心前进到教堂内部,然后开鹰眼,直接OK掉目标人物,再逃离即可,如果有人追,干掉他们就可以 。

任务:Behind Closed Doors

目标:在Mario大叔的佣兵的帮助下,干掉Francesco Salviati

感叹号之一,接到此任务后,带领佣兵部队,直接杀到要塞外围,然后翻入墙内,打开城门让部队进来,杀掉目标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Come Out And Play

目标:找到并刺杀Baroncelli

感叹号之一,来到城内后找到人接到此任务。刺杀方式同样是,首先来到绿色范围内,然后开鹰眼确定目标,然后刺杀并逃跑。需要注意的是,城内敌人非常敏感,所以在刺杀前尽量隐密好。

任务:Town Crier

目标:刺杀Antonio Maffei

最后一个感叹号,接近后接到任务。目标在附近的塔顶上,爬塔的时候要注意塔是不能从以一面就爬上去的,要多面转换向上爬,另外还要注意后方的弓箭手,以免被射中掉下来。爬到塔顶解决4个守卫,然后干掉目标即可完成任务。

任务:With Friends Like These

目标:跟随Jacopo到达议会,然后刺杀他

以上4个任务的顺序可以打乱,全部完成后到目标地点就可以接到此任务。接到任务后目标就在玩家下边,然后一直跟踪他即可,注意不要被发现。跟踪的时候可以在房顶上,这样比较安全。到达城墙位置后,目标会出城,此时建议玩家上城墙进行跟踪。到达议会地点后发生剧情,主角被人抓住,按下Qte可以快速解决两个守卫,然后干掉其他守卫并杀掉地上的目标即可完成任务,本章结束

第六章

上来之后跟着目标走就行了,去找达芬奇发现他不在家。之后出发去山里找达芬奇。找到之后接下一个任务。

任务:ROMAGNA HOUNDAY

目标:驾车带达芬奇去威尼斯。

果不其然圣堂骑士骑马追了上来,这里可以看做竞速迷你游戏,马车撞到路障会减血,但是撞墙不会。本过程可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要应付的只有不断爬上车的圣堂骑士,不断左右晃动车身会将他们甩下来,当他们扒车厢边缘的时候可以再路边的山石上把他们蹭下来。当剧情到了突破着火的桥之后,敌人的弓箭手开始放火箭,在地上制造人工路障,注意即可,如果敌人到了你后面根据提示按B将他们扔下去即可。到地方之后下车开始肉搏,干掉所有敌人后任务结束。

之后穿城而过到目标点找到达芬奇。然后接到任务。

任务:JUTTI A BORDO

目标:帮助目标妇女回到码头上。 找到旁边的一艘船,就是目标指示的那艘,上去之后连按B键就能摆渡。走两个目标点即可。

第七章

回到了现代。出门下楼找那个女士,开始现代化训练。找到所有红灯(上下层各两个)。然后进入梦境,跟着目标人物走就行,之后爬上塔楼,梦境结束,LUCY对话后剧情继续。回到中世纪之后与达芬奇对话接任务。

任务:BENVENUTO

目标:跟着导游观光。之后到目标点接

任务:THATS GONNA LEAVE A MARK

目标:帮助罗莎逃跑。

路上固定会和三组敌兵交战,注意速战速决。中途罗莎的腿彻底不支,你要抱着她跑到目的地,中途还有两队杂兵,建议雇一组人帮你打。到地方之后就要护送罗莎的船,干掉沿途所有的弓箭手即可,注意千万别跳到他们的船上,否则两人马上被挤下水任务失败。之后按游戏提示结束任务。然后城里有三个目标点

任务名称:BREAKOUT

任务目标:解救盗贼。

一共三个地方关押着盗贼,需要一个一个地方救,就完了要将他们送回去才可以开始救下一个。看守很多,不惊动他们救出盗贼几乎不可能,还是老老实实杀过去吧。回去找罗莎

任务:MONKEY SEE,MONKEY DO

目标:学习新技能,攀援。

任务:CLOTHES MAKE THE MAN

目标:盗取目标人物的盔甲。

这是目前最有技术含量的任务,盔甲都放在宝箱里,宝箱周围都有重兵看守,笔者的方法是利用多人刺杀法快速杀光站在宝箱前的敌兵,然后跳入水中躲避,敌人放松警惕后上来,这时宝箱是无人看守的,取之即可。最后找到目标船,将它划到目的地。

任务:CLEANNING HOUSE

目标:杀掉目标人物。

三个绿色区域里各有一个,左上方的在水中的大船上,右上方的在港口附近,下方的在楼上。

任务:BY LEAPS AND BOUNDS

目标:5分钟以内爬上楼并跳下来。

任务:EVERYTHING MUST GO

目标:击败EMILIO

第一步是击杀楼上的五名目标弓箭手,第二步是爬上目标高楼,刺杀目标就无防备地在楼下走着,笔者仗着血厚直接跳下去,冲到二楼干掉了他,血少的玩家可以跳到旁边的窗户上跳进楼。

第八章

(意指为了潜入教堂刺杀敌人,而创造了翅膀飞行刺杀战术)

时间:1485年

地点:威尼斯

任务:Bird Of a Feather

目标:跟随圣殿骑士到达他们的议会地点

到达目标地点后接到任务,然后跟随两人前进即可,注意不要被发现了或者跟丢了目标,到达目标地点后发生剧情,要继续跟随一帮人前进,中途还会发生一段剧情,最后到达目标点任务完成。

任务:If At First You Don't Succeed...

目标:找一条路渗透到Palazzo那里

接下来去教堂找Rose对话,接受任务后带领Antonio前进到目标地点,随后带领antoin到各个地点观察教堂即可。

任务:Nothing Ventured.Nothing Gained

目标:帮助达芬奇此时飞行翅膀

为了潜入教堂,主角想到了达芬奇,于是去找达芬奇看看翅膀的情况,结果任务后,控制飞行器飞行一段距离即可,但是由于飞行

距离不够,一帮人又在想办法,达芬奇看到了火中浮起的纸片,想到了办法,就是用火让飞行器上升。

任务:Well Begun is Half Done

目标:帮助Antoino清理掉守卫,这样他的人就能将足够的火堆点好。

接到任务后去指定地点杀守卫即可,一共有4堆守卫需要解决,杀之前先潜伏过去,然后用暗杀解决掉2个,其他的肉搏解决就可以,4堆守卫全部搞定后任务完成。

任务:Infrequent Flier

目标:利用翅膀飞到Palazzo内部,然后暗杀掉Carlo Grimaldi.

点火任务完成后,就要开始飞行了飞行的时候需要注意两点,第一是敌人弓箭手,飞近后即可解决,第二就是飞行中药靠火焰上升才能持续飞行。飞的时候不要飞太低,而且不要直接冲到目标地点,肯定是冲不到的,一直跟随火焰前进就好。到达目标地点后要到发光地点,从墙壁爬过去即可,随后是一段剧情,然后追上目标刺杀就ok,然后冲出去跳入水中完成藏匿即可完成任务,本章结束。

第九章

时间:1486年

地点:威尼斯

任务:Knowledge is Power

目标:练习火枪

进屋找达芬奇对话,随后接到任务,到达目标地点后,要先按下LT锁定稻草人,然后按住X键不放,等待瞄准成一条直线即可射击,射击3次后回去找达芬奇完成任务。

任务:Damsels In Distress

目标:追到并杀掉谋杀者

任务开始后追着目标刺杀就可以,没啥难度

任务:Nun The Wiser

目标:与Teodora对话

回到酒馆对话后,先和两人前往目标地点发生剧情随后任务完成。接下来地图有3个任务地点

任务:Ribbon Round-up

目标:比竞争者获得更多的丝带

接到任务后,去蓝色目标点找成群的女士偷就可以,偷够25个任务完成。

任务:And They're Off

目标:完成比赛并且打破记录

接到此任务后,到发光地点开始赛跑,其实就是在2分钟之内,沿着亮光跑完即可,路线可以多多熟悉一下再去完成任务。

任务:CTF

目标:赢得夺旗比赛

比赛开始后,立即往前跑,从目标地点前的高处落下,拿到旗子后立即往回跑爬上建筑到发光点就可以胜利,3次胜利后即可完成任务,中途如果旗子被对手抢走了,可以去抢回来,碰触对手身体就可以抢回旗子。

任务:Cheaters Never Prosper

目标:打败对手

完成以上3个任务后,到目标地点接任务,然后开始肉搏战斗,几场战斗都是1V1,合理利用当身技可以无伤过。打完后会有几个守

卫前来围攻,直接杀掉就可以,随后任务完成。

任务:Having a Blast

目标:在女孩们的帮助下偷到金色面具

接到任务后先去目标地点,然后雇佣一批,打开鹰眼接近目标,女孩会上前缠住,此时立即上前按A偷窃即可。接着前往Party目标地点,进去后利用女孩在1分钟内躲避守卫即可。成功后上船强行刺杀目标即可。完毕后从水中逃离现场,再到目标地点本章结束。

第十章

上来之后奔向目标地寻找安东尼奥。然后奔向下一个目标点接到任务。

任务:CAGED FIGHYER

目标:救出目标人物。

目标人物所在区域最麻烦的地方在于楼上弓箭手甚多,建议逐个清扫,地面上看守的敌人倒是不多,可以逐个杀掉,救出目标人物。之后马上会与两名杂兵作战。跑到目的地后再干掉两名杂兵后开门。

之后接到任务。

任务:LEAVE NO MAN BEHIND

目标:救出全部目标任务。

一共有三组人员需要拯救,但是每组人员周围的敌方看守不多,救出一组人员之后会有4个人加入我方,总之很简单。之后回去复命。

任务:ASSUME THE POSITION

目标:刺杀目标人物。

就是扑奔三个地点杀掉驻守的敌人然后我方人员会占领那里,然后再回去复命。

任务:TWO BIEDS,ONE BLADE

目标:暗杀但丁和西尔维奥

首先爬上高塔发出信号,然后发现猛男巴托罗密欧陷入危机,跳下去帮助他清理敌人,然后追着目标跑,跑到地方后干掉斧男,注意这里斧男是暗杀不了的,必须凭真功夫干掉他。再追就是追这次的目标人物了,如果路上是在追不上的话,最后他们会自寻死路,跑上一条船。

第十一章

跟随达芬奇走几步后接到任务。

任务:ALL THINGS COME TO HE WHO WAITS

目标:跟踪

跟着目标走,如果发现门口有数名杂兵站岗的话就要从楼上走,发生剧情后要暗杀掉院子里的所有杂兵且不能被人发现。之后就可以完成任务。

任务:PLAY ALONG

目标:暗杀

抱着箱子走到目标点之后就开始单挑,这里最好把他往角落逼,打空血之后剧情,对方招出了杂兵,再度把目标人物打空血之后开始混战。最后,马基雅维利赶到阻止了你的复仇。

第十二章

经过一串动画后达文西一行人发现金苹果落入坏人手中将造成伤害,于是要将他放到安全的地方,就是ROMAGNA,却没想到这座城居然一对恶霸兄弟占领了。

刚开始地图上的刺客符号,是让人能再度玩玩飞行器的地方。

之后跟女伯爵对话

任务: A WARM WELCOME

潜入城堡,当女伯爵正在城门前叫嚣引开守卫的注意力时,经由城门右侧不远处的水闸门潜入城内,为我方开门。

2.BODYGVARD

开门后保护女伯爵的安全至目的地.救出她的孩子,一路上敌人很多,注意两人的血量。

3.HOLDING THE FORT

内城上方左右两侧的敌人会不断出现跟随两人上下几次杀光敌人,控制住内城的局势。

4.GODFATHER

女伯爵的孩子被恶霸兄弟挟持.主角自告奋勇要去救出孩子,一个小妹在村庄一个在城外的高塔上由弟弟挟持,杀了恶霸弟弟后救出孩子。

5.CHECCOMATE

女伯爵的金苹果被恶霸抢走,于是为了抢回苹果,冲出城外追上恶霸将其刺杀,主角因此也受了伤,金苹果又被一个不知名的人夺走,等主角醒来,已经长满胡子...

6.FAR FROM THE FREE

在城外的教会杀两个守卫解救一个教士,向他打听盗走苹果人的下落,然后在城内扑倒一个心虚的教士,他似乎知道些什么...

第十三章

总计有12个任务,因此整个任务过程较长,需要多点时间品味。

1497年佛罗伦斯

故事剧情距离前一段已经快要10年了,Ezio也是个38岁的大叔了(为何从Forli到佛罗伦斯需要10年并未说明)。这个时期的佛罗伦斯已经落入一个天主教僧侣Girolamo Savonarola的手中,他严词批评当时的天主教会道德腐败,与当时的教皇亚历山大六世为敌,同时也认为文艺复兴带来的世俗享乐是不道德的,于是他把佛罗伦斯许多绘画、书籍、娱乐用品等统统拿去烧掉,还利用“苹果”控制人民。

Ezio回到自己的家乡,却因为Savonarola寸步难行。第13章记忆就是要打倒Savonarola,取回在他手中的“苹果”,才能接上之前大家玩到去罗马的剧情。 12个任务中有9个是要除掉Savonarola在各行各业安排的意见领袖,也就是9个刺杀任务的意思。

在这段记忆中还新增了一个“冲刺跳”(Sprint)的功能,看到某些建筑屋顶上会伸出一截木条,上头挂了一件像衣服的东西,那不是晒衣架,而是玩家朝着它快跑,再踏着它一跳,就可以跳到比一般还要远的地方。

第十四章

发生一段回到现代的剧情后,又回到了古代,现在游戏剧情发生时间错乱

回到古代后查看主角会发现主角都已长的胡子

接下来的任务非常简单,但是过程很漫长,就是要去各个城市收集藏宝碎页,一共30个分布在各个城市之中,地图上会有卷轴的图标表示,全部收集完毕后,回到自己的别墅找叔叔对话。

任务:X Marks The Spot

目标:破译藏宝图

放下苹果和所有藏宝图后,在藏宝图下按B,然后进入鹰眼模式,即可使用RT对每张图进行旋转,技巧是:最外一圈的图用细线做参考,细线拼成一直的即可,内部的图有小徽章做参考,拼起来还是很容易(附图做参考)。搞定后得知目标地点在罗马。接下来进行补给,然后找马里奥叔叔对话去罗马。

任务:In Bocca Al Lupo

目标:渗透到西斯廷教堂刺杀Rodrigo Borgia

接到任务后,从侧面爬上塔楼,干掉卫兵打开机关,然后一直向上走。到达顶端发光点后跳下骑马前冲,冲到紧闭大门前后,下马继续向上爬,穿过塔楼后下去往前走,中途敌兵可以利用草堆掩护暗杀掉。进入内部后事不能被发现的,否则立即失败,过了两扇门后来到大厅,终于看到了刺杀对象,从高处来到目标顶上后,跳下刺杀即可。接下来一段剧情,开始两大神器的对决,主角利用"苹果"神器放出了几个镜像和BOSS对决,扔小飞刀是最简单的方式。随后发生剧情。

完毕后打开鹰眼,可以看到左右各一个机关,开启后打开隐藏道路。下去后与BOSS肉搏战斗,很简单就可以解决,随后任务完成,进入亮光地点即可。

科幻动画放完后,会出字幕,此时玩家要控制主角跟随路西前进,一翻对话后解决守卫就正式通关了。

资料来源于[1]

角色简介

艾吉奥·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

艾吉奥·奥迪托雷又名耿灶(Ezio Auditore)意思为佛罗伦萨之鹰,他生于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佛罗伦萨,艾吉奥17岁左右时,家庭遭受了重大变故,其父被人出卖,父亲、哥哥和弟弟被抓走,碰巧出门在外的艾吉奥躲过了一劫。他前往囚禁父兄的塔楼,得到父亲的命令,继承了父亲刺客的事业。在眼睁睁看着父兄被处死后(绞刑),他在家族好友莱昂纳多·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以及妓院老板葆拉帮助下,将母亲和妹妹转移到了叔叔马里奥所在的蒙特里久尼庄园。从此,他不再是高傲轻浮自大玩世不恭的少年。此后,他先后遇见了“狡狐”拉·博尔佩、佣兵头领巴托洛廖·德·阿尔维亚诺、女贼罗莎、威尼斯盗贼首领安东尼奥、弗利城主卡特琳娜·斯福札等人,艾吉奥逐渐蜕变为成熟坚毅的刺客,勇敢地踏上了与圣殿骑士战斗,夺取伊甸圣器的艰险路途,一个一个地手刃了仇人。

到《刺客信条Ⅱ》的故事结束时,艾吉奥已经成为一个身经百战的中年刺客,刺客组织的真正领袖。他历尽艰险得到了伊甸圣器“金苹果”和“权杖”,目睹了人类存在的真相。他在结局处放走了头号敌人,罗马教皇罗德里戈·波奇亚,为续作《刺客信条:兄弟会》留下伏笔。

露西·斯蒂尔曼

表面上和她的上司vidic都同属圣堂(Templar)的机构——名为Abstergo的实验室,实际上她和主角一样也是一名刺客。她是个温柔的女人,曾经被3个持枪的男人绑架,殴打,逼供,Warren Vidic 救了她,所以虽然她认为教授对她很凶,而且不是好人,但她仍然感激教授的救命之恩,当然,感激并不代表她不会试图破坏教授的计划,事实上她从一开始就在努力破坏教授的计划。

戴斯蒙德·迈尔斯

一名调酒师,Altair的直系后代,实际是刺客组织的一员,从小被养父母软禁,因为受不了刺客组织封闭的生活而逃走,当了一名调酒师,没怎么见过世面,朋友也没几个,但最后还是被圣堂所发现,并抓到Abstergo进行记忆回溯实验。每天早上进虚拟机提取祖先的记忆,晚上偷看邮件和露西聊天。后来得到祖先的鹰眼能力,并且与露西一起逃脱。二人为了阻止圣堂的阴谋,回到现代刺客组织继续寻找祖先的记忆,从而开始了本作的故事。

马里奥·奥迪托雷

意大利人。 condottiero 1454年至1500年间托斯卡纳的蒙特利久尼城的掌控者。他同时还担任意大利刺客的领导者,直到被杀害。

莱昂纳多·达·芬奇

一个博学的意大利人:解剖学家,雕塑家,制图员,画家,植物学家,工程师,建筑师,数学家,音乐家,科学家,发明家,地质学家,生物学家和作家。列奥纳多被称为文艺复兴时期人们的典范——十分好奇且极具想象力。他被全世界的学者,工程师和艺术家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同时也是最多才多艺的的人。

莱昂纳多在刺客与圣殿骑士之间的斗争中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这在他有生之年中传遍了他的家乡,并始终与佛罗伦萨的艾吉奥·奥迪托雷保持着亲密朋友与盟友的关系。

罗德里戈·博吉亚

原名Roderic Llançol,也曾叫Roderic de Borja i Borja,是西班牙红衣主教,也是圣殿骑士的首领。他是胡安·波吉亚, 切萨雷·波吉亚, 卢克雷齐娅·波吉亚和杰弗里·波吉亚的父亲,乔瓦尼·波吉亚的祖父。

他于1492年至1503年担任教皇,被称作亚历山大六世。他是文艺复兴时期最富争论性的教皇之一,他的家族也成为了那个时期教廷腐败的代名词。

乔瓦尼·奥迪托雷

一名佛罗伦萨贵族,奥迪托雷家族 的族长。表面上他是为美弟奇家族服务的一名银行家,但只有少数人知道,他事实上是一名刺客组织成员。他与他的兄弟马里奥·奥迪托雷自出生起就抚养并训练为刺客,很早就知道了圣殿骑士的存在。

乔瓦尼还是玛利亚 奥迪托雷 的丈夫,以及费代里科,艾吉奥,克劳迪娅和彼得鲁乔的父亲。他试图引导自己的孩子们加入组织,但直到他被害时,他只向他的妻子透露过自己的真实信仰。虽然他已经开始对自己的长子进行刺客式的训练,但采用的是相对隐匿的方式。

玛丽亚·奥迪托雷

乔瓦尼·奥迪托雷的妻子——乔瓦尼是一个佛罗伦萨银行家,也是一名刺客。她是四个孩子的母亲——费代里科,艾吉奥,克劳迪娅和彼得鲁乔——也是马里奥·奥迪托雷的弟媳。

玛丽亚出生于莫齐家族——一个名门望族,但她年少时却喜欢和“真正的市民”混在一起,这也使她遇到了他后来的丈夫。嫁入奥迪托雷家族后,她仍然和下层百姓相处的很好,也和达芬奇时常有来往。

保拉

佛罗伦萨妓女的领袖,馨香玫瑰 妓院的老板,刺客公会的成员。她早年父母双亡,生活困苦,直至她被控谋杀一名城市卫兵。在乔瓦尼 奥迪托雷的帮助下,保拉摆脱了指控, 随后创建了妓院。她好几次帮助了年轻时的艾吉奥,教会艾吉奥如何降低、消除恶名。她也恢复了与莱昂纳多 达 芬奇的联系,莱昂纳多修复了艾吉奥的袖剑。几年后,她参加了在威尼斯关于从罗德里格 波吉亚夺取伊甸苹果的行动,连同一些刺客帮助了艾吉奥。她在虚荣篝火行动中担任重要角色,在那里她和拉 沃尔佩(La Volpe)发动市民反抗吉罗拉莫 萨沃纳罗拉(Girolamo Savonarola)的统治,解放这座城市。

克劳迪娅·奥迪托雷

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贵族,是刺客组织的成员。她是艾吉奥,意大利刺客导师的妹妹。

在1476年,克劳迪娅成为她叔叔领导下的蒙特利久尼城的财务会计。这座城在克劳迪娅的管理和从重开的商店、组织赚来的钱下变得繁荣起来。

在1500年1月,蒙特利久尼被在切萨雷·博吉亚指挥下的博吉亚军围攻并被大面积破坏,使得奥迪托雷家族无家可归。有违她哥哥让克劳迪娅和母亲去故乡佛罗伦萨的期望,克劳迪娅和母亲玛丽亚 跟随艾吉奥到了罗马。在那里,她成为了盛开蔷薇 ——罗马最有名妓院的老板娘。

最终,在证明了她对她哥哥来说是一个有价值的战士之后,艾吉奥让克劳迪娅加入刺客组织 。第二年,克劳迪娅被博吉亚顽固分子俘获。后来他被艾吉奥和马基雅维利救出。在这段时间她辞去了盛开蔷薇老板娘的职务,和她的朋友保拉呆在佛罗伦萨休养直到1507年。

克劳迪娅在1510年,当他哥哥启程去中东旅行,寻找传说中据说在马斯亚夫的阿泰尔 的图书馆时,被授予意大利刺客 的临时控制权直到她哥哥在1512年晚些时候回来。之后艾吉奥退出刺客组织并指派了一名继承者。

费代里科·奥迪托雷

罗伦萨贵族和刺客组织的成员,由他的父亲训练并进入兄弟会。费代里科是乔瓦尼和玛丽亚·奥迪托雷的长子,也是艾吉奥,克劳迪娅和的彼得鲁乔哥哥。他也是马里奥·奥迪托雷的侄子。

安东尼奥·德·马吉亚尼斯

刺客组织的一员,他在15世纪晚期曾领导威尼斯的盗贼工会。

乌贝托·阿尔贝蒂

圣殿骑士组织成员,弗洛伦萨的正义旗手(最高司法长官)。洛伦佐·德·美弟奇的前盟友,在奥迪托雷阴谋之前一直是奥迪托雷家族 的盟友,与艾吉奥的父亲,乔瓦尼·奥迪托雷·达·佛罗伦萨私交甚密——但最终他在圣殿骑士大师,罗德里格 波齐亚的指令下害死了乔万尼全家男丁,只有艾吉奥侥幸逃过一劫。

卡洛·格里马尔迪

威尼斯十人议会成员,也是圣殿骑士组织成员。1485年,圣殿骑士执行暗杀威尼斯总督乔凡尼·莫塞尼计划,艾吉奥·奥迪托雷试图阻止但没有成功,但投毒的凶手卡洛·格里马尔迪被艾吉奥杀死。

洛伦佐·德·美第奇

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政治家,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实际控制着。马基雅维利在所著的《佛罗伦萨史》副标题中称他为“伟大的洛伦佐”(il Magnifico ,英文为the Magnificent),这是当时佛罗伦萨人为他起的称号。他是外交家,政治家,以及诗人、学者和艺术家的赞助人及保护人。

他的一生贯穿了意大利文艺复兴的高潮时期,他的死标志着佛罗伦萨黄金时代的结束。他努力维系的意大利各城邦之间的累卵般的和平局面,在他死后迅速破裂。死后,他被安葬在佛罗伦萨的美第奇教堂,葬于他的兄弟,朱利安诺的旁边。

洛伦佐是刺客组织的秘密盟友,尤其与奥迪托雷家族关系紧密。他与乔万尼奥迪托雷紧密合作以对抗波齐亚 家族。乔万尼死后,他被乔万尼的次子艾吉奥从“帕奇阴谋团队”策划的袭击中救下,这导致了二人之后的长时间合作。艾吉奥在弗利,托斯卡纳和威尼斯等地为他执行了许多暗杀委托 。

巴尔托洛梅奥·德·阿尔维阿诺

刺客组织的一员,亦是威尼斯和罗马雇佣兵首领。作为一名训练有素、忠心不二的斗士并统有数量可观的雇佣兵,巴尔托洛梅奥对刺客组织而言是一位宝贵的人才。

他在威尼斯的时候与艾吉奥·奥迪托雷(后成为意大利刺客导师)结交,二人协力从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手中夺回了巴尔托洛梅奥的故乡——城堡区。西尔维奥这名圣殿贵族一度对这片土地主张权利。巴尔托洛梅奥参加了艾吉奥正式加入刺客组织的仪式;他还在艾吉奥潜入梵蒂冈时助其一臂之力,使卫兵忙于应付他在罗马城制造的事故而无暇阻止艾吉奥。

巴尔托洛梅奥与艾吉奥再次在罗马会面时,他与妻子潘塔西利娅·巴廖尼已经驻进了阿尔维阿诺营地。巴尔托洛梅奥在这里对抗博吉亚军队和奥克塔维安·德·瓦卢瓦率领的法国士兵。他与艾吉奥并肩战斗,成功削弱了博吉亚势力,使刺客得以解放这座城市。

巴尔托洛梅奥同样在若干只意大利军队服役,因其果敢的性格和精湛的剑术而名声远播。他在阿尼亚德洛之战中失利。被释放后他继续自己的军事生涯,直至在围攻赫迪(Ghedi)时遭遇最后的败绩。

雅各布·德·帕齐

一名富裕的佛罗伦萨贵族,圣殿骑士组织一员。

作为帕齐家族这个贵族家族的成员,雅各布扮演着领导者的角色,负责管理帕奇的银行事务。他还是维耶里和维奥拉·德·帕齐的伯父,弗朗切斯科·德·帕齐的叔父。

雅各布是洛伦佐·德·美第奇的助理。为了对抗佛罗伦萨的当权者。他在1478年,连同四名圣殿骑士,策划了一场试图刺杀美第奇的阴谋。

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

一个威尼斯商人和威尼斯的僭主,圣殿骑士团的成员,在威尼斯盗贼工会的帮助下,艾吉奥·奥迪托雷潜入了丝绸宫,将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刺杀。

肖恩·黑斯廷斯

刺客组织成员,负责为遍布全球的众多刺客小组提供技术支持,并且与组织上级取得联系以了解其他小组的动向,特别是在外行动人员的情况。

在他的小队中,肖恩是史学家兼分析员,他组建了阿尼穆斯内的数据库,包括人物、地点、事件的资料,以协助戴斯蒙德·迈尔斯完成Animus进程。

丽贝卡·克瑞恩

刺客组织成员,也是Animus2.0的创造者。她与戴斯蒙德·迈尔斯,露西·斯提尔曼和肖恩·黑斯廷斯一样同属当代刺客。她的主要工作是和她的搭档肖恩一起,为其他刺客们提供技术支持,并维护Animus2.0。

克莱·卡茨马雷克

实验体16号,是21世纪早期的一名刺客组织成员。克莱生于一个工程师家庭,由于生活中不断发展的混乱和他父亲疏忽的态度,克莱曾面临一些精神问题。因此,他在寻求认同的过程中加入了刺客组织。

作为一名刺客组织成员,克莱最重要的任务是作为一名阿尼穆斯项目的实验者潜入阿布斯泰戈工业公司,以便获取更多与阿尼穆斯相关的信息。他被标记为实验体16号,克莱被迫通过他的基因记忆重新体验了他祖先的记忆。当卡莱发现他的队友露西·斯蒂尔曼——她在多年前已经潜入了阿布斯泰戈,并受命帮助克莱安全脱离阿布斯泰戈——已经放弃了他们的目标,并且加入了他们的敌人圣殿骑士,克莱不得不在阿尼穆斯中成天、成小时的体验记忆会话。由于这使得他的意志无法将他自己的人格从他祖先的人格中分离出来,克莱的精神变得不稳定,直到他最终自杀。

在他所谓的自杀之后,克莱继续以阿尼穆斯中的一个人工智能的形式苟延残喘,这个人工智能正是以他的人格创造的。也正因此,他能够从内部操纵阿尼穆斯的许多程序,从而帮助他在阿尼穆斯项目中的继任者戴斯蒙德·迈尔斯。

西尔维奥·巴尔巴里戈

红(意大利语:Il Rosso),是威尼斯的一名政府官员,圣殿骑士组织成员。他还是马可·巴尔巴里戈的表弟,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的亲戚。

马可·巴尔巴里戈

一名圣殿骑士组织的成员,在1486年成为威尼斯的总督。

马可来自一个有钱有势的贵族家族,他以自己的方式成为了一名僭主。他是阿戈斯蒂诺·巴尔巴里戈的兄弟,圣殿骑士同僚西尔维奥和埃米利奥·巴尔巴里戈的表弟。

拉·沃尔佩

La Volpe(拉·沃尔佩)(意大利语的狐狸)是15世纪末佛罗伦萨和罗马盗贼工会的领袖,也是刺客组织的一员。

维耶里·德·帕齐

圣殿骑士团的成员和富裕的佛罗伦萨贵族。

维耶里·德·帕齐是佛罗伦萨贵族,是帕齐家族最年轻的成员。他是弗朗切斯科·德·帕齐的儿子,维奥拉·德·帕齐 的兄弟,雅各布·德·帕齐 的侄孙。

弗朗切斯科·德·帕齐

圣殿骑士组织的成员而且是一个富有的佛罗伦萨贵族及银行家。

凯科·奥尔西

弗利的奥尔西家族成员,卢多维科·奥尔西的弟弟,圣殿骑士组织的一员。他们厌倦了自己的乡村生活,两人开始放高利贷,并对没有偿还债务的人格杀勿论。

1488年,凯科和卢多维科受于罗德里戈·博吉亚,对弗利展开围攻。艾吉奥·奥迪托雷潜入城中,与尼科洛·马基亚维利和卡泰丽娜·斯福尔扎协作,守住了城市。但伊甸苹果被凯科在攻城时获得,随即向罗马涅乡间的群山逃去,艾吉奥追上他将他刺杀,然而凯科在临死前也刺中了艾吉奥的腹部,致其重伤。

密涅瓦

Menrva或Mera,是第一文明先行者的成员之一。

泰奥多拉

如修女一般的妓女。

卡泰丽娜·斯福尔扎

弗利和伊莫拉的女领主,米兰公爵加莱阿佐•玛利亚•斯福尔扎的女儿。她在10岁时就和教皇的侄子吉罗拉莫•里亚里奥订婚了,并在14岁时成婚。

尼科洛·马基亚维利

一个意大利哲学家和作者,也是刺客组织的一员。作为现代政治科学的先驱之一,他同时是一个出色的外交官、政治哲学家、音乐家和戏剧家,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是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公务员。

他最著名的作品是君主论,在书中他论述了如何运用计谋来获得政治力量,创建了所谓的‘马基雅维利主义’。

安东尼奥·马费伊

洛伦佐·德·美第奇雇佣的一位佛罗伦萨僧侣及圣殿骑士团成员,曾参与帕齐的阴谋,试图谋杀洛伦佐及其弟弟朱利亚诺·德·美第奇。

26岁时,马费伊在见证佛罗伦萨佣兵对沃尔泰拉的劫掠后加入圣殿骑士团。马费伊斥责了洛伦佐,并与圣殿骑士为伍寻求报复。

克里斯蒂娜·韦斯普奇

一个知名的佛罗伦萨美女,也是画家们青睐的对象,特别是 桑德罗·波提切利 ——他的好几幅画都是用她做模特的。

沃伦·韦迪克

一名受雇佣于Abstergo的科学家。他是Abstergo研究部门的主管,同时也管理着Animus项目。他负责为Animus计划寻找实验体,并用他们的记忆获得关于伊甸碎片和刺客组织的信息。

作为Abstergo的雇员,沃伦也是一名高级圣殿骑士,内殿团的一员。

DLC

弗利之战

弗利之战(Battle of Forlì)是刺客信条II两个可下载内容之一。它包含Animus中两段“损坏的记忆序列”中的第一段,于2010年1月28日发布。

DLC也包括六个记忆, 并且之中的“特殊记忆”允许玩家驾驶里昂那多 达芬奇的飞行器翱翔整个弗利城。

虚荣之火

虚荣之火(Bonfire of the Vanities)是育碧为刺客信条II开发的两个DLC中的第二个,并于2010年2月18日发售。

这个DLC解锁了佛罗伦萨的奥尔特拉诺区以及三个圣殿骑士据点,这些内容原本为游戏特别版限定。

衍生作品

小说版

刺客信条:文艺复兴

刺客信条:文艺复兴(Assassin's Creed: Renaissance)是由Oliver Bowden根据刺客信条系列所著的小说,由企鹅图书出版。这是游戏《刺客信条II》的小说版;然而没有跨越时间到广阔的时期,内容仅被设定在15世纪,也没有提到关于游戏当中的现代事件。

其他书籍

刺客信条II美术集

本书于2009年11月17日发布。

刺客信条II:阴谋之书

本书于2009年11月17日随着刺客信条II的黑版一同发布。本书收录了游戏的部分原画,以及对游戏故事和背景的独特见解。

刺客信条II:官方攻略

本书于2009年11月17日发布。

游戏版

刺客信条II:探索

《刺客信条II:探索》(Assassin's Creed II: Discovery)是一款2009的视频游戏,与《刺客信条II》同步释出并设定在《刺客信条II》事件之间。2009年9月9日,当时的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在他的主旨发言上透露了游戏的发展。该游戏发布在任天堂DS和iOS。在游戏中,iPhone和DSi用户都可以使用其设备的相机功能来将肖像照片变成通缉海报。

手机游戏

本游戏是由Gameloft制作并于2009年发行的手机游戏。

刺客信条II:多人游戏

本游戏是IOS平台上的游戏,内容为使用刺客信条II的地图来进行多人战斗。

推特刺杀体验

本游戏为推特网页版游戏。

短片

刺客信条:血系

本真人短片于2009年发布,为刺客信条II游戏的前传。

原声大碟

Assassin's Creed II Original Soundtrack
Assassins Creed II Original Soundtrack.jpg
发行 Ubisoft Music
发行日期 2009年11月17日
专辑类型 专辑
Assassin's Creed II: Original Soundtrack
曲序 曲目 时长
1. Earth 3:58
2. Venice Rooftops 3:17
3. Ezio's Family 3:57
4. Florence Tarantella 1:51
5. Home in Florence 4:29
6. Approaching Target 1 3:35
7. Approaching Target 2 6:06
8. Venice Fight 2:01
9. Florence Escape 2:49
10. Tour of Venice 3:15
11. Flight Over Venice 1 5:09
12. Back in Venice 1:32
13. Dream of Venice 4:23
14. Home of the Brotherhood 3:26
15. Leonardo's Inventions, Part 1 2:11
16. Venice Combat Low 1:44
17. Venice Escape 3:26
18. Darkness Falls in Florence 4:05
19. Sanctuary 4:05
20. The Madam 1:04
21. Approaching Target 3 5:52
22. Flight Over Venice 2 5:18
23. Ezio in Florence 2:18
24. Venice Industry 3:09
25. Stealth 2:22
26. Venice Combat 2:03
27. Notorious 1:14
28. Night Mission in Venice 2:11
29. Chariot Chase 3:20
30. The Plague 3:30
31. Wetlands Combat 2:28
32. Wetlands Escape 2:36
33. Leonardo's Inventions, Part 2 2:47
34. Hideout 2:40
35. The Animus 2.0 4:14
总时长:
-
Assassin's Creed II [Black Edition]: Original Soundtrack
曲序 曲目 时长
1. Earth 3:59
2. Venice Rooftops 3:18
3. Ezio in Florence 2:19
4. Home in Florence 5:02
5. Ezio's Family 4:21
6. Sanctuary 3:56
7. Stealth 2:20
8. Florence Escape 2:50
9. Approaching Target 1 3:34
10. Approaching Target 2 6:07
11. Leonardo's Invention Part 1 2:22
12. Tour of Venice 3:16
13. Flight Over Venice 4:50
14. Darkness Falls 4:05
总时长:
-

外部链接